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5/25 重慶直飛~武隆、恩施、武陵山大裂谷八日

行程特色

1.【武陵山大裂谷】“地球上最古老的傷痕”,中國4A級景區,1380公尺天然落差,10公里喀斯特地貌原生態裂谷,景區森林覆蓋率達95%以上,夏季氣溫平均氣溫低至22攝氏度,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釐公尺高達10萬個以上。
2.【龍缸風景區】景區地貌奇特,溶洞密布,奇峰怪石、石筍摩天、雄險俊秀、千姿百態、多姿 多彩、景緻幽美,是自然科學的博物館、地質景觀的大觀園。
3.【世界自然遺產-天生三橋】奇雄、奇險、秀、幽、絕…等景觀稱奇於世,世界最大天生橋群與世界第二天坑群相映生輝,坑與坑之間以橋洞相望,橋與橋之間以坑相連;規模宏大氣勢礡瑰麗壯觀,令人驚嘆不已。
4.【騰龍洞風景區】由水洞、旱洞、鯰魚洞、涼風洞、獨家寨以及三個龍門、化仙坑等景區組成,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水洞與旱洞相連,主洞與支洞互通,集山、水、洞、林於一體,以雄、險、奇、幽、秀的神奇風光和獨特魅力而馳名中外。
5.【恩施大峽谷】又名沐撫大峽谷,位於湖北西部恩施市境內的清江流域,毗鄰重慶天坑地縫,全長約35公里,地形非常複雜,在這裡幾乎能找到喀斯特地貌的各種形態,包括絕壁、峰柱、天坑、地縫、溶洞、天生橋、暗河、豎井、石林、峰叢、懸谷…等,構成罕見的立體性溶岩地貌。峽谷內景色壯麗雄奇、神秘幽深。
6.橫跨重慶兩岸美景之高空纜車─《重慶長江索道 》重慶城建在立體的山水之間,有著動靜結合、秀麗與繁華融為一體的美麗與奇妙,特別是重慶從城市樓群中穿梭連接兩江三岸的索道,為全國獨有,讓乘客就像踏雲而行,在驚喜刺激中緩緩欣賞重慶山環水擁的自然美景。兩江指長江和嘉陵江,故而兩江索道即嘉陵江索道和長江索道。
7.【仙女山】素有『東方瑞士』之稱的仙女山家森林公園,座落於烏江北岸,因山上有一峰酷似翩躚起舞的仙女而得名。其林海、奇峰、草場、雪原被遊客稱為『四絕』。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景觀,是重慶十佳旅遊景點之一。
  
【特色餐食安排】:鄂、川、渝三地風味一次品嚐
南川風味. 摔碗酒風味. 重慶麻辣火鍋.農家宴.武隆風味....等您來品味。
【優質住宿】:嚴選各地最佳酒點
重慶【5★嘉發逸林希爾頓酒店】、【5★賓斯基酒店】
武隆【准5★依雲渡假大酒店】
恩施【准5★華龍城酒店】、【准5★奧山雅閣酒店】
利川【准5★麓島國際酒店】、【准5★藍波灣大酒店】
【貼心好禮】:贈送恩施大峽谷內『上行索道+下行手扶梯』價值NTD.700元.
………………...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 .
【參考自費】:印象武隆秀238.-RMB. / 人。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華航空 CI553 桃園機場 15:30 重慶機場 19:00
8 中華航空 CI554 重慶機場 20:00 桃園機場 23:00
第1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553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15:30
目的地:重慶機場
抵達時間:19:00
第8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554
出發地:重慶機場
起飛時間:20:0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23:0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重慶機場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中國四大直轄市之一【重慶】。
【重慶市】位於四川盆地東部,地處丘陵地帶,多山多霧,故有「山城」、「霧都」的別稱。重慶市人口約三千多萬人,為中國西南區第一大都市,是一座有著歷史文化的名城,是中國西南水、陸交通樞紐,工商業重鎮,亦是一座充滿現代感的新型城市。然而最具特色的,還要數山城的夜色。憑高眺遠,萬家燈火起伏錯落,銀霞明滅,與兩江粼粼的波光、滿天閃爍的星斗交相輝映,其景奇麗醉人。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五★重慶嘉發逸林希爾頓酒店 或凱賓斯基酒店 或同級.
第02天

