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漫遊森林溫泉大板根、三峽老街二日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出發→鯉魚潭水庫→三峽老街【午餐自理】→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鯉魚潭水庫(觀景平台)】:苗栗境內最大的水庫,是一座離槽水庫,位於大安溪支流、景山溪下游,座落在三義鄉內,集水區位於大湖鄉、卓蘭鎮與三義鄉,主要供應苗栗縣及臺中市的各種用水,同時具有觀光、灌溉、防洪、發電四大功能。鯉魚潭水庫周圍景色優美,吸引眾多遊客前來遊覽。★鋸齒堰:此為全台唯一的鋸齒堰溢洪道,採自然的方式來洩洪,在枯水期時,水庫地面乾燥見底,但也能欣賞此全台唯一的結構設計;雨季時,洩洪瀑聲淙淙,兩側湖岸都設有步道及涼亭,漫步其間,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鋸齒溢流堰及鯉魚潭的湖景。註:水庫蓄水水量依照季節有所變化。
【三峽老街】是三峽早期的市集中心,其建築從民國初年留存至今,在老街上你可見式的古老房樓,外觀雕刻精巧,整體規劃給人濃濃的古早味,目前三峽老街所保存的民權街的部份,是全台灣現存最完整的老街,古樸的三峽民權老街,長約260公尺,有一百多座古老街屋,巴洛克式立面牌樓為其建築特色,民權街口的「三角湧街」路名至今仍然可見。老街上還有豐富的美食,有金牛角、豬血糕及手工豆花等小吃,非常受到遊客歡迎。伴手禮:福美軒、三峽牛角【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CHECK IN自由享用飯店設施~渡假村內開發出一泉質優良的碳酸溫泉,因泉質對皮膚相當好。享受遊樂設施、露天風呂Spa、森林步道、戶外兒童遊樂設施…等,讓來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的沉浸在與家人同樂的氛圍中,累積滿滿的回憶。
露天溫泉SPA※ 請自備泳衣、泳帽、浴巾

餐點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三峽老街自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客房內無溫泉
第02天

三峽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午餐鱘龍魚料理→霄裡大池落羽松林→台中
您可睡到自然醒,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悠閒時光,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營養早餐。
早餐後可進大板根森林遊樂區散步走走,享受悠閒的山林假期。【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熱帶雨林,走入大板根佔地20公頃的蔥鬱森林,國寶級的大型板根樹、全台最大的國寶級魚藤、600多種生意盎然植物、數千種昆蟲、多種鳥類與您作伴。讓您忘卻城市的喧囂與煩躁,身心靈都沉澱在豐富的自然林相及生態環境中。
【霄裡大池落羽松林】桃園最著名的賞落羽松景點,宵裡大池,隨著天候漸漸變冷,落羽松由綠轉紅,美的另人陶醉。具200多年歷史的霄裡大池,不只是桃園第一座埤塘,也是八德地區面積最大的埤塘。乾隆年間平埔族人以其社名「霄裡社」命名此地,並聯同漢人於八德最南端,依地形開鑿霄裡大池,匯聚溪水及湧泉成為霄裡大圳(石門大圳前身)的水源地,充沛的灌溉資源,造就 「看不盡的霄裡田,吃不完的霄裡米」的豐饒景況。沿著環湖步道而行,欣賞綠油油的稻浪迎風搖曳的同時,遙想先民奮力拓墾的艱辛,令人不由得生起感恩之情。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鱘龍魚料理(5,500元/桌)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費用全含豪華觀光大巴士車資、過路費、停車費、住宿費*1天、早餐*1+午餐*1+晚餐*1 共3餐、意外保險 200 萬履約責任險附加 20 萬醫療險、礦泉水等雜支。旺季原因:餐廳於出發前7天通知貴賓訂到確切餐廳為主。報價含導遊小費3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