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澎湖黃金雙島.摩西分海三日遊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華信航空 AE2791 清泉岡機場 12:50 馬公機場 13:30
3 華信航空 AE2794 馬公 14:20 清泉岡機場 15:00
第1天
航空公司:華信航空
航班:AE2791
出發地:清泉岡機場
起飛時間:12:50
目的地:馬公機場
抵達時間:13:30
第3天
航空公司:華信航空
航班:AE2794
出發地:馬公
起飛時間:14:20
目的地:清泉岡機場
抵達時間:15:00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中→澎湖馬公→西嶼線北環島之旅【跨海大橋、通樑古榕、二崁古厝、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澎湖特有名產【媽宮黑糖糕、澎湖伯】
於台灣機場集合,搭乘飛機抵達澎湖。專業領隊歡迎您的到來,親切向您解說活 動安排及注意事項,隨即展開菊島渡假活動。
【跨海大橋】連接白沙、西嶼兩島的跨海大橋,橫跨波濤洶湧的吼門水道,全長2,494公尺,兩端建有半圓形拱門,建好當時為遠東最長的跨海大橋。漫步橋面,可觀壯闊海景,可聽宏偉浪濤,可沐徐徐海風,成為休憩身心一大樂事。
【通樑古榕】通梁古榕位在通梁村保安宮前,樹齡至今已經有三百多年,傳說三百多年前有艘貿易船在吼門水道遇難沉沒,僅剩一株樹苗漂至岸邊為村民所拾穫而栽種,樹枝不斷生長後,氣根下垂於地,又著地生長而延展成一片茂盛濃密的樹林,成為納涼、避暑的好地方。
【二崁古厝】二崁古厝位在澎湖西嶼鄉,已有近百年的歷史,為陳氏家族所有的古厝,建於民國前一年,歷經兩年才完工落成,相傳建於「牛臍穴」之上,是一座融合閩南風情及二崁特色的「兩落八櫸頭」閩南式大厝,用在地的咾咕石及玄武岩作為建材,並裝飾有彩繪磁磚、石木雕刻、泥塑及交趾陶等傳統工藝藝術,莊嚴簡樸卻不失當地特色,經評定為國家三級古蹟。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日治時期為聯絡馬公與西嶼間的海上交通,在大菓葉海邊闢建碼頭,挖取石塊泥土時意外地發掘了這片埋於土中、沈睡千年的壯麗柱狀玄武岩,可謂澎湖本島容易親近的柱狀玄武岩。

餐點
早餐:
XX
午餐:
XX
晚餐:
澎湖風味餐200
住宿
喜來登飯店14999或百世多麗飯店13800或澎湖灣飯店11800或同等級
第02天

A:東海生態+踏浪抱礅+水上8項活動(不限次數) B:南海雙島遊+桶盤巡航(七美<含機車>.望安<含機車>)報名選擇 行程A或B (二選一、請於出發前告知,以利事先統計)
A:【東海巡航+潮間帶生態之旅】 (適合家庭式客人與喜歡生態的小朋友)
★東海巡航~員貝嶼(後山玄武岩文房四寶、百褶裙)、雞善嶼(賞鳥天堂.玄武岩之美)、錠鉤嶼(海上長城.澎湖小桂林美譽) 以上行程如遇天候不佳、風浪太大為維護旅客安全則改為員貝登島。
★潮間帶生態之旅
鳥嶼(有定情涯、丁香魚故鄉之稱),潮間帶生態之旅。石蚵生長環境,保育生態觀念介紹
驚喜觸摸區、奇特、可愛、少見海洋生物展現眼前,還可以親近拍照留念。
體驗立竿網抓魚古早魚法、抱礅生態介紹體驗早期先人智慧。
贈送石滬浮淺(提供蛙鏡、膠鞋)親身體驗石滬親近餵魚。
(浮淺行程如遇天候不佳、風浪太大為維護旅客安全則取消行程敬請見諒!)
  • 水上活動、海釣(二選一、請事先統計)~情人艇+拖曳傘+香蕉船+海戰車+水上摩托車+趴趴艇+大力水手+跳跳圈(無限次數、多樣玩法)
B:【南海雙島遊】
馬公南海觀光碼頭搭乘快艇往桶盤嶼(巡航)觀賞世界奇景六角形柱狀玄武岩、蓮花池。巡航因為最美的是要看澎湖的世界遺產之一六角柱狀玄武岩壁.當客輪經過才可看到全貌,當望著它會有種大自然原來這麼厲害。
之後讓我們帶您一同窺究臻於真.善.美的神秘面紗-望安嶼有著非常美麗的山海景天台山風景與呂洞濱足跡,還有一處全世界保持完整的三百年聚落古厝與漂亮的網垵口沙灘。您可知道嗎? 望安島是全台灣唯一的綠蠵龜保護地 !
七美祕境前往七美人塚.睡美人.大獅風景區.月世界等知名景點及感人肺腑的望夫石傳說;鬼斧神工的巨獅、龍埕美景.寸草不生的月世界洪荒;唯妙唯肖的小台灣岩脈、媒體寵兒的雙心石滬美景讓您仔細觀賞先人的生活智慧,感受那歲月的痕跡! 
 
<上岸觀光~機車21,單人騎乘+150,若改坐車觀光+150/人> 
備註:因為氣候因素而無法出海時將安排替代行程
替代行程︰風櫃半島+青灣情人沙灘+山水濕地+三零高地+摩西分海

餐點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離島合菜餐(200/人)
晚餐:
海鮮合菜(300/人) 住喜來登者:喜來登自助晚餐
住宿
喜來登飯店14999或百世多麗飯店13800或澎湖灣飯店11800或同等級
第03天

搭船悠遊(海洋牧場+澎湖灣+海上平台)→馬公→清泉崗機場
【海洋牧場】
南海遊客中心搭船-航行中專人全程講解、遨遊外婆的澎湖灣導覽沿岸景觀遊覽
澎湖最寬敞.舒適的海上平台休閒活動~空間安全、舒適、寬敞,讓您來到此地感受海洋的環抱,遠離都市的塵囂,讓您享受舒適的旅程。
垂釣體驗區:這魚餌是没有綁勾子的,故不會傷到自己或別人,故人人都是天才小釣手。 
  .鬥海鱺(海梨仔):感受「海中大力士」之威力及搏鬥的樂趣。(一定要「以柔克剛」哦!) 
  .溜花枝(海中變色龍):比「驚聲尖叫」更刺激、更好玩,但絕對不會做惡夢 
超大肥美鮮嫩飽滿之「牡蠣」無限碳烤,讓您吃到飽、吃到怕,挑戰 您肚子的容量。並且還可以  成為「烤牡蠣的達人」哦!
用澎湖最新鮮的海鮮煮成的道地、古早味海鮮粥無限供應,豐富多料讓您垂涎三尺、口齒留香,征  服您挑剔的味蕾。
「卡拉OK」無限歡唱。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海上平台上~海鮮粥+烤蚵
晚餐:
X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以上航班如有更改.以最終出發航班為主!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到台中清泉崗機場來回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