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塔山下的山豬來吉部落+寒溪呢二日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來吉部落巡禮(鄒族)→蘭后渡假民宿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位於梅山鄉一進入園區首先映入眼簾的陣圖區分別建有八卦、四象、兩儀,可在此放空吸收天地祥氣所帶來的磁場,再往上到櫻花步道,此景在每年初春賞櫻及梅花季時吸引旅客紛紛前來一睹台灣特有種福爾摩沙櫻花林的壯麗景觀,有如白雪紛飛,通過櫻花步道來到位於最高地的太極亭,可以從高處往下看,欣賞著山巒間絕美的風景,呼吸山間清冷的空氣,將所有煩惱拋諸腦後。
午餐:HANA廚房--南非姑娘部落餐廳
主廚是來自南非的來吉媳婦Hanna,從手作麵包開始到開創出融合鄒族部落與南非的特色佳餚,麵包、沙拉、乾果、傳統烤肉、Pizza、飲品...採用在地好食材製成的好美味!
備註:此特色廚房安排的為分享餐。
用餐之餘,如有充裕時間,可以來到位於HANA廚房旁的小山徑,沿著木棧道往上,探訪橫越阿里山溪支流瓦嘟嘟娜溪谷上百公尺長的來吉二號吊橋,從橋上可看見遠方美麗的山嵐景致,一路綠意舒服自走到盡頭,再原路返回。
來吉部落「來吉」原名「拉拉吉」,是一個位於鄒族聖山--塔山下的原住民部落。 在來吉部落四周圍,圍繞的就是著名的塔山,所以也稱為『塔山下永遠的部落』,傳說是當年祖先要追捕山豬,而發現此地,也由於環境特殊,使得物產豐富,所以祖先們就定居而下。
蘭后民宿是你在山上的家;是一個具有阿里山鄒族文化的特色民宿。在這裡,可毫無牽掛的仰望著山,聆聽那山中的幽靜,讓心靈得到放鬆!  Aveoveoyu (鄒語--歡迎你)
1500於蘭后民宿辦理Check in手續,行李可寄放櫃檯。
1530來吉部落迎賓儀式
1600 部落巡禮【工藝藝術家部落巡禮-木雕.皮雕.竹編.油畫創作、部落人文解說】、【參觀石頭教會】、【參訪歌星-湯蘭花的家‧外觀】、【鄒族文物館巡禮】部落體驗活動山豬木頭DIY
1800 享用鄒族部落的風味晚餐。
1900夜遊觀星夜間生態 (請自備手電筒)
1930營火晚會 (鄒族原住民歌曲、舞蹈教唱、哈莫瓦那舞團表演、勇士舞……)
【行程及集合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晚間活動(營火晚會、夜間生態導覽)為住宿贈送之活動,如受到人數或天氣限制而取消,將無法退費。】
【部落多半為民宿形式之旅館,住宿特色與一般平地高樓大廈飯店大相逕庭,讓您更融入當地部落生活,別具風情。】

餐點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HANA廚房($400元/人)
晚餐:
民宿內享用
住宿
來吉蘭后民宿(★實際房型以飯店回覆為準,恕無法指定床型)
第02天

蘭后渡假民宿套裝行程(多林車站、台灣合掌村得恩亞納)→蘿莎玫瑰莊園→雲中街文創聚落→歡樂賦歸
0730 享用健康活力早餐;辦理退房手續,建議旅客可先將行李寄放。
0830搭乘蘭后民宿專用接駁專車
多林車站是阿里山鐵路奮起湖站與十字路站之間的一個小站,於1912年設站,舊稱「哆囉嘕」是鄒語,意思是茂密的森林,也是林鐵進入原鄉的第一站。在19643月才改為「多林站」,但居民的門牌卻還是使用舊名。這裡也是坐火車最先可以遠眺到阿里山的地標,塔山。由於這裡幅地不大,所以整個鐵道是呈現一個大的彎道,並還留有林鐵唯一早年蒸汽火車。
得恩亞納台版合掌村就位於阿里山上,當年莫拉克風災重創阿里山鄉的鄒族來吉部落,造成許多房屋毀損,現在所看見的「台版合掌村」造型,其實是風災過後重建的永久屋,鄒族人將這裡稱為「得恩亞納部落」,意思就是「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的聖地」。
1130 部落體驗活動-愛玉DIY
1200 午餐
【蘿莎玫瑰莊園】
有著千坪的園區,超過千株美麗的玫瑰,蘿莎玫瑰山莊是具有異國風情,如歐洲童話莊園婚紗拍攝地,彩繪牆都是拍照打卡的吸晴畫作,來這可以欣賞多品種玫瑰花卉,以及體驗莊園的香氛產品,園區內也有咖啡和簡單的小點心,讓旅客倍感溫馨的山莊。
【雲中街文創聚落】
斗六市雲中街兩側為日治時代警察宿舍街區,鄰近太平老街,聚落約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2年(1937年),有著80年以上的歷史,裡頭濃濃日式懷舊風味的木造房舍,屬木造之歷史建築。94年登錄為歷史建築,經縣府改造已煥然一新,陸續營造成具特色、以及文創產業進駐的文創園區。

餐點
早餐:
民宿內享用
午餐:
民宿內享用
晚餐:
中式合菜($3000元/桌)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出團最低人數為 16 人。
費用全含 住宿費*1晚、早餐*2+午餐*2+晚餐*2 6餐。中型巴士車資、過路費、停車費、司機服務費、導遊服務費、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門票、新台幣200萬旅行業責任意外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礦泉水等雜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