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2019宮崎鳳凰盃台日高爾夫聯誼賽5天

行程特色

宮崎縣位於日本列島的西南邊、九州東南部,除東面瀕臨太平洋的日向灘以外,其餘三面均爲群山環抱。在與大分縣和熊本縣接壤的北部到西部的一片區域有霧島山地,南部與鹿兒島縣接壤的地區有鱷擅山地和鵜戶山地,所以冬季不會受到季風影響,再加上太平洋暖流的影響,這裏氣候相當溫暖,年平均氣溫在18℃左右,年均降雨量超過2,000毫米。另一方面宮崎市年均日照時間也大多超過2,000小時,特別是夏季強烈的日曬導致宮崎市雖然降水充沛卻時有乾旱發生,因此市內有眾多儲水池。3月中旬至4月天氣多變,5月下旬至7月上旬則是梅雨季節,7月份的宮崎市受西南風影響而有焚風現象出現,是一年中最熱的時期。夏季的宮崎時有颱風吹襲,降雨較多。冬季的宮崎市則因九州山地遮住雪雲使得天氣多晴天,很少有降雪。宮崎面積7,734平方公里,人口1,140,000左右,是一座以服務業為主的城市,境內擁有「喜凱亞」渡假區、「青島」、「日南海岸」…等觀光資源,其中「喜凱亞」度假區內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大飯店」是九州最高的建築。每年冬季有許多體育活動,如:日本職棒、J聯賽足球隊會選擇宮崎市為冬季集訓的地點。宮崎擁有30座之多的高爾夫球場,著名的「DUNLOP男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RICOH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在此舉行,即使是冬天綠色草皮仍是一片綠意盎然,一整年都可以在這兒享受打高爾夫球的樂趣。

飯店簡介:
【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宮崎市東北部太平洋沿岸,南北長達10公里、面積約700公頃的著名松林環繞著國際性休閒勝地“鳳凰喜凱亞渡假區”。「喜來登飯店」就位於該渡假區的中心地帶,是高154公尺的超高層大飯店。擁有三角柱形設計的新穎外觀和典雅寬敞的743間客房。從每間客房中都可將太平洋壯麗的美景盡收眼底。此外,飯店附屬的「松泉閣」日式湯屋,提供您消涂疲勞、恢復體力的好去處,另外,長25m的室內游泳池、擁有泡泡浴、噴霧式桑那浴等設施的「海洋俱樂部」及可體驗按摩、全身保養、面部按摩等服務的「悅榕Spa」…等設施都值得您去體驗。肚子餓了,飯店內有不同國藉的各式餐廳,在充滿異國情調的餐廳裏,您均可品嘗到一流廚師的拿手好菜。

球場簡介:
PHOENIX COUNTRY CLUB鳳凰鄉村俱樂部
排行世界100強,在日本名列前3名,自1974年以來成為日本PGA「登禄普鳳凰高爾夫錦標賽」的球場,球場座落在「鳳凰喜凱亞渡假區」一之葉海岸的黑松林中,佔地99萬平方公尺,屬於海濱球場,精心規劃出3個球道分別為「住吉、日南、高千穗」共27個球洞、標準108桿、球道總長10,518碼。球場會館於2002年重新裝修,走進室內首先進入眼簾的是歷屆球賽的回顧歷史,陳列許多錦標賽記念品,在牆壁上則裝飾著歷代優勝者的照片及捐贈的球桿、有老虎伍茲及賽喬・加西亞簽名的球包等。在餐廳可以享用宮崎當季精心烹調的佳餚。

TOM WATSON GOLF COURSE湯姆沃森球場
座落於「一葉海岸公園」內佔地870,000平方公尺,是由著名的PGA明星選手「湯姆華生」所設計,1993年開場球場。球道與緊臨的鳳凰鄉村俱樂部一樣,都是值得挑戰,深具魅力的球道。環繞在黑松林中的景色優美的18洞球道發球區到果嶺較窄,沙坑位置設計絕妙,要求鐵桿擊球準確。由於球車可以開到球道裏,您可以在陣陣微風中享受輕鬆自在的高爾夫樂趣在此球道,您可以自行駕便利的球車,完成全程18洞的賽程。

UMK COUNTRY CLUB
宮崎UMK鄉村俱樂部 1991年7月開業,隸屬「宮崎UMK電視集團」旗下的事業,是一座會員的制球場,從2013年起就舉辦日本LPGA 「AXA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場地,是宮崎近年崛起的高人氣俱樂部。球場座落於宮崎市近郊的台地上,佔地130萬平方公尺,視野遼闊,球道由名家大西光設計,規劃出18洞,球道總長7039碼,標準72桿,是一座典型的丘陵球場,而且富於戰略性,每一桿都必須考慮下一桿,享樂與思考兼具。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華航空 CI114 桃園機場 14:25 宮崎空港 17:35
5 中華航空 CI115 宮崎空港 18:35 桃園機場 19:50
第1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114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14:25
目的地:宮崎空港
抵達時間:17:35
第5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115
出發地:宮崎空港
起飛時間:18:3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9:5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宮崎空港~宮崎鳳凰喜凱亞渡假區

集合於中正機場,由專人協助辦理出國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南九州宮崎機場。抵達後辦妥入境手續,專車前往位於一之葉海岸公園內的喜凱亞鳳凰渡假村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享受飯店內完善的設施,讓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迎接明天即將展開的高爾夫假期。


餐點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餐
住宿
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
第02天