重慶-涪陵【武陵山大裂谷(含交換車+電瓶車+平安閣上行纜車)】
【涪陵】夏商至春秋前期,為濮人居住區;春秋中後期至戰國中期為巴國地;戰國中後期為楚國枳地。涪陵區居重慶市中部、三峽庫區腹地,位於長江、烏江交匯處,有渝東門戶之稱,以漢族為主的聚集區,苗族等少數民族人口少,多居住於山區。因烏江古稱涪水、巴國王陵多在此而得名。涪陵區特產主要有涪陵榨菜、涪陵紅心蘿蔔、涪陵油醪糟…等。
【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大裂谷景區位於重慶市涪陵區城東南約40公里的武陵山鄉境內,武陵山系西北尾端,烏江下游東岸,景區創建面積9平方公里。景區平均海拔1300米,最高處1980米,山勢奇峻多姿,原生植被豐富,種類繁多,共有2000餘種野生植物和200餘種野生動物;空氣清新宜人,生態環境極其優良,山、林、泉、洞、瀑、崖、湖、潭、峽、坑、縫一應俱全,旅遊資源極為豐富。大峽谷雄闊壯美,谷底奇石疊壘,溪流淙淙;天然絕壁宛如萬里長城,綿延數裡;地縫、暗河神奇壯觀。其中銅牆鐵壁、如來神掌、將軍石、青天峽地縫等景點堪稱一絕。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農家菜50.-RMB.
晚餐:
南川風味50.-RMB
住宿
准4★枳人客棧(景區當地最好) 或同級.
第03天

涪陵-武隆【天生三橋(含電瓶車+環保車)、仙女山(含小火車)】
【武隆】位於重慶東南130公里的烏江下游,重慶唯一的世界自然遺產地。同時囊括中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區等稱號。武隆擁有罕見的喀斯特自然景觀,包括溶洞、天坑、地縫、峽谷、峰欉、高山草原…等,型態全面,是中國西南地區極具特色的旅遊目的地。
【世界自然遺產 - 天生三橋】張藝謀影片《滿城盡帶黃金甲》唯一外景地、國家AAAA級景區、世界自然遺產地、世界上最大天生橋群、世界第二大天坑群。地勢的險要在別處是體會不到的,必須要到離它不遠的天坑和地縫。天坑並不在天上,而在地下300米處。坐著電梯扶搖之下近100米,眼前的景色是羊水河峽谷的懸崖萬丈和壁立千仞,感覺實在奇妙。
【天龍橋】即天坑一橋,橋高200米,跨度300米,因其位居第一,頂天立地之勢而得名。一橋橋中有洞,洞中生洞,洞如迷宮,即壯觀又神奇。
【青龍橋】即天坑二橋,是垂直高差最大一座天生橋。橋高350米,寬150米,跨度400米,夕陽西下,霞光萬道,忽明忽暗,似一條真龍直上青天,故名青龍橋。
【黑龍橋】即天坑三橋,橋孔深黑暗,橋洞頂部岩石如一條黑龍藏身於此,令人膽戰心驚。黑龍橋景色以其流態各異的「三迭泉」、 「一線泉」、「珍珠泉」、「霧泉」四眼寶泉而獨具特色。
【仙女山】仙女山位於重慶市武隆縣境烏江北岸,地屬武陵山脈,距重慶市主城區180公里,海拔2033米,擁有森林33萬畝,天然草原10萬畝,夏季平均氣溫24度。以其江南獨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國罕見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叢林碧野景觀,被譽為「南國第一牧原」和「東方瑞士」,其旖旎美豔的森林草原風光在重慶獨樹一幟。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總面積8910公頃,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以其江南獨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國罕見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叢林碧野景觀而譽為「東方瑞士」,她與神奇的芙蓉洞、秀美的芙蓉江、世界最大的天生三礄群地質奇觀組合為重慶最佳旅遊觀光度假勝地。冬季的仙女山白雪皚皚,銀妝紗裹,霧松、冰瀑令人情潮湧動,此時成為重慶周邊觀賞雪景、開展雪上運動的絕佳旅遊勝地;夏季茫茫林海,清風吹拂,涼爽宜人,仙女山平均氣溫比重慶主城區低15度,由此又享有「山城夏宮」之美譽。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農家風味50.-RMB
晚餐:
武隆風味50.-RMB
住宿
准5★ 依雲渡假大酒店 或大衛營酒店 或同級
第04天

