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巴爾幹半島 克斯蒙三國10日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土耳其航空 TK 025 桃園機場 21:10 伊斯坦堡 04:25+1
2 土耳其航空 TK1053 伊斯坦堡 08:05 札格雷布 08:15
9 土耳其航空 TK1088 波德哥里查 20:40 伊斯坦堡 00:25
10 土耳其航空 TK 024 伊斯坦堡 02:10 桃園機場 17:50
第1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 025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21:10
目的地:伊斯坦堡
抵達時間:04:25+1
第2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1053
出發地:伊斯坦堡
起飛時間:08:05
目的地:札格雷布
抵達時間:08:15
第9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1088
出發地:波德哥里查
起飛時間:20:40
目的地:伊斯坦堡
抵達時間:00:25
第10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 024
出發地:伊斯坦堡
起飛時間:02:1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7:5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伊斯坦堡

傍晚滿懷歡心喜悅的心情,搭機經伊斯坦堡直飛往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期待精彩的巴爾幹半島夢境天堂10日之旅。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02天

伊斯坦堡─盧比安那Ljubljana─布列德Bled (斯洛維尼亞)
班機今早抵達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那,是歐盟國內最小的首都,也是東歐國家中,良好保存巴洛克風格及新藝術風格建築的區域。市區觀光帶您★搭乘纜車登上◎盧比安娜城堡、走訪◎飛龍橋◎市府廣場、◎三重橋、◎國會大廈、◎聖尼古拉斯教堂、◎愛情鎖鍊橋,是情侶們宣誓愛情堅貞無悔的必訪之處。
之後前往斯洛維尼亞的渡假勝地—布列德,自古以來以溫和的氣候及溫熱的湖水著名,更是阿爾卑斯山最美的渡假勝地,19世紀中葉開始發展溫泉觀光,到了二次大戰後一直是前南斯拉夫權貴的避暑勝地。安排★搭乘手搖船,登上布列德湖中小島至◎聖瑪莉教堂,在此隨著鐘聲許下願望。布列德湖面積144公頃,湖水蔚藍,有藍湖之美稱。湖畔四周群山環抱,湖水倒映著懸崖上的古堡,其風格獨特的建築與碧綠無暇的湖面映襯山色,景色美麗有如一幅圖畫,湖光山色媲美奧地利、瑞士,有「歐洲的綠寶石」之稱。位在布列德湖畔峭壁上的★布列德城堡是11世紀德國皇帝漢尼克二世送給駐布列德主教的財產。
【門票包含】搭乘手搖船湖心小島、布列德城堡。
【行車距離】盧比安那﹝54km﹞布列德。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中華料理六菜一湯
晚餐:
布列德湖畔餐廳
住宿
4★Kompas Hotel或Hotel Golf或Hotel Park或同級
第03天

布列德─波斯托那Postojna《鐘乳石洞》─札格雷布Zagreb(克羅埃西亞)
展開斯洛維尼亞最有觀光人潮的★波斯托那鐘乳石洞!(洞內僅有8度,請備帽子及外套)在此特別安排★乘坐電動小火車帶您穿梭於愛麗絲的仙境,深入地層參觀各式風情的石筍石柱,及世上獨有的「洞螈」。波斯托那鐘乳石洞是斯洛維尼亞最長的鐘乳石岩洞,目前共開放5.3公里洞穴供遊客參觀,也是世界上目前開放最長深度的觀光洞穴。
前往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雷布,有著中歐及東歐文化融合的獨特性。市區遊覽札格雷布◎耶拉奇洽廣場,漫步於卡普托區長街,原有的河床現已為散步大道,精巧的建築為特色商店與咖啡座,現已為札格雷布市民最主要的約會地點;續往上城區,穿越城中唯一被保存的◎老石門,停駐於◎聖馬可教堂,繽紛的馬賽克屋頂搭配文藝復興風格建築,總是吸引過客注目的眼光。而坐落其旁的◎總督府,更記錄著原奧匈帝國及南斯拉夫的歷史。
【門票包含】波斯托那鐘乳石洞、乘坐電動小火車
【行車距離】布列德﹝101km﹞波斯托那﹝193km﹞札格雷布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西式三道式
晚餐:
克式松露義大利麵風味餐
住宿
5★Westin Hotel或Sheraton Hotel或Double Tree By Hilton或同級
第04天

