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東歐波西米亞系列~奧捷斯匈全覽12天

行程特色

【7晚五星+1晚湖區飯店、10大相送、米其林推薦、紅頂商人餐聽、世界最美咖啡廳】
奧地利~音樂家的綠色靈感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向有音樂之都的美譽,原因是哈布斯堡王室愛好、鼓勵音樂的發展。來自薩爾斯堡的音樂神童-莫札特,更使得古典音樂在此茁壯,奠定維也納在音樂世界的永恆地位。
捷克~波希米亞之靈魂、藝想捷克
捷克布拉格的美麗,並不僅在它的房舍、街道、橋樑,而是整個城市所散發出的恬靜優美氣息。當你仔細的欣賞這城市後,你會發覺這真是個讓人著迷的城市。美輪美奐的建築猶如動人的交響樂一般,你真正可以感受到文化與建築的氣息、音樂與藝術的感覺。歡迎您一同來發現東歐的絕色之美。
 

匈牙利~多瑙河點綴的綺麗國度

匈牙利位於歐洲大陸的中央,首都布達佩斯,充滿羅曼蒂克氣氛的多瑙河流貫市中心,大大小小的橋墩搭架其上,夜晚燈光照射下更添嫵媚。從布達城堡山向下眺望,布達佩斯的美景盡收眼底。

『貼心提供~行動網路分享器,漫遊無國界』
注意事項
1.我們特別贈送兩人使用一台網路分享器,如不使用亦不退費。全程旅遊其間,如要個人使用一台網路分享器 ,需要額外支付NT2500元。
2. 此網路分享器皆與歐洲各不同電信公司配合,各國或各區的頻率不同故速度亦不同由2G、3G及3G+。
3. 此分享器速度前350MB為3G或3G+之後降為2G或3G,流量不限吃到飽。
4. 歐洲電信於鄉村及郊外電信訊號較弱,此時分享器會有一直處於搜尋訊號狀態,請耐心等候。
5. 為避免超量造成網路服務中斷,建議在出國前先將Dropbox、iCloud、APP自動更新等程式關閉,也應避免觀看網路電視、Youtube等大量數據之服務。短時間內過大流量可能造成電信公司主動斷線或限速,本公司將無法對此情形退費。

6. 我們貼心提供網路分享器,敬請貴賓妥善使用。如有遺失之情況,需賠償每台機器費用NT4500元。
【獨家安排】
世界上最美的10間咖啡館,這輩子一定要去一間!
排名第一名:匈牙利 布達佩斯的紐約咖啡廳Café New York
位在布達佩斯的紐約咖啡館自1984年營運至今,外觀結合了文藝復興與華麗的巴洛克風格,白天是精緻古老的畫壁浮雕,到了夜晚則變成氣勢磅礡的宮殿。Café New York的內部裝潢更是金碧輝煌,天花板鑲著水晶吊燈和色彩斑斕的壁畫,金色浮雕佈滿每一處角落,讓人有恍如身在皇宮的錯覺。
Café New York在20世紀時曾是布達佩斯的藝文中心,見證了歐洲的美好年代,是當時演員、名流、藝術家喜愛聚集的社交場合。許多作家、詩人的創作靈感便是在此地孕育而生,至今咖啡館中還保存著這些手稿、畫像。在Caffe Florian消費一份甜點套餐大約要五六百元台幣,但能夠享受到世界上獨一獨二的奢華午茶體驗,拍出值得珍藏一生的照片,說Café New York是「皇家咖啡館」絕不為過。集結年代歷史感與高級尊榮的氣氛於一身,讓它榮登世界最美麗的咖啡店。
備註:如遇CAFÉ NEW YORK客滿改維也納Hotel Sacher(沙河酒店)品嚐咖啡
市場獨家【10大相送】

一大相送:東歐最佳住宿安排: 7晚五星+1晚湖區飯店

★湖區飯店:HERITAGE或FURIAN或SCALARIA或同級湖區飯店(若安排不到湖區飯店而改住薩爾茲堡市區飯店,每人退房差30歐)