武隆-黔江【濯水古鎮】-恩施【土家女兒城】
【濯水古鎮】興起於唐代是渝東南地區最富盛名的古鎮之一。作為重慶舊城老街的典型,濯水古鎮街巷格局保留較為完整,具有濃郁的渝東南古鎮格局,它既體現了與其他城市歷史街區的差異,也承載著巴文化、土家文化與漢文化的融合、傳承與創新,同時碼頭文化、商賈文化、場鎮文化相互交織。濯水古鎮與酉陽龍潭古鎮、龔灘古鎮合稱“酉陽三大名鎮”。
【恩施】恩施位於神秘的北緯30度,絢麗的八百里清江畫廊把這片綠色的土地裝點得分外妖嬈,億萬年發育良好的喀斯特地貌更是增添了許多獨特的風情。70%的森林覆蓋率讓她擁有「潔淨能源墓地」、「綠色食品王國」桂冠,並享有「鄂西林海」、「華中藥庫」、「世界硒都」美譽。
【土家女兒城】位於湖北省恩師市區七里坪,作為全中國第八個人造古鎮,土家女兒城合理且精心的謀劃了整體建築風格,仿古與土家吊腳樓結合,完美的體現了土家族的民俗風情,如果您錯了湖南土家鳳凰古城的吊腳樓,那麼您一定不能再錯過湖北的女兒城。女兒城內囊括了300家小商品,500間風情客棧,30家特色餐飲,40家美味小吃,8000平方米的景觀草坪,10000平方米的綜合運動中心及中國首創室內情景劇場-女兒城大劇院,同時還擁有湖北省內最大的水上樂園。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古鎮風味50.-RMB
晚餐:
摔碗晏50.-RMB
住宿
准5★ 恩施華龍城酒店 或奧山雅閣酒店 或同級.
第05天

恩施【恩施大峽谷(含環保車+上行纜車+下行扶梯)】-利川
【恩施大峽谷】恩施大峽谷位於長江三峽附近的鄂西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是清江大峽谷中的一段。峽谷全長108千米,總面積300多平方千米。大峽谷被專家譽為與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難分伯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大峽谷之一。峽谷中的百里絕壁、千丈瀑布、傲嘯獨峰、原始森林、遠古村寨…等景點美不勝收。恩施大峽谷有五大奇觀:清江升白雲:與大多數名山的雲海顯得閑散無序不同的是,大峽谷裏從清江上升起的雲海象一條騰飛的巨龍,蜿蜒曲折,延綿百裏,形態豐潤,美不勝收。「絕壁環峰叢」~喀斯特地貌一般情形是有絕壁者無峰叢,有峰叢者無絕壁,大峽谷不僅兼而有之,而且面積大、品位高。有四面絕壁凹陷於叢峰之中的,也有四面絕壁突出似淩架於叢峰之上的。世界上目前尚未發現類似奇景。「天橋連洞群」~洞穴群落是大峽谷中又一特點。據不完全統計,大峽谷沿線有大小洞穴200餘個。如板橋的熱雲洞,有石壁相隔形成兩個洞口,一洞通熱風,一洞出冷風,冷熱交融煙霧繚繞;而且洞內的大廳可容納數萬人;更有天橋匹配,水天相諧、人物相映,猶如仙境。「地縫接飛瀑」~地縫怪石遍佈,五彩斑斕,古木蒼翠,碧流潺潺,尤其是地縫兩岸的數條飛瀑流泉,令人震撼而神怡。「暗河配天坑(天坑與地縫相通)」~中法探險隊歷經十年考察於最近宣佈,奉節龍橋河至恩施大峽谷的地下暗河全長50千米,為世界之最。僅暗河之上的豎井就有108個,形似著名的新疆坎兒井,非常壯觀和罕見。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峽谷風味50.-RMB
晚餐:
利川風味50.-RMB
住宿
准5★ 利川麓島國際酒店 或藍波灣大酒店 或同級
第06天

利川-龍缸【龍缸風景區(雲端廊橋+環保車)】-利川
【龍缸風景區】位於重慶市雲陽縣清水土家族鄉境內。經開縣至利川公路可達。距雲陽縣新城75公里。屬地質公園類自然風景區。龍缸景區面積300餘平方公里。景區地貌奇特,溶洞密布,奇峰怪石、石筍摩天、雄險俊秀、千姿百態、多姿多彩、景緻幽美,是自然科學的博物館,地質景觀的大觀園。其中以龍缸天坑為代表的岩溶地貌景觀和以石筍河為代表的峽谷景觀為主要特色。龍缸為一個最長直徑350米、最短直徑170米,深550米,缸內壁如削,壁縫松柏橫臥,古藤倒垂,缸底四季吐翠,百鳥爭鳴的橢圓形天坑。因形為一個天然大石缸,還流傳樵夫與龍女愛情的美妙傳說,而得名龍缸,被譽為「天下第一缸」。龍缸天坑和石筍河一帶地處於渝東褶皺帶及湘鄂川黔隆起褶皺帶之間的過渡地帶,在距今6700萬年的新生代,由於地殼抬升,河流下切,在物理、化學和生物…等外動力的綜合作用下,流水、溶蝕形成的多層溶洞交錯縱橫,在反复的沖刷溶蝕—坍塌—沖刷溶蝕—坍塌中,地表的石芽、峰叢、漏斗與地下的三層溶洞自成系統,嶺谷相對高差達1400多米,形成了壯觀的岩溶地貌景觀和神秘的峽谷景觀。主要景點有龍缸、龍洞、大安洞、石筍河、老鴉峽、黃陵峽、南三峽…等。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農家風味50.-RMB
晚餐:
土家風味50.-RMB
住宿
准5★ 利川麓島國際酒店 或藍波灣大酒店 或同級
第07天

