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醉美澳洲塔斯馬尼亞10日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華航空 CI057 桃園機場 23:30 墨爾本機場 10:45+1
9 中華航空 CI058 墨爾本機場 22:10 桃園機場 04:20+1
第1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057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23:30
目的地:墨爾本機場
抵達時間:10:45+1
第9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058
出發地:墨爾本機場
起飛時間:22:1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04:20+1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 /墨爾本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A350豪華客機飛往澳洲。(因夜宿機上,請自備輕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如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貴賓,請隨身攜帶藥水隨身包)。在登機之前,千萬不要忘了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喔!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輕食
住宿
夜宿機上
第02天

墨爾本(雪梨)/(國內班機)朗賽斯頓-30km-瑞士小鎮-朗賽斯頓
朗賽斯頓 Lauceston~塔斯馬尼亞的第二大城,融合了城市和鄉村魅力,擁有傳統街景、城市荒野和美食體驗等所有要素。作為澳洲最古老的定居點之一,朗塞斯頓擁有保存完好的從格魯吉亞到20世紀中葉的建築風格的城市景觀、也有沿著北艾斯克河和塔馬爾河沿岸排列,點綴城市的美麗公園。
◎格林德瓦 Grindelwald~距離朗塞斯頓市區約15公里車程,名字來源於瑞士中部同名城市。小鎮裡有許多特色商店:禮品工藝品店、手工巧克力坊,冰淇淋店、麵包店…等。環境優美、極具魅力、充滿詩意,讓人有留在這裡定居的衝動。當教堂裡傳出悠揚鐘聲,更增添了小鎮的安寧祥和氣氛。小鎮上的商店營業時間普遍都很長,即使是淡季的周末也照常營業。

餐點
早餐:
機上輕食
午餐:
發放代金AUD30
晚餐:
西式套餐
住宿
The Grand Hotel或Best Western Plus或Peppers Silo
第03天

朗賽斯頓-57km-覆盆子農場(10月~3月) 或 起司工廠(4月~9月)-32km-雪菲爾德(壁畫小鎮)-53km-搖籃山國家公園(保證入住搖籃山國家公園區域飯店)
◎覆盆子農場Raspberry Farm~在這裡,你可以吃到農場自產自銷的新鮮覆~子,來過的每一位客人,對他的特色餐點都讚不絕口!林朗滿目的覆盆子產品,悠閒的用餐環境,我們特別安排,在前往搖籃山的途中,先到這裡大飽口福,品嚐一番!
◎起司工廠Cheese Dairy~來到這百年歷史的起司工廠,不但可以品嚐到各具特色的乳酪,還可以在玻璃面板後面觀看奶酪從頭到尾的製作過程,這裏的起司屢獲殊榮、販售各種精美的乳酪小吃和美味的塔斯馬尼亞農產品,都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或零嘴沿路享用。
◎雪菲爾德 Sheffield~二十年前,雪菲爾德還是一個依賴農業生產存活的小鎮,當地人為了讓觀光客駐足,突發其想開始在戶外的牆面描繪,以雪菲爾德歷史為主題的壁畫,果然吸引了世界各國知名的藝術家們,聚集此地進行創作。現今雪菲爾德已有五十餘處戶外壁畫及八座雕像,真的是塔斯馬尼亞最大的戶外藝廊
★搖籃山國家公園 Cradle Mountain~搖籃山位於塔斯馬尼亞荒野世界遺產區,擁有世界一流的行山徑、罕有而獨特的野生動物體驗和令人重投大自然懷抱的景物。其中的鴿子湖,是每個旅客必造訪之地,環湖路線非常平坦,坡度也很緩,很適合步行,如果時間允許,非常推薦沿著鴿子湖走一圈。鴿子湖兩個主要景點:冰川岩Glacier Rock和船屋Boatshed,是最後旅客歡迎的拍照打卡點。
貼心安排:搖籃山氣候多變化,偶爾會遇到不可抗力之封閉狀況,有鑒於此,我們特別安排當日下午及隔日上午,二次入山健行,增加入山機會,深度遊覽。讓貴賓們可一覽登高望遠之美,盡享自然野趣之樂。

