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出發→幸福台九線→大武濱海公園→台東夏威夷→華源海灣→台東糖廠單車→台東之夜
集合出發~經國道3 號接新南迴公路抵達台東。【大武濱海公園】擁有絕佳賞景視角,面相無際的太平洋加上背擁綿延不絕的中央山脈,白天有依山傍海的景致,近期多了新亮點「台9 線420 處」諧音為「就是愛你」的里程碑。南迴線是一條風景優美的公路,【華源海灣】因為海灘上以漂流木打造的愛心與「平安」兩字而聲名大噪,天氣好時可騎著單車遠望蘭嶼及綠島,碧海藍天,配上平整的沙灘,不用出國也可享受熱帶氣息,體驗不同的台東風情。【台東糖廠單車】聽專人解說+騎著自行車沿著台東舊鐵道了解台東歷史,經過有著淒美愛情故事的馬蘭車站,從太平溪口遠眺都蘭山,傾聽鯉魚山下的故事,以及人氣鐵花村的來龍去脈,用心去體會台東的那些陳年往事。

餐點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海鮮合菜(300/人)
晚餐:
原住民風味合菜(300/人)
住宿
台東市 米豆文旅/鐵花文創 或同等級
第02天

晨喚→東海岸→伽路蘭-東河部落竹筏體驗/阿美族民俗中心→三仙台跨海大橋→經玉長公路→鹿野泡溫泉
早安台東! 【伽路蘭】延續綺麗的山海之美,自然景觀秀麗,視野遼闊,風光壯麗,可以讓海風吹拂的好去處。【東河部落竹筏體驗】划著改良式竹筏穿梭於馬武窟溪流間,欣賞俗稱帝王石的白色石灰岩巨石,與碧綠的河水相襯映,在划行的過程中需要來來回回穿梭於石陣之間,是體驗中較為特別的路線。或安排【阿美族民俗中心】不論是建築、展覽或展演項目,均包含濃厚阿美族文化特色,前來的遊客可藉由阿美族的物質文化、音樂,感受這個以海洋維生的民族所展現的生活內涵。【三仙台~跨海大橋】由於奇岩怪石林立,藍天碧海,浪濤拍岸,礫石灘珊瑚礁景緻壯闊,令人流連忘返。夜宿台東縣富野鄉~晚上泡溫泉~舒暢身心!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成功合菜(300/人)精緻合菜2500/桌
晚餐:
飯店內-海陸小火鍋(300/人)
住宿
鹿野鄉 綺麗渡假村 帶泳裝。
第03天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渡假飯店設施(泳池…)→大武生態步道→快樂賦歸!

早安台東! 前往鹿野鄉高台茶園【熱氣球嘉年華】現在已成為全球最受期待的熱氣球嘉年華之一,大規模活動即將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回到渡假村~還提供自助早餐,輕鬆享受溫泉泳池區域,含孩童區、按摩區、泳池。風味午餐~來到【大武生態步道】全長約1.3 公里,是一條很適合全家大小踏青的親民森林步道,環狀步道是大武自然保留區的一部份,自然生態佔90%以上,原始狀態居台灣國家公園之冠,所以有「台灣後花園」之美名~享受台灣大自然奧妙,欣賞南迴沿線山海交融景觀壯麗的風景,快樂賦歸!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風味合菜餐(300 元/人)
晚餐:
美味合菜餐(300/人)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