FURIAN HOTEL

SCALARIA HOTEL
★布拉格升等兩晚HILTON 或CORINTHIA HOTEL PRAGUE5星飯店(布拉格市區樓層最高飯店)或同級。
HILTON

CORINTHIA HOTEL PRAGUE

★溫泉區卡蘿維瓦利升等一晚GRAND HOTEL PUPP或ESPLANADE或同級或同級五星飯店。
GRAND HOTEL PUPP
ESPLANDE HOTEL
★布拉提斯拉瓦宿:SHERATON或RASISSON SAS或同級5星飯店
SHERATON

RADISSON SAS

★布達佩斯宿:THE AQUINCUM HOTEL BUDAPEST或同級5星飯店

★匈牙利安排入住【司比力特元氣溫泉度假酒店】獲頒歐洲最佳SPA度假旅店獎
坐落於匈牙利西部邊境夏瓦(S脃rv脃r)溫泉小鎮的「司比力特元氣溫泉度假酒店」(The Spirit Hotel), 獲頒2010年歐洲最佳SPA度假酒店的大獎,成為匈牙利第一家贏此殊榮的溫泉Spa酒店,對講求溫泉水療養生的歐洲溫泉王國匈牙利來說,一方面鞏固了匈牙利的國際溫泉地位;另方面更提升了匈牙利溫泉小鎮夏瓦的國際知名度。由於旅客的需求各不相同,司比力特元氣溫泉度假酒店中有專為喜歡運動的客人準備的健身房,還有保齡球、回力球、網球場等;其中最讓所有旅客喜愛的是占地1萬平方米的Spa綠洲(Oasis),有22座大小溫泉及游泳池,這兒的溫泉是源自飯店底下1056米深層,由2億5千萬年歷史的溫泉礦脈所湧出的司比力特元氣溫泉水,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無色無味且泡起來皮膚十分滑溜柔順。(若安排不到司比例飯店則改住其他同等級飯店)

★維也納:HILTON STADTPARK或INTERCONTINETAL WIEN或同級5星。
HILTON STADTPARK

INTERCONTINENTA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長榮航空 BR061 桃園機場 22:30 維也納機場 08:35+1
11 長榮航空 BR062 維也納機場 18:35 桃園機場 16:30+1
第1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061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22:30
目的地:維也納機場
抵達時間:08:35+1
第11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062
出發地:維也納機場
起飛時間:18:3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6:30+1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曼谷/維也納VIENNA(奧地利)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踏著輕快的腳步,搭機飛往奧地利。翌日在空服員親切的問候聲中飛抵位於歐洲心臟地帶、曾是偉大的奧匈帝國首都-維也納。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02天

維也納─哈爾斯達特─莎姿堡

抵達候專車前往奧地利最富盛名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這一帶擁有七十幾個美麗湖泊,周邊環山,是奧地利著名的避暑、運動、度假勝地,附近美景還曾為電影「真善美」的場景。首先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的─哈爾斯塔特小鎮,寧靜優美的哈爾斯塔特依山傍水,群山環繞,風景如詩如畫,漫步在湖畔欣賞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野鴨與天鵝悠游於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午餐後前往位於阿爾卑斯山下奧地利湖區中最著名的湖泊渡假勝地─聖沃夫岡湖小鎮。此小鎮位於湖泊與山巒間,美景渾然天成,令人忘卻塵囂,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漫步在聖沃夫岡湖畔,湖畔的露天咖啡座、精緻小巧的商店,令人流連忘返!
(若安排不到湖區飯店而改住薩爾茲堡市區飯店,每人退房差30歐)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湖區鱒魚風味+飲料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HERITAGE或FURIAN或SCALARIA或同級湖區飯店
第03天

