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出發→桐花樂活公園→葛瑞絲香草田→南庄老街→士林官邸→北投溫泉博物館→板橋希爾頓飯店
【桐花樂活公園】園內栽種上萬顆油桐花樹,另有水塘造景,並設有良好的步道系統可漫遊。而位於其中佔地 300 坪的客家大院,是白牆紅瓦的三合院式建築,外觀可見高高翹起的燕尾脊和圓拱門造型,是展示客家文物的博物館,像是客家婚俗、農耕、生活用品,以及客家文學作品等都在其中,更有「活的三合院」的美稱。桐花樂活公園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優質景點,桐花樹密度高且步道寬敞好走。(4~6月)
【全台最大香草田.葛瑞絲香草田】來苗栗頭屋就可以看到盛開中的紫色薰衣草花田,總共 7000 坪的浪漫薰衣草,現場都可以聞的到淡淡的薰衣草香!每年四月到五月會是薰衣草最漂亮的時候。現場另可以看到有關薰衣草的介紹,精油如何提煉,還有一些精油的產品可以選購,貴賓喜歡可以帶回家。走進花田裡猶如置身在異國渡假。趁著 3-5 月盛開期,一起來戀戀薰衣草吧,來葛瑞絲香草田不僅能賞花,還能閒坐下午茶哦。(3~5月)
【南庄老街】南庄老街位於苗栗市中心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一旁小巷內,緊鄰南庄旅客服務中心, 當地最夯的伴手禮就是特產桂花釀,因此又稱桂花巷,必嚐的小吃美食包含豬籠粄、狗薑粽、桂花冰鎮湯圓、桂花梅、擂茶、滷豆干、客家菜等。老街尾端的「洗衫坑」是以前婦女洗衣服、聊天話家常的地方,老街的南庄老郵局、永昌宮、老木崎及南庄戲院等景點都是遊客不能錯過的重點。
【士林官邸】有精緻的庭園造景設計,蟲鳴鳥叫、景色秀麗,是休閒遊憩的絕佳場所。當年因為緊鄰著中山北路,佔據極佳的地理位置,可快速直達總統府,加上後有福山做為倚靠,優越的地勢,所以成為蔣故總統官邸。
1996 年,官邸首度開放市民觀賞園藝與休憩使用。玫瑰園,是蔣夫人最喜愛的花園;西式庭園中浪漫美好的風光,是新人婚紗照最常取景的地方;中式庭園裡的拱橋、曲池、流水等東方庭園造景,則令人彷彿置身古代中式庭院。
【北投溫泉博物館】這座早在日據時代就享有盛名的溫泉公共浴場,有著

餐點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中式合菜(300/人)
晚餐:
中式合菜(300/人)
住宿
新板希爾頓大飯店
第02天

千島湖→八卦茶園→深坑老街→竹南啤酒廠→雅聞七里香→賦歸
【千島湖】停留約 1 小時。位於新北市石碇區永安里,民國 69 年興建翡翠水庫,使當時碧山村全數遷村,永安、格頭二村部份成為集水區,使部份居民遷離原居住地,民國 76 年水庫興建完成,因集水加上原來地形地貌,因而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色,有如浙江省的千島湖樣貌,近年走訪遊客取名為千島湖。天氣晴朗時,千島湖的湖水面呈現碧綠的顏色,在無雲晴朗的天氣,還可以看到湖中倒印著天空的水藍,虛無飄渺的景像,更讓千島湖顯得更加美麗動人,離新店不遠的千島湖,是台北民眾踏青的好地方。
【八卦茶園】停留約 2 小時,八卦山茶園內自費享用午餐。因地形特殊使茶園井然有序自然呈現為八卦景色。因持有八卦茶園的美喻,而其優美的景色也成為婚紗拍攝及電視劇拍攝之著名景點。茶業為石碇區重要產業,永安里為主要產地之一,主要生產文山包種茶及東方美人茶;茶類品種繁多,除青心烏龍外,尚有武夷、大葉水仙、青心大冇、12 號金萱、13 號翠玉等新舊品種,是一個豐富的茶葉品種生態區。
【深坑老街】因為清澈的水質以及特殊鹽滷製法所製作的豆腐,其炭味口感吸引了許多饕客,成為一般人熟知的「豆腐故鄉」,也因此造就了老街的繁榮。在這好山好水的孕育以及承襲先人早期篳路藍縷的拓墾精神下,深坑四寶:茶葉、豆腐、竹筍、黑豬肉才能始終保持極佳的品質,成為在地著名的特色產業。
而商圈周邊其實藏有不少驚奇的體驗。例如列入台灣十大名宅之一的深坑黃宅永安居;擁有原始自然風貌的景觀、茶香與竹林交織的古道,以及特色休閒庭園餐飲所在的阿柔洋。另外,不說你不知道,在老街旁的渡口,更是百年前文山地區的茶葉在景美溪所集散的重要轉運站,也是淡蘭古道以及茶路古道通往大稻埕的驛站。
【竹南啤酒廠】有「苗栗 101」之稱的特色地標「竹南啤酒廠」,一罐罐巨型啤酒排排站,特色又有趣, 廠內馬路利用一罐罐古錐的台啤分界,頗具巧思,推廣中心前還有繽紛的彩繪階梯,趣味橫生。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綠色外觀的 18 天台灣生啤酒,也就是苗栗 101 本人啦!
創意的啤酒藝術裝飾是由舊有煙囪重新上色而成,高達 100.5 公尺,約 6 層樓高,連圓潤的貓裏喵站在旁邊也顯得渺小。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 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300/人)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