札格雷布─水車村Rastoke─普列維切國家公園Plitvic National Park(16湖國家公園)
今日前往歐洲可以媲美四川九寨溝之最綺麗的國家公園★普列維切國家公園,途經★水車村,座落在兩條河的匯流處,村莊本身佔地不大,但由於高低落差的地勢,使得村莊內的紅瓦房前,竟就能見到大大小小的飛瀑垂流,而當地人也利用這樣的地質特色,搭建了許多水車、磨坊,讓水車村形成了格外耀眼的田園風光。
普列維切湖群俗稱「十六湖」,是克羅埃西亞最著名的國家公園。由高山峽谷中16個相互連接的天然湖泊組成,由於湖水富含碳鎂鈣質的石灰岩沉積物,使水質清瀅、碧綠,構成一道獨特的自然生態景觀,各湖面高低錯落懸殊,最高湖面落差134米,形成數百條大大小小的瀑布。漫步普列維切國家公園★下湖區,欣賞湖邊的美景,神清氣爽。
【門票包含】普列維切國家公園、水車村。
【行車距離】札格雷布﹝106km﹞水車村﹝34km﹞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香嫩犢牛風味餐
晚餐:
湖區鱒魚風味餐
住宿
Hotel Jezero或Lakeside Plitvice 或 Plitvice Hotel或Hotel Macola或Grabovac Hotel或16Lakes Hotel或同級
第05天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札達爾Zadar─沃迪采Vodice
今早搭乘★電動車到上湖區,隨後★遊覽上湖區,沐浴於鐘秀山林之間,大自然的美景,滌淨您俗世的煩惱!在上湖區您可欣賞大自然展現它最美的一面,您可曾看過碧綠的水色和著甚藍的天空,連天的瀑布,將所有色彩緊密結合著,青綠的大地、雄偉的山林、清澈的河流、湖水~美如仙景,令人感嘆自然界的造物。隨後您可自由欣賞此地的自然風光,倘佯於這如夢幻卻自然且真實的情境中。
續前往宗教氣氛濃厚的古城札達爾。自古擁有四位守護神庇蔭,數千年來一直是達爾馬提亞首都,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從那斑駁的牆垣與無數的宗教紀念碑足可證明。更不能錯過由新銳建築師Nikola Bašić設計,獲得歐洲設計大獎的◎海浪管風琴、參觀長90米,寬45米的◎羅馬廣場,為西元前1世紀至西元3世紀古羅馬遺跡。隨後印入眼簾的是札達爾的地標◎聖多那教堂Saint Donat,興建於9世紀,當時稱三一教堂,15世紀時由主教聖多那重建,現在內部不再作為教堂使用,因音響效果佳,成為舉辦音樂會的場所。而仿羅馬式的◎聖安納斯塔西亞教堂尖塔在旁聳立著,垂直和平行線條的裝飾方式則與義大利比薩教堂相仿,顯見受其影響。
參觀史賓尼克★ST.JAMES聖雅各岩石大教堂,它因特殊的建築方式,是世界上最大一座完全由岩石打造而成的教堂,而且沒有使用到一塊磚或木頭來支撐,完美比例的圓頂及拱頂,71個帶狀裝飾各種大人小孩、男人女人的臉,融合哥德與文藝復興完美藝術的表現。建築本身即是一座世上罕見的不朽傑作,所以 2000 年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珍貴遺產。
【行車距離】普列維切國家公園﹝133km﹞札達爾﹝89km﹞史賓尼克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香烤乳豬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用餐
住宿
4★Hotel Amadria Park Ivan或 Hotel Olympia Sky或Hotel Amadria Park Jure或Hotel Punta或同級
第06天

沃迪采–史賓尼克–科爾卡國家公園Krka National Park–特羅吉爾–斯普利特Split
早晨前往★科爾卡國家公園,科爾卡穿石灰岩地形,造成了高達200公尺落差的峽谷。石灰岩中溶解出來的碳酸鈣混合著水中植物藻類等,不斷沉澱累積為石灰華台階,河水流經各種高高低低落差不同之台階,自然而形成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灘流、瀑布、湖泊、峽谷等等,美不勝收之景色。 隨後前往於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特羅吉爾,漫步於古城街道中,整座城被14世紀的城牆圍繞,十字交會的街道型式追溯源自希臘化時代。從文藝復興式的◎北門入城,沿途的市區觀光可看到巴洛克式的◎城市博物館、文藝復興式的◎聖羅倫斯教堂、◎聖馬歌堡壘◎卡梅倫哥城堡等建築體,將特羅吉爾呈現出一座特別的複合風格城市,是亞德里亞海上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古城。
【門票包含】科爾卡國家公園渡輪。
【行車距離】沃迪采﹝14km﹞史賓尼克﹝15km﹞科爾卡國家公園﹝59km﹞特洛吉爾﹝29km﹞斯普利特。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當地烤魚餐
晚餐:
中華料理六菜一湯
住宿
5★Le Meridien 或 5★Hotel Atrium 或 5★Hotel Park 或5★President Solin 或同級
第07天