莎姿堡─鹽洞探秘之旅─庫倫洛夫(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

早餐後,首先安排前往★鹽洞展開一段神奇探秘之旅,您將換穿礦工所穿之工作服,乘坐小火車進入礦坑中,順著滑梯滑入礦坑底層,並由專人介紹如何將岩鹽送出礦坑,讓您體驗礦工實際工作之辛苦,接著來到奧地利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莎爾姿堡,前往電影「真善美」拍攝場景所在地◎米拉貝爾花園,接著徒步經過薩爾斯哈河前往蓋特萊德巷,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而有創意的鑄鐵招牌;而蓋特萊德巷9號就是莫札特故居,莫札特在此創作所有青少年時代的作品。接著來到主教廣場欣賞廣場上托利頓及海馬塑像噴泉,參觀◎大教堂及西邊的◎主教宮殿和◎莫札特廣場。續往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的人類共同文化資產,充滿十八世紀中古風味的小鎮-庫倫洛夫。
備註:本日將安排入住南波西米亞一帶4星飯店,不保證入住庫倫洛夫鎮內。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鹽洞霍夫堡啤酒餐廳+水酒
晚餐:
捷式豬腳風味餐+水酒
住宿
OLD INN或BELLEVUE或同級
第04天

庫倫洛夫-皮爾森(捷克啤酒廠體驗之旅) ─瑪麗安斯基-卡蘿維瓦利

庫倫洛夫,【1992 年收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公認為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古代即是皇宮與軍事要塞的綜合體,處處可見紅瓦、白牆渡您仿佛回到中古世紀忘記身處何處。而其建築、街道、教堂、要塞等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令人發思古之幽情。你更可隨性的穿梭於舊城區的巷弄中尋寶,像是琳瑯滿目的木造玩具、晶瑩剔透的波希米亞水晶製品及菠丹妮手工香皂、有機保養品等,是選購紀念品的好地方。之後前往捷克啤酒發源地-皮爾森參觀歷史悠久的★皮爾森啤酒廠,在此您可一窺享譽全球之啤酒製造奧祕。下午再驅車前往另一著名溫泉區瑪麗安斯基溫泉鎮,參觀◎溫泉長廊Maxim Colonnade及◎公園,◎十字泉亭、◎定時音樂噴泉,德國大詩人哥德便是於此地與女伯爵Baronne於1820年時定情的,其他如蕭邦、華格那、馬克吐溫等名人皆曾到此渡假。夜宿於捷克境內最大且風景最優美的溫泉鎮卡蘿維瓦利。
備註:皮爾森啤酒廠如遇客滿則改參觀皮爾森博物館或其他酒廠。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皮爾森啤酒風味餐+水酒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GRAND HOTEL PUPP或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或同級5星飯店
第05天

卡羅維瓦利-布拉格(查理士橋+伏爾他瓦河遊船)

今日我們將參觀:德夫札公園、洋溢著巴洛克風格的瑪德琳教堂及兩座著名的◎溫泉長廊Mill Colonnade & Markee Colonnade您亦可手持造型特殊的溫泉瓷杯,飲一杯溫泉水,在長廊中健步飲泉,達到健身調養的作用。 懷著虔誠心情經美麗的波西米亞田園前往捷克第一大城,有“中世紀寶石”、“千塔之都”、“建築藝術之都”美譽的-布拉格。如一個問號般的瓦塔河貫穿布拉格,而河上最受遊客青睞的便是-◎查理士橋,這座建於十四世紀,全長520公尺,兩旁聳立了30座雕像,108聖者的古橋,已然成為布拉格觀光生活的代表。接著來到豎立著捷克著名字教改革家胡斯塑像的◎老城廣場,而廣場上建於1410年的◎天文鐘,則是廣場上的另一趣味所在,而◎聖尼古拉斯教堂是布拉城巴洛克式建築的代表,走著走著令人觸目驚心的是◎猶太墓區。爾後特別安排體驗布拉格之春★伏爾他瓦河搭船暢遊波西米亞音樂之父史麥塔納「我的祖國」中所描述,伏爾他瓦河壯闊詩性及自然風光。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市民會館百年啤酒館餐+水酒
晚餐:
百年地窖烤鴨風味餐+水酒
住宿
HOTEL COSMOPOLITAN或HILTON PRAGUE OLD TOWN或JALTA BOUTIQUE同級老城區5星
第06天

布拉格(城堡區+小城區+舊城區+下午茶…)