餐點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西式料理
晚餐:
飯店百匯自助餐 或 西式套餐
住宿
Cradle Mountain Hotel 或 Pepper Lodge(保證入住搖籃山國家公園區域飯店)
第04天

搖籃山國家公園-150km-酒莊之旅-朗賽斯頓
當你一步步走進風景畫般寧靜的搖籃山,總是會情不自禁屏住呼吸,生怕驚擾了這美景。平靜的湖泊、厚厚的草甸、幽深森林和峽谷,以及陡峭的石峰,讓人不禁渴望擁抱那最原始的大自然。
今早,我們將在次探索這美麗的山湖、尋找棲息在此的澳洲特有野生動物,在這裡,我們常會看到袋熊、袋鼠、鴨嘴獸,針鼴甚至袋罐(塔斯馬尼亞惡魔)的出沒,在享受自然美景之餘,不仿爭大眼睛探詢這些可愛動物的蹤跡吧!
★葡萄酒莊之旅 Wines~澳洲的葡萄酒釀造,早在英國第一批移民,1788年就開始,至今大約有200多年歷史。而塔斯馬尼亞釀酒歷史從1980年才開始,最開始釀造的是氣泡酒,但品質方面完全不輸英國的香檳酒。在酒莊裡,你可以品嚐風味特的紅、白酒,搭配門外葡萄園美景,感受一悠閒恣意的午後時光。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西式套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The Grand Hotel或Best Western Plus或Peppers Silo
第05天

朗賽斯頓-54km-薰衣草農場(南半球最大,最佳賞花期12月~2月初) -54km-卡達拉特山峽谷-180km-菲欣納國家公園~酒杯灣(保證入住酒杯灣區域~菲欣納國家公園飯店)
★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園Bridestowe Lavender Farm~每年的12月~1月是薰衣草盛開的花期,從Launceston開車到農場大概50km的距離。1922年就開始經營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歷史, 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為1924年,這裡提煉出的薰衣草精油受到倫敦評鑑,品質和法國產品並駕齊驅。薰衣草園面積廣達48公頃,花季來訪時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景象十分撼動人心。
薰衣草冰淇淋是園內最受遊客歡迎的產品,販賣部也販售許多相關商品,像是薰衣草精油、香皂、花茶、保養品…等等,店內明星商品,莫過於薰衣草小熊,來這裡一定要買一隻回去做紀念喔!
★卡達拉特山峽谷 Cataract Gorge Reserve~由南艾斯克河(South Esk River)沖刷所造成的卡達拉特山峽谷(Cataract Gorge Reserve),是屬於朗賽斯頓市郊的世外桃源,峽谷內有兩座橋梁連接河岸,也是這裡重要的景點,分別為「亞歷山大吊橋」及「國王吊橋」。特別安排乘坐纜車上制高點,沿著步道走下來,欣賞沿途自然美景,與動物們來場驚喜的邂逅,在不同季節裡,你會看到不同的花朵綻放,美不勝收!
◎酒杯灣 Wineglass Bay~酒杯灣(Wineglass Bay)位於澳洲塔斯馬尼亞東岸的菲欣納國家公園(Freycinet National Park),跟中部的搖籃山並列兩大塔斯馬尼亞觀光勝地,搖籃山有名的是鴿子湖與高山健行,酒杯灣則是形狀特殊、名列CNN與澳洲網站Traveller全球十大沙灘。在這裡,我們將爬上制高點,從上方俯瞰整個酒杯灣的美景。
貼心提醒:本日登山步道較為挑戰,請依照自己身體狀況調整進度,記得穿著好走的鞋子!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人氣得獎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百匯自助餐 或 西式套餐
住宿
Freycinet Lodge 或 Resort(保證入住菲欣納國家公園區域飯店)
第06天