斯普利特─石城Ston─杜布羅尼克Dubrovnik
克羅埃西亞第二大城斯普利特,二次大戰後斯普利特轉為工業大城,隨著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發展及地理之便,遂成為克羅埃西亞內陸及各島嶼的重要出入港口。西元3世紀羅馬皇帝在退位後回到故鄉,蓋了★戴克里先皇宮Diocletian Palace做為退休居住的宮殿,皇宮建於西元305年,宮牆高達17至21公尺,正門6根大理石柱是遠涉重洋從中東運來,工程浩繁,宏偉壯麗。
前往杜布羅尼克,沿著達爾馬提亞美麗的沿海公路,欣賞亞德里亞海風光,行車跨越2022年最新通車的跨海大橋,連接了克羅埃西亞本土及飛地,探訪◎石牆小鎮史東Ston,小鎮生產海鹽,還有著世界第二長的城牆,僅次於中國大陸萬里長城,建於1333年是為防禦威尼斯共和國而建,可謂歐洲最長的一道防禦工事。臨近的牡蠣養殖也提供美味新鮮的特產,特別安排於史東★牡蠣品嚐
【門票包含】戴奧克里提安皇宮、牡蠣品嚐。
【行車距離】斯普利特﹝182km﹞石城﹝55km﹞杜布羅尼克。

餐點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牡蠣+墨魚燉飯料理
晚餐:
燒烤花枝風味餐
住宿
5★Sheraton Hotel 或 Sun Garden或Croatia Cavtat或Admiral Hotel或同級
第08天

杜布羅尼克Dubrovnik
杜布羅尼克雖然是孤立於海中岬角的海港小城,卻融合各文化於一身,史學稱其為「斯拉夫的雅典」,目前是克羅埃西亞最大旅遊中心和療養勝地,被譽為「亞德里亞海明珠」,並於1979年列入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文化遺產。從◎派勒城門進入古城,經布拉卡大道,最吸引遊客目光的是擁有16個面具雕刻出水口的◎歐諾弗利歐水池;◎法蘭西斯修道院,院內迴廊環繞的庭院,彷彿一座小型綠洲。隨後走在◎史特拉敦大道,兩旁的餐廳與咖啡座是座無虛席。在◎羅薩廣場四周有引人注目的◎史邦扎宮、◎杜布尼克鐘塔、◎奧蘭多石柱以及供奉杜布尼克守護神◎聖布雷瑟教堂。接著來到有美麗廊柱的◎杜布尼克王公官邸和有巴洛克式圓頂的◎聖法蘭西斯大教堂。★古城牆極為適合散步及眺望亞德里亞海美景,若要全部走完可能需要一點腳力,小巷人家及小咖啡店就在古城牆上,獨特的感覺此處僅有,漫步其中的樂趣,只有親臨才能體會。
【門票包含】古城牆、山頂纜車。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克式Peka燉肉料理
晚餐:
老城區景觀餐廳
住宿
5★Sheraton Hotel 或 Sun Garden或Croatia Cavtat或Admiral Hotel或同級
第09天

杜布羅尼克─柯特Kotor(蒙特內哥羅)─布德瓦─波德哥理察/伊斯坦堡
蒙特內哥羅,即「黑色的山」的意思,其迷人的海岸一直是旅人的最愛,被譽為最吸引人的海灘。 前往南歐最大的峽灣美麗的★柯特,此地為1979年列入為 UNESCO所指定保護之人類文化遺產, 從高處您可觀賞到美麗壯觀「峽灣景色」,讓您不得不讚嘆自然之偉大,城裡的建築溶合了不同時 代建築風格,是特意佈局,具獨特戰略意義。自古以來即為藝術及商業的中心,尤其是石匠與圖像 之工藝。1979年的地震毀壞了四座教堂及城牆,所幸有聯合國的資助,讓大部份的損壞得以修復。 繼續前往亞德里亞海岸最古老的港口◎布德瓦,有著最美麗的海岸線及歐洲最優質的沙灘,享受美麗的沙灘和海景之外,漫步於海邊城堡及◎老城區。前往機場搭機經伊斯坦堡返國。
【門票包含】科特古城
【行車距離】杜布羅尼克﹝94km-2h01m﹞柯特﹝102km-2h15m﹞布德瓦﹝63.6km-1h30m﹞波德哥里察

餐點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海鮮燉飯風味料理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10天

伊斯坦堡/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班機於今天抵達台北,結束您此次難忘的巴爾幹半島夢境天堂10日之旅。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