晨曦中迎接第一道陽光落映眼簾,體驗伏爾塔瓦河上布拉格的夢幻氣息,猶如置身於時光幻影絕美的中古世紀中!親臨地球上最精彩的百塔之城,終於見證到只有歷史才能偉大!走在中古世紀靜靜的街道上,曾經風起雲湧的歷史歲月,幻想著極盛時期萬人擾嚷洶湧的繁華景象,心靈更添平靜!前往古堡區展開徒步觀光,首先您將看見城堡區的焦點★聖維特大教堂(St. Vitus’s Cathedral),這座花了600年精雕細琢的巴洛克式建築,亦是國王加冕的地方,而城堡內亦是現在的◎總統官邸,下午前往◎新城區參觀,包括並列著老字號的旅館、餐廳、咖啡館、畫廊、服飾店的◎瓦次拉夫廣場,如今又稱布拉格香榭大道的熱鬧大街吸引著您流連的目光,請您以最悠閒心情觀看眼前一切,隨性的小憩咖啡香,讓生命的步調放慢下來,此情此景,凡世難得!真情一生感動!我們特別加贈老城區市民會館的★下午茶,請您以最悠閒心情觀看眼前一切,讓生命的步調放慢下來,此情此景,凡世難得,真情一生感動!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米其林推薦餐廳+飲料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HOTEL COSMOPOLITAN或HILTON PRAGUE OLD TOWN或JALTA BOUTIQUE同級老城區5星
第07天

布拉格─布爾諾 Brno─布拉第斯拉瓦(斯洛伐克共和國)

一早享用早餐後,前往曾是摩拉維亞的首都,現為捷克第二大都市布爾諾,以舉辦國際商品展而知名。下午專車東行穿越捷、斯邊境,前往斯洛伐克共和國首都布拉第斯拉瓦,布拉第斯拉瓦至今仍保存著中世紀的風貌,尤其石頭小徑可充分感受到濃郁的古都氣息。首先前往◎總統府廣場位於舊城中心,廣場中央有座噴水池,周遭林立著許多西元14─15世紀所建的歷史建築,其中擁有粉紅色外觀的是◎總統府,而融合哥德式巴洛克式風貌的是◎舊市政廳。接著前往◎城堡俯瞰多瑙河,每當夕陽西下由此眺望街景,夕陽餘暉下的布拉瓦第斯拉瓦城顯得格外詩情畫意,更添旅遊的情趣。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鮮魚料理風味餐+水酒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SHERATON或RADISSON SAS或同級5星飯店
第08天

布拉第斯拉瓦-聖坦德鎮(匈牙利)-布達佩斯

早餐後專車前往前往「多瑙河明珠」、「東歐巴黎」雙子城-布達佩斯,首先抵韃北方11公里的小鎮-聖坦德鎮,此地乃保留18世紀巴洛克時期的模樣,現乃有不少藝術家居住於此,在此瀏覽小鎮街景,並可逛逛具地方色彩的紀念品店。隨後前往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接著前往歌星麥可傑克森拍攝MTV的現場,並有規模宏偉的◎英雄紀念碑,歷代匈牙利王加冕所在-★馬提亞斯教堂,更是雄踞丘陵中央。我們特別安排到金璧輝煌 世界10大美麗咖啡館排名第一的★CAFÉ NEW YORK,品嚐一杯香醇的咖啡。隨後沿著山坡小徑來到十九世紀,為了紀念勇敢護衛布達城的一群漁夫所建的★漁夫堡,而由迴廊上可眺望對岸新哥德式造型的◎國會大廈。晚宴在吉普賽音樂及歌舞中,享用豐盛美味的吉普賽風味餐。
備註:如遇CAFÉ NEW YORK客滿改維也納Hotel Sacher(沙河酒店)品嚐咖啡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匈牙利炸豬排風味
晚餐:
吉普賽風味餐+水酒
住宿
THE AQUINCUM HOTEL BUDAPEST或同級5星
第09天