利川【騰龍洞風景區(含電瓶車+歌舞秀)】-重慶【煙雨公園、長江索道(單程)】
【騰龍洞風景區】位於清江上游利川市區近郊,距城6.8公里,總面積69平方公里。由『水洞、旱洞、鯰魚洞、涼風洞、獨家寨及三個龍門、化仙坑』等景區組成。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中外32名洞穴專家經過一個多月的探險考察,認為該洞穴系統是世界特級溶洞之一,中國最大的溶洞。該洞以其雄、險、奇、幽、絕的獨特魅力馳名中外。2005年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的地方、中國最美的六大旅遊洞穴之一』,2006年由英國皇家洞穴研究會探險隊、歐洲洞穴基金會、中國地質大學等組成的28名專家對騰龍洞進行科學考察得出『騰龍洞容積量世界第一』。 
備註:若遇騰龍洞秀停演,因門票內含故無退費費用。
【煙雨公園】海棠煙雨公園位於長江之濱的南濱路,依山傍水,橫貫東西。這裡車水馬龍,遊人如織,熱鬧非凡,在這條錦緞般的南濱路上,猶如鑲嵌著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海棠煙雨公園由植物帶、雕塑群、觀景木平臺、中心廣場、瀑布等組成,公園下層的酒吧一條街更是風情萬種。景區內還建有重慶民族風情的浮雕,十大名花木浮雕,刻有大量詩詞歌賦。
【長江索道】是重慶第二條跨江索道,已經運行近30年,被譽為“萬里長江第一條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車”。 長江索道是中國自行設計製造的大型跨江客運索道,全長1166米,連通重慶的渝中區和南岸區,時速6米/秒,執行時間4分鐘,日運客量1.05萬人次。乘坐重慶長江索道,最適合解讀重慶“立體交通”與“山城外型符號”。外地遊客到重慶旅遊期間,可以乘坐長江索道飛渡大江,在空中欣賞著名的重慶夜景,是一種新鮮感十足的體驗。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農家風味50.-RMB
晚餐:
火鍋風味60.-RMB
住宿
5★重慶嘉發逸林希爾頓酒店 或凱賓斯基酒店 或同級
第08天

重慶【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古建築、大禮堂(外觀)】/桃園機場
【解放碑步行街】抗戰勝利記功碑為中心將解放碑大十字地區(民權路、民族路和鄒容路的共2.24萬平方米面積)改造成中國第一條商業步行街。如今,解放碑一帶已經成為重慶市區最繁華的商貿中心地帶。這裏高樓大廈林立,百貨商店、影劇院、歌舞廳、副食品市場、書店、賓館、飯店等鱗次櫛比,一應俱全,遊客至此,既可觀光巴渝風物人情,又可品嘗地方名特小吃,還可購買紀念品和其他物品。
【洪崖洞古建築群】是新興的集娛樂、休閒、觀光、餐飲於一體的大型功能區域,也是時下重慶最火爆、最時尚、最具風情的都市休閒區。以最具巴渝傳統建築特色的“吊腳樓”風貌爲主體,依山就勢,沿江而建,讓解放碑直達江濱。外來遊客可在這裏遊吊腳群樓、觀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賞巴渝文化,品山城火鍋、看兩江匯流、玩不夜風情。
【人民大禮堂(外觀)重慶市人民大禮堂是一精美奇巧的東方式建築。1987年,英國出版的世界建築經典著作《比較建築史》收錄我國當代43項建築工程,將該建築排列為第二位,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至學田灣附近,是重慶市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隨後,我們將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班機返回臺北。結束這令人難忘的湖北之旅。

餐點
早餐:
酒店內用
午餐:
小吃風味50.-RMB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11(六) 8 NT$43,900
2024/05/25(六) 8 NT$43,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飯店行李小費、台胞證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