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 - 埔里 - 松雪樓-享用午餐 - 石門山步道(台灣百岳No.66) - 梨山賓館CHECK IN-飯店晚餐

08:00 - 09:00請自行前往集合點搭乘旅遊專車,展開精彩之旅。
可從下面個集合點擇一上下車(去回需同站),選擇後不得更改,謝謝
第一站:08:00台中火車站集合 第二站:09:00高鐵烏日站集合
♦ 僅此一班,逾時不候。
♦ 本行程為合車制,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9:50 - 10:10【埔里鎮】坐落於埔里盆地之內,輪廓看起來像是一隻展翅飛翔的貓頭鷹,由於位居中台灣內陸風景點的中心位置,今日已逐漸發展為中台灣的旅遊重鎮。
11:50 - 12:50【松雪樓】松雪樓位於省道台十四甲線33公里處,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臨近合歡山莊,屬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管轄。海拔3150公尺,是全台灣及東南亞最高海拔的旅館。
◆今日中餐於松雪樓享用。
13:00 - 14:00【石門山步道】合歡群峰中最容易攀登的台灣百岳,海拔3237公尺,路面鋪設有棧道與石階,從登山口出發沿著步道,約30分鐘就可登頂,登頂後從原路折返。沿途可觀賞到只生長在高山的玉山箭竹,錯落其間的玉山杜鵑、玉山圓柏、刺柏、臺灣冷杉等。
15:00 -【梨山賓館】位於臺8線中橫公路海拔1956公尺處,是臺灣最高的宮殿旅館,地處梨山地區的中心位置,作為當地標誌性建築,也是認識臺灣必遊的景點之一。民國48年(1959年)受已故總統蔣中正之命開始興建,於民國54年(1965年)落成,為當地最早興建的旅館,也是早年蔣公巡視臺灣時居住與接待國外賓客的主要行館之一,其古色古香的外觀已成為中橫的地標。
◆晚餐於飯店內享用。


餐點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松雪樓午餐
晚餐:
飯店晚餐
住宿
梨山賓館或參考其他住宿
第02天

飯店早餐 - 福壽山天池 - 福壽山農場-享用午餐 - 合歡山遊客中心 - 清境國民賓館 - 台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快樂賦歸

07:00 - 10:00早安 !! 享用飯店早餐。
10:00 - 10:30【福壽山天池】雖然不大,但是很適合在此登高望遠賞天地之悠悠,天池周遭長滿了松杉,繞天池而走享受這天然芬多精,更可一訪達觀亭,品上香醇的咖啡熱飲。
10:45 - 12:30【福壽山農場】位處高海拔,因地理位置上的得天獨厚,加上歷史風華的洗鍊,不論是在自然、人文、觀光、花卉、生態等,皆孕育出豐富且多樣化的景觀特色。現場的景觀宏偉、廣闊需要您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當下農場美景所帶來的衝擊與感動!
◆中餐於福壽山農場內享用。
13:30 - 14:30【合歡山遊客中心】其前身為合歡山莊,座落於海拔3,158公尺的高山地區,氣候是冬寒夏涼,寒流來襲則會下雪,使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的屋簷上覆蓋著一層白雪。
15:30 - 16:00【清境國民賓館】住宿環境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有「霧上桃源」之稱,為清境地區佔地最廣闊之旅館。清境農場國民賓館位於海拔1750公尺,年平均氣溫16℃-22℃,遠離城市酷熱。國民賓館占地寬敞,景觀俱佳設有戶外景觀步道、觀景台與休憩桌椅
16:00 -結束一趟難忘的旅程,帶著興奮的心情,踩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
※為保持行程上的順暢及完成性,以上表定停留時間也將隨現場狀況臨時調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福壽山農場合菜
晚餐:
敬請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