菲欣納國家公園(酒杯灣)-120km-蘿絲小鎮-93km-里奇蒙古鎮-45km-威靈頓山-17km-荷巴特
◎蘿絲小鎮Ross Village~蘿絲小鎮是連結朗賽斯頓及荷巴特之前的特色小鎮,一走進這裡,彷彿時間靜止,安詳而寧靜。沒有大城市的喧囂,只有清新簡單的生活。小鎮裡的烘焙店,因成為宮崎駿大師筆下-魔法法宅急便原型而出名,許多遊客來此都為他,買一塊麵包來品嘗,讓自己享受這小鎮帶來的難得悠靜。
◎里奇蒙 Richmond~風景如畫的里奇蒙小鎮,擁有澳州最古老的監獄、石橋及天主教堂,里奇蒙最知名的地標非里奇蒙橋莫屬,該橋樑建於1823至1825年間,是澳洲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橋,也是澳洲最大的石拱橋。1832年6月1日,里奇蒙郵局正式開業。1836年,聖約翰天主教堂設立於,其被視為澳大利亞最古老的羅馬天主教堂。在這裡,我們可以欣賞美景、餵食野鴨,一秒穿越時空,享受優閒而自在時光。
◎威靈頓山 Mount Wellington~距離荷伯特最近的山脈,能夠欣賞到非常漂亮的風景和城市景觀,早上與晚上各有特色,喜歡享受極致風景的旅客,一定要來這邊走走!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炸魚薯條+生蠔風味餐
晚餐:
飯店百匯自助餐 或 中式精緻料理
住宿
Crown Plaza 或 Movenpick Hotel 或Movenpick Hotel
第07天

荷巴特-111km-亞瑟港-舊監獄之旅-噴水洞-塔斯曼拱門-棋盤道-魔鬼廚房-荷巴特
◎亞瑟港 Port Authur~來到塔斯曼半島,必定不能錯過亞瑟港。亞瑟港歷史遺址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亦是十九世紀澳洲最早期的囚犯流放地,現已成為塔斯曼尼亞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
★舊監獄之旅Port Authur Historic Site~中文譯為亞瑟港的 Port Arthur,於 19 世紀時曾是英國政府流放罪犯的地方,因此,到亞瑟港遊覽,就等於到一個監獄島遊覽。亞瑟港的牢房散布四周,亦有收容所、醫院、教堂等,規模相當大。
當年陰暗的牢房,今天換上截然不同面貌,亞瑟港現時是一個滿佈花朵、鋪上綠油油的草坪的旅遊熱點。亞瑟港內設有紀念品專賣店,有手扣、鐵鏈等出售,非常諷刺,但卻贏到不少遊客的歡心。您可在數小時的行程中,四處探索,了解相關囚犯歷史。這地區不僅引人入勝,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噴水洞The Blowhole~因水柱噴潮以及海水抽搐的濤聲奇觀而聞名。由於海浪長年的沖擊,形成了狹長的海蝕溝及海蝕洞。每當巨浪激盪,衝向洞口,可見到水柱噴潮的奇觀。
◎塔斯曼拱門 Tasman Arch~海水沖蝕所造成的天然海蝕拱門,受潮汐長期侵蝕凹陷、風浪挖穿形成的洞穴。拱門頂端離海52.7公尺。
◎棋盤道 Tessellated Pavement~遠遠望去就像是由一個個長方形構成的平整棋盤道,呈現出一格一格的特殊景觀,當海水退潮後,平台上會留下結晶鹽,經由結晶鹽不斷的累積並侵蝕,則更加深每一條裂縫的痕跡,因而形成現在像似棋盤的景象。
◎魔鬼廚房 Devils Kitchen~海浪的侵蝕使海岸後退形成海崖,其底部繼續被海浪沖蝕出—個凹進的洞穴即成蝕洞。傳說海盜盛行期間,抓住船員投入其下,塔斯馬尼亞的魔鬼獸會來聚餐。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景觀西式風味餐
晚餐:
飯店百匯自助餐 或 西式套餐
住宿
Crown Plaza 或 Movenpick Hotel
第08天

