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南方航空 CZ3020 桃園機場 18:35 桂林機場 21:15
5 南方航空 CZ3019 桂林機場 15:35 桃園機場 17:35
第1天
航空公司:南方航空
航班:CZ3020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18:35
目的地:桂林機場
抵達時間:21:15
第5天
航空公司:南方航空
航班:CZ3019
出發地:桂林機場
起飛時間:15:3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7:35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桂林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協助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桂林。桂林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巖溶地貌,遍佈全市的石灰岩經億萬年的風化浸蝕,形成了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被世人美譽為「桂林山水甲天下」。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五★香格里拉酒店或同級
第02天

桂林【船遊漓江~特別安排四星船+船上自助餐、大面山俯拍最美彎道】-陽朔【欣賞華麗大秀-印象劉三姐秀(新貴賓座)】

船遊漓江四星船】灕江之旅完成沉浸在山水墨畫的世界中,沿途山水舉世聞名。晴天,看青峰倒影;陰天,看漫山雲霧;雨天,看灕江煙雨;甚至是陰雨天,但見江上煙波浩渺,群山若隱若現,浮雲穿行於奇峰之間,雨幕似輕紗籠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態的潑墨水彩畫,正是「桂林山水甲天下,絕妙灕江泛秋圖」。

※特別安排貴賓搭乘四星船游漓江,午餐在船上享用船上自助餐

大面山俯拍漓江最美彎道】悠悠漓江水,綿綿如黛山,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國人爛熟於心。登上高山之巔,便會一覽眾山小,灕江展示在你的眼前卻是另一種景象,雄偉壯美的群山似乎串聯在纏綿飄柔的絲帶上,遇上雨過天晴的南風天氣還能欣賞到群峰間波浪壯闊的雲海,把你引入到旅遊桂林的最高境界----灕江雲海神境。站在大面山眺望,你將看到一座座如石筍般聳立山峰上,而山霧下,是如『弓』形般流過的潺潺漓江。人言“相公山美,老寨山靚,最美最靚大面山”。大面山位於興坪鎮黃泥田村,螺螄山西側,山因以大片平整石崖面江而得名。

印象劉三姐秀】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劇場演出,由張藝謀、梅帥元、王潮歌、樊躍等傾力製作而成。表演舞臺為兩公里的灕江水域及十二座背景山峰,構成全世界最大的天然劇場,其大寫意地江劉三姐的經典山歌 、廣西少數民族風情、灕江漁火等許多元素創新組合,不著痕跡的溶入山水,還原於自然,成功詮釋了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創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

※【印象劉三姐為室外演出,如遇氣候不佳,或其他因素停演,將於外站退予每位貴賓《人民幣 138元》,造成不便,懇請見諒。】


餐點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船上自助餐
晚餐:
除夕餐RMB100/人
住宿
五★碧蓮江景酒店或同級
第03天

陽朔【遊雙岩洞~荔江灣+天宮岩、銀子岩、興坪古鎮~觀賞興坪黃昏日落漁火+看20元人民幣上的風景、晚上逛陽朔西街】

荔江灣+天宮岩】今日飽覽覽雙岩洞,荔江是漓江支流之一,而天宮岩在絢麗的燈光裝飾下景緻萬千,池水光影媲美九寨溝的七彩池,因此富有「洞中九寨」之稱~相傳是靈芝仙女種植靈芝和休息的地方,貴賓能觀賞水中的成輝倒影,十分驚豔有趣。

銀子岩】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荔浦縣,銀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貫穿十二座山峰,屬層樓式溶洞,洞内匯集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鍾乳石,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宛如夜空的銀河傾斜而下,閃爍出像銀子、似鑽石的光芒,所以稱爲“銀子岩”。

興坪古鎮】陽朔興坪古鎮是桂林、灕江、陽朔攝影的一個重要風光攝影拍攝地,興坪素以風景秀麗、冠甲灕江、陽朔而著稱。興坪佳境為灕江沿岸風光的一個十分閃耀的亮點。興坪之美景實在難以用語言或文字來表達。無論您從任何角度,任何時間、季節,你都能夠發現興坪美得如此非凡。傍晚夕陽西下時特別寧靜~古巷深幽,老街綿長,可以靜靜地在這觀賞黃昏日落美景。

陽朔西街】是陽朔縣城內的一條古老街區,有1400多年的歷史,西街的房屋古樸典雅,桂北明清時期風格,小青瓦、坡屋面、白粉牆,吊陽臺。桂林陽朔西街是一個濃縮華夏精華的中式小鎮。在這個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陽朔鎮上,除了中國情結,西域風情也是陽朔西街的特色之一。許多來桂林的外國人被這裡的青山秀水,自然的民情風俗所吸引,由此而定居於此,異國風情的咖啡店,酒吧,餐館和有著中國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由此而形成了陽朔西街獨特的旅遊景點資源,旅客們可在此找一家酒吧,配上一瓶啤酒,聽著駐唱歌手彈唱,放鬆心情。


