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出發→宜蘭設治紀念館→午餐→棲蘭森林遊樂區→晚餐→棲蘭山莊
【宜蘭設治紀念館】1812(嘉慶17)年,清廷設置噶瑪蘭廳,初由委辦開蘭知府楊廷理暫代通判,後由翟淦接任,今日的宜蘭即自此進入國家設官治理的歷史發展。1895年日本領台,對於宜蘭的治理,經歷了漢人武裝對抗、國家現代化建設及太平洋戰爭社會不安的三個重要階段。200年來,不同政權的治理,形塑了今日的宜蘭。這一棟建築,由日治時期首任宜蘭廳長西鄉菊次郎所籌建,亦為歷任行政首長官邸,她見證了200年來宜蘭設官治理的軌跡。進來這裡,請放慢心境,感受這空間的寧靜,一同回到過去,探訪舊時的宜蘭,感受人與歷史的交會。
【棲蘭森林遊樂區】
下午可輕鬆悠遊,或視個人體力安排步道健行
  • 全區遊樂設施分為下列三部份:1.花木觀賞區 2.苗圃步道 3.健康步道
  • 蔣公行館 興建於民國50年11月,原為棲蘭苗圃招待所,後於民國54、56年蔣公兩度駐蹕於此,為紀念之而改名為先總統蔣公行館。為木構造建築,內部陳設均保持原狀,典雅樸實,現對外開放供遊客參觀,極具歷史價值。
  • 森林浴步道 位於蔣公行館的後方,長度2公里,沿途皆在天然闊葉樹林內,漫步林下階梯兼可利用設置之14項有氧運動設施,可充分吸收森林芬多精,達到健身、運動、調息身心的目的。
  • 「溫泉教育體驗館」溫泉水質屬於清澈透明的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泡起來無色無味、肌膚潤滑,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最佳,能幫助軟化角質層,彷彿浸在天然的化妝水裡,設有男、女裸湯的大眾溫泉池,並有冷卻池、烤箱及梳妝區與休息區等相關設施,可讓人舒緩緊張的壓力。
  • 18:00-19:00、19:10-20:10、20:20-21:20共三梯次,每梯次僅開放50-60分鐘使用。
因空間有限,每梯次男湯與女湯各僅開放8位使用,敬請辦理入住時向棲蘭山莊櫃檯預約。

餐點
早餐:
貼心準備
午餐:
中式合菜(一人350元)
晚餐:
棲蘭山莊($400/人)
住宿
棲蘭山莊
第02天

飯店→武陵農場~享用午餐-欣賞武陵櫻花美景→預計14:30離開→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武陵農場】以栽培溫帶果樹及種植高冷地蔬果為主。總面積約800公頃。今日的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武陵農場因海拔較高,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台灣賞櫻最經典的就是不能錯過這裡。每年2月農場櫻花盛開,許多遊客到訪,為控管入場人次,一般車輛是無法駛入農場的。農場園區蘊藏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歷史文物以及七家文化遺址,相關設施規劃完善,包含北谷農業景觀區、南谷遊憩生態園區、中北谷景觀林帶、原野遊憩及高山植物生態園區等,另外有設置露營區、旅館、步道及涼亭,提供旅客食宿、眺望山嵐、吸收清新空氣的休憩空間。
櫻花季期間(2023/2/7-2/28),若無預約團客通行證的車輛,一般遊客禁止開車入園喔!!
預計在武陵農場停留4小時。
注意事項:
櫻花隨各地氣溫天氣變化而提前或延後,若無花可賞時,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櫻花屬於大自然植物,無法百分之百準確預估其開花狀況,團體仍會按照原定行程前往參觀遊玩。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武陵農場便當($150/個)
晚餐:
飯店內用($1080/人)
住宿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第03天

飯店→慶和橋津梅棧道→午餐→長庚養生文化村→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台中

【慶和橋津梅棧道】橫跨於宜蘭溪上的慶和橋行人便道-津梅棧道,近來在IG上被廣為打卡,混搭風的材質再加上四周圍架起水管鐵桿鐵絲網的護欄,拍起照來有種荒涼的美感,在橋上出現的健身器材、小座椅,橋下的鞦韆更是讓大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好玩又好拍的網美景點快來打卡。這是黃聲遠建築師,和他的工作夥伴群「田中央」共同打造的空間。

https://i0.wp.com/www.jsimplelife.com/wp-content/uploads/2019/07/IMG_4048-1.jpg?fit=1600%2C840&ssl=1【長庚養生文化村】養生文化村戶外公園佔地約十五公頃以上,在動物生態部份目前有鳥類二十三種,分別為五色鳥、繡眼畫眉、大卷尾、白頭翁、斑頸鳩、紅嘴黑鵯、黃頭鷺、竹雞等,哺乳類兩種分別為赤腹松鼠及東亞家蝠,蝶類十九種,爬蟲類五種,另有具生態指標意義之昆蟲獨角仙及鍬形蟲等活動棲息。

 

【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桃園最新地標「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位於全台唯一客家漁港「永安漁港」北岸的園區,近日完工拆除工程圍籬,獨特的純白色海螺建築搭配半戶外觀景平台,將漁港夕陽美景盡收眼底,吸引不少網友搶先打卡,成為桃園最具特色的玩樂新景點。建築以「海螺」的曲線外殼為造型,屋頂採取無樑柱曲面模板的建造方式,簡潔流線形外觀更顯質感,上層規劃為半戶外的觀景平台,未來能讓旅客迎著海風,欣賞永安漁港的夕陽與海天一色美景。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合菜(一人$350元)
晚餐:
合中式合菜(一人$400元)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