布達佩斯─牧場馬術表演─夏瓦SARVAR

今日晨喚後,先前往碼頭搭乘★遊船巡遊藍色多瑙河,兩岸美景盡收眼底,接著前往布達佩斯近郊的著名-Lazar Reitpark的牧場,欣賞享譽國際馬術且具規模的馬術表演,馬夫腳跨兩匹馬駕馭四~五匹馬入場,坐在無馬鞍奔騰的馬上表演射箭,揮動長長的馬鞭驅使馬匹表演「坐」、「躺」、「臥」等動作,並安排乘坐馬車馳騁於莊園,讓你感受草原民族的生活;午餐於吉普賽人的樂音中大啖匈牙利菜餚-『紅辣椒燉肉湯GULYASR及鵝腿風味』及暢飲匈牙利美酒。餐後驅車前往坐落於匈牙利西部邊境夏瓦(Sárvár)溫泉小鎮的「司比力特元氣溫泉度假酒店」(The Spirit Hotel),獲頒2010年歐洲最佳SPA度假酒店的大獎,成為匈牙利第一家贏此殊榮的溫泉Spa酒店,特別安排入住於此,並安排於飯店內享用BUFFET自助餐,讓你盡情的享受飯店的設施,完全沉浸於悠閒的氣氛中,忘卻生活壓力所造成日益緊繃神經。(請自備泳衣)為了滿足旅客各不相同的需求,司比力特元氣溫泉度假酒店中有專為喜歡運動的客人準備的健身房,還有保齡球、回力球、網球場等;其中最讓所有旅客喜愛的是占地1萬平方米的Spa綠洲(Oasis),有22座大小溫泉及游泳池,這兒的溫泉是源自飯店底下1056米深層,由2億5千萬年歷史的溫泉礦脈所湧出的司比力特元氣溫泉水,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無色無味且泡起來皮膚十分滑溜柔順。
備註:1.如遇Lazar Reitpark牧場客滿將安排TOK牧場
2.若安排不到司比例飯店則改住其他同等級飯店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鵝肝及香炸鵝腿+水酒
晚餐:
飯店內享用BUFFET自助餐
住宿
THE SPIRIT HOTEL或同級
第10天

夏瓦─維也納(熊布朗宮、市區觀光、維也納音樂演奏會)

今日要暢遊“音樂之都”-維也納,原是哈布斯堡家族據城的◎霍夫堡王宮,◎貝維第爾宮及花園則是歐根親王的夏宮,新古典式風格所設計的◎國會大廈及因有美觀的花飾窗格和精雕細琢的陽台而吸引人的-◎新市政廳亦是我們不會錯過的景點,隨後前往環形道路上完成的第一棟建築◎國家歌劇院,並徒步前往◎聖史提芬大教堂,在此您可放慢腳步,隨處可見之咖啡廳及餐廳亦是您體驗異國風情最佳地點!隨後參觀由女皇瑪麗亞.泰瑞莎所建成★熊布朗宮(亦稱麗泉宮Schloss Schonbrunn)因此地的一道美麗泉水而得名,及其後花園參觀。晚餐後特別安排★維也納音樂演奏會,維也納素以音樂之都著稱,聆聽音樂會已經成為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每晚在維也納都有許多場的音樂演出,您是否一同來體驗維也納的音樂之夜。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機上
晚餐:
百年紅頂商人晚宴+飲料無限暢飲
住宿
HILTON STADTPARK或INTERCONTINETAL WIEN或同級5星
第11天

維也納(維也納森林+百水公寓)/曼谷/桃園

早餐後,利用今日最後寶貴時間前往維也納森林享受森林浴,參觀以石灰岩為主要成份的地下湖,並安排★遊船;午餐後參觀◎百水公寓,此為維也納市政府邀請百水先生來設計,建於1977-1986年,是維也納政府的壯舉。百水先生是一個自然主義與環保主的崇尚者,他設計沒有規則、不用尺量的建築,每一家的牆壁都不一樣,他把對自然的崇敬,落實在生活的每個角落。歡樂的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浮雲遊子的心依舊浪漫,卻難捨依依不捨之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飽滿的行囊中充實甜蜜的回憶取代了無數的憧憬,凝視窗外的蒼穹,心底悄悄的自己說:我會再回來。


餐點
早餐:
飯店內美式早餐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晚餐:
機上精緻套餐
住宿
豪華客機
第12天

曼谷/桃園

今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歐洲之旅。


餐點
早餐:
機上精緻套餐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16(四) 12 ---
2024/05/30(四) 12 ---
2024/06/13(四) 12 NT$150,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