餐點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芋頭宴RMB50/人
晚餐:
初一餐RMB100/人
住宿
五★碧蓮江景酒店或同級
第04天

陽朔【世外桃源(含游船)】-(車程約45分)大圩【漓水人家(安排專職導覽員解說)】下午自由活動-(車程約45分)桂林【桂林新地標~東西巷+逍遙樓】

世外桃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外桃源~景如其名,好山好水好風光,遊覽世外桃源可採取水陸相結合的方式,集田園風光、民俗風情、民寨大觀為一體,整個景區沒有圍牆、籬笆,完全與良田、村舍連在一起,使你能在領略山光水色,民俗風情的同時,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特別安排貴賓乘船遊覽燕子湖,經寧靜的水道,過不加任何修飾的天然溶洞,看百年古榕,賞繽紛桃花,在如畫的風景中平添一份祥和。

漓水人家】 走著走著,漸漸地就有了感覺,腳下的路是用河裡的馬卵石鋪成的 ,好像走在童年的巷子裡…漫步在漓水人家裡,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整個人懶洋洋的。特有的桂北建築非常值得一看,看著遠處拍打著翅膀鴨子,仿佛回到了記憶裡的童年。來過漓水人家的人裡,有人說它傳統文化豐富,有人說它體驗感十足,也有人說一派鄉村田園景象。在不同人的眼裡,它就像一個千面的少女,每多看一眼,你都會發現她新的一面。
※(景區有安排專業解說人員導覽,導覽路線安排:安人亭 →得月樓 →一秤坊 →水龍會 →虹飲橋→水車)

安人亭:亭者,停也,古道長亭自古有之。村民自身的生計出入、迎娶送嫁也是常態,村民在村口的這個地方搭建一座路亭,供路人過往休憩,遮風避雨,飲茶解暑,靜心安神

得月樓: 威武立于江岸,有如門神又有如鎮江之寶。桂北的古村落有諸多民間信仰,村口多有祠廟樓閣,除了宣示地域主權外,也寄託了村民的精神追求。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矗立在江邊的這座閣樓名叫“得月樓”。

一秤坊: 門上有一幅對聯:“理貴持平稱上有,爭斤奪兩此街無。”天地之間有一杆稱,人人心中也有一桿秤,稱人稱己,貴在公平,經商和做人都要講究誠信。

水龍會: 桂北傳統民居多為磚木結構,非常容易引發火災,火災是佛經所列的“七難”之首,正如民間俗語說的“賊偷一半,火燒全完”。這裡供奉著火神神位,是希望讓火神享受香火供奉,不要發怒而生火。門口的水波紋鋪地和窗上的水草紋裝飾,是希望把火神包圍在水中,讓他不能生火。

虹飲橋: 橫跨潮田河兩岸,不僅僅連通了漓水人家的東西兩岸的交通,也連接著精神與信仰。西岸橋頭是黃龍廟,黃龍是為陽為日,而東岸橋頭是得月樓,得月是為陰為月,所以兩岸相對,陰陽協調。

東西巷文化步行街】桂林東西巷包含了正陽街東巷、江南巷、蘭井巷等桂林傳統街巷,空間尺度宜人,是桂林明清時代遺留下的唯一的一片歷史街巷,也是桂林古歷史風貌的觀景區,體現了桂林的歷史文脈。因此東西巷歷史文化商街作為桂林歷史文化名城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傳統居住、傳統商業、文化體驗、休閑旅遊等主要功能為基礎、融合景區遊賞,以“市井街巷、名人府邸”特色,同時體現時代發展的多元文化複合型歷史風貌區,整體建築風格是還原老東西巷明、清古風貌建築群,結合桂林旅遊資源,旨在打造最有特色的歷史文化街區。


餐點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粵式風味RMB50/人
晚餐:
侗族風味RMB60/人
住宿
五★香格里拉酒店或同級
第05天

桂林【白天船遊四湖、象鼻山~象山公園】/桃園機場

白天船遊四湖】兩江為漓江及桃花江,四湖為桂湖、榕湖、木龍湖、杉湖。

象鼻山景區】景區內的象鼻山山形酷似一頭伸著鼻子汲飲漓水的巨象,是桂林最著名的標誌性景觀之一。雖然景區不大,而且門票較貴,但許多遊客仍會沖著象鼻山的名氣而來,只為拍攝這它的全景以作留念。已故國家領導人楊尚昆同志曾說:“在象鼻山前要照像,才算來過桂林,這是獨一無二的風景。 
隨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直航班機飛返台灣,結束此次難忘的桂林風景之旅。


餐點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澳門酒家RMB50/人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