飯店~UMK鄉村俱樂部※本日球敘備有桿弟、球車~飯店

早餐後專車前往【宮崎UMK鄉村俱樂部】1991年開業是宮崎UMK電視集團旗下企業,一座會員的制球場,從2013年起就成為日本LPGA 《AXA女子高爾夫賽事》場地,是宮崎近年崛起的高人氣俱樂部。基地座落於宮崎市週邊高地,佔地130萬平方公尺,視野遼闊,球道由名家大西光設計,球道總長7039碼18洞,標準72桿,是一座典型的丘陵球場,而且富於戰略性,每一桿都必須考慮下一桿,享樂與思考兼具。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球場內敬請自理
晚餐:
日式會席(懷石)料理
住宿
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
第03天

飯店~宮崎鳳凰盃台日聯誼賽;鳳凰鄉村俱樂部(PHOENIX )※本日球敘備有桿弟、沒有球車需徒步~飯店

早餐後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世界百大【鳳凰鄉村俱樂部】會館牆壁上裝飾著歷代優勝者的照片及捐贈的球桿、有老虎伍茲及加西亞..等高球名將簽名的球具,藉此回顧球賽的歷史。從1974年起這裡就成為了號稱日本最高獎金的「DUNLOP鳳凰盃錦標賽」的比賽球場,「老虎.伍茲」、「大衛.杜瓦爾」、「傑克.尼克勞斯」…等世界著名選手都來參加過比賽。球場座落於太平洋海岸邊的黑松林裡,設計師巧妙的結合了自然地勢的平緩起伏精心的設計了27洞的球道(住吉球道、高千穗球道、日南球道),總長10,227碼,標準桿108桿。整座球場為美麗的松樹林所環抱四季常綠,每個球道各有其獨道之美,果嶺邊的沙坑、球道上零星分佈的松樹,成為自然的障礙加上球道被松樹林所圍繞,很難判斷風向,球桿的選擇是關鍵,球道與其美景相反極富挑戰刺激精采,在這裏能激發您挑戰的精神,盡情的享受揮桿的樂趣。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球場內敬請自理
晚餐:
飯店盛大舉辦~頒獎晚會
住宿
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
第04天

飯店~湯姆沃森高爾夫俱樂部(TOM WATSON ※本日球敘兩人一部球車、沒有桿弟~飯店

早餐後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由高爾夫名將「湯姆土‧瓦松」親自設計、監督修建的【湯姆沃森高爾夫球場】球場座落在風景秀麗的松樹林中, 充分感受南國休閒氣氛的公眾型球場,總計18洞,球道全長7,012碼,標準72桿,為了實現「與自然共生」的主題,盡力保留每一棵松樹,因此每個球道都為茂密的松林所保護著,「樹」成為了球道上的主要障礙,使得挑戰者變得格外艱難,因而深獲好評。它既有充滿開放感的平坦球道,也有狹窄的要求擊球準確的球洞,無論是初學者還是老手都能盡情享受高爾夫的樂趣,是值得挑戰,深具魅力的球場。球敘結束後搭乘巡廻接駁車或散步返回飯店。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球場內敬請自理
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餐
住宿
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
第05天

飯店~肥飫城下町散策~鵜戶神宮~日南摩艾像公園~青島鬼的洗濯板~宮崎機場/桃園機場

早餐後辦理退房後,專車前往素有九州小京都之稱的【飫肥城】自江戶天正16年(1588年)至明治初期280年間,歷經十四代飫肥藩伊東氏5万1000石的居城,城下町仍保留著不少江戸時代象徵武家屋敷的門屏、石坦,白漆土牆以及藩校振德堂、町人町、寺町等等的建築,1977年市街地的八幡通り、横馬場通り、大手門通等地區被選定為重要傳統的建造物群保存地區。

爾後前往【鵜戶神宮】本殿坐落在鹈戶崎頂端,面向海的懸崖洞穴裏,日本神話裡提到的山幸彥・海幸彥傳說中的舞台,祭祀神武天皇之父「鹈葦草葦不合命」,祈求結緣、安胎、嬰兒健康成長以及保祐漁民出海平安。本殿海邊的烏龜形狀的龜石背上有用繩子捆起來的凹處,男性用左手、女性用右手,一邊許願一邊投入「運石」,據說如果能順利投進去,許下的願望將會成真。

隨後來到【日南太陽公園「sun-messe」】園內有七座仿造復活島的摩埃巨石像,還有整個山丘構成一個時鐘的太陽之丘,園區內山丘上上落落,可欣賞無敵的大平洋海景,是拍照好地方。「摩艾巨石像」高度有5.5公尺,這裡是全世界唯一得到智利復活島長老會授權的摩艾石像,因為日本相關研究人員曾前往復活節島參與摩艾石像的修復,為了感謝他們的辛勞讓日本能夠複製摩艾石像。

爾後前往【堀切峠】在這裏可以眺望日南海岸著名「鬼之洗濯板」波狀岩的自然風光,波狀岩屬於沉積岩的地形,是海底的沙與泥混合,並經過長年累月的浸泡及壓力,形成了現在的波狀形岩石。以這裡獨特的地層傾斜度,讓海水的沖刷造成了岩石上階梯狀,就形同洗濯板一樣。之後前往宮崎機場,搭乘客機返回台灣,結束此趟「宮崎」高爾夫之旅。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海鮮漁師鍋定食或蒸籠鏝魚飯定食
晚餐:
機上簡餐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全程2場平日及1場假日擊球果嶺費、2場球車費及2場桿弟費用、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不含機場接送。

個人商務艙:每人NT$ 72,800元起。(正確費用請來電冾詢)。
※桃園宮崎航段班機為737-800只有8位商務艙座位,團費以實際訂到的票價計算。
單房需另補新台幣10,000元。【需事先確認飯店是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