荷巴特-莎拉曼卡廣場(假日市集)-德文特河游船-30km-野生動物保護基地-皇家植物園-總督府-荷巴特
◎莎拉曼卡假日市集 Salamanca Square~喜歡逛市集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在這市集裡,販售著澳洲當地特色食物、紀念小物,沿途還有街頭藝人駐唱,用歌聲療癒、鼓舞人心,來到荷巴特,絕對要來這裡走一遭,感受到地塔斯馬尼亞生活風情。
★德文特河游船 Hobart Cruise~乘坐荷巴特渡輪,遊覽美麗的德文特河,河岸兩旁風景,是荷巴特壯觀而歷史悠久的建築,一邊聽著船上介紹,一邊瀏覽河岸風光,你將會對這座城市有著更深入的了解!
◎皇家植物園 Royal Tasmanian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園建於1817年,是澳洲最早建立的國家植物園之一。植物園佔地1.3平方公里,除了種植種類繁多的當地植物,還陳列了許多歐洲和亞洲的樹木花草令人流連忘返,是荷巴特必遊景點之一。
◎總督府Government House Tasmania~荷伯特總督府是塔斯馬尼亞州州長的住所和官邸。這座富麗堂皇的房子靠近皇家植物園。
★野生動物保護基地 Bonorong~成立於 1981 年,作為受傷和孤兒野生動物的庇護所,是塔斯馬尼亞最受歡迎的野生動物基地。在 Bonorong,您會看到除塔斯馬尼亞以外其他地方都已滅絕的本土動物,如著名的戴罐(塔斯馬尼亞惡魔)、東袋鼬、袋熊、無尾熊、袋鼠…等動物。
了解真正獨特的澳洲和塔斯馬尼亞野生動物,觀賞咀嚼腐肉的塔斯馬尼亞惡魔餵食秀,透過保育員講解,可以得知更多關於瀕臨滅絕的動物的訊息。在袋鼠活動區域,你可以盡情餵食他們,與他互動拍照,也有機會近距離觀賞無尾熊、袋熊、本土鳥類等,絕對會帶給你一趟難忘體驗!

餐點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遊船西式套餐
晚餐:
飯店百匯自助餐 或 主廚推薦料理
住宿
Crown Plaza 或 Movenpick Hotel
第09天

荷巴特/(國內班機)墨爾本:市區觀光(費茲洛花園、聯邦廣場、聖派屈克大家堂、尤利卡天台88)/桃園國際機場
◎費茲洛花園 Fitzroy Garden~墨爾本面積最大的公園,園內樹木壯碩、綠意盎然。最著名的觀光點便是坐落於南區的庫克船長小屋、溫室花房。
◎聯邦廣場 Federation Square~是墨爾本的新地標,廣場內有露天圓形劇場、週遭有維多利亞藝術館、藝術中心、旅客服務中心、咖啡館、商店林立,還有設計前衛、以不規則面構圖而成的建築等等,所共同組成的一個別具一格的市民廣場。
◎聖派屈克大教堂 St. Partrick's Cathederal~哥德式建築代表風格,歷時80年才完全竣工,以拱廊、石柱、彩繪玻璃花窗、馬賽克鑲嵌畫牆面和祈禱堂的雕刻最具特色。
★尤利卡天台88 Eureka Tower~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大樓,我們將帶領您登上快速電梯抵達88層樓的觀景台,俯瞰整個墨爾本市區;當然您可另外自費在這天台中進入一個媲美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懸崖箱」,從這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市區天空步道中,體驗刺激的快感。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德國豬腳餐+啤酒一杯
晚餐:
日式和牛餐
住宿
飛機上
第10天

桃園國際機場

班機於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精彩的東澳之旅至此結束,在此本公司感謝您的選擇參加,敬祝旅途愉快!!謝謝!


餐點
早餐:
機上餐食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18(六) 10 NT$149,900
2024/06/01(六) 10 NT$152,900
2024/06/15(六) 10 NT$152,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保險、燃油費;不含澳洲電子簽證、國外服務小費、機場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