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直飛◆奧地利醉美、捷克美食藝術10天

行程特色

奧地利~音樂家的綠色靈感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向有音樂之都的美譽,原因是哈布斯堡王室愛好、鼓勵音樂的發展。來自薩爾斯堡的音樂神童-莫札特,更使得古典音樂在此茁壯,奠定維也納在音樂世界的永恆地位。

捷克~波希米亞之靈魂、藝想捷克
捷克布拉格的美麗,並不僅在它的房舍、街道、橋樑,而是整個城市所散發出的恬靜優美氣息。當你仔細的欣賞這城市後,你會發覺這真是個讓人著迷的城市。美輪美奐的建築猶如動人的交響樂一般,你真正可以感受到文化與建築的氣息、音樂與藝術的感覺。歡迎您一同來發現東歐的絕色之美。
 

『市場獨家6大相送』

大相送:布拉格飯店兩晚
★布拉格徒飯店兩晚讓您體驗不一樣的夜生活。Hotel International Prague或Don Giovanni Hotel Prague或Clarion Congress Hotel Prague - CPI Hotels或同級

二大相送:獨一無二的溫泉杯
捷克溫泉區獨一無二的飲用溫泉,我們送給您溫泉杯乙個(市值10歐元),讓您親自品嚐飲用!溫泉杯更是捷克不可獲缺的收藏品喔!

三大相送:伏爾塔瓦河船遊

體驗布拉格之春,船遊伏爾塔瓦河最能體會波西米亞的人文,我們也送給您! (市值20歐元)

四大相送:哈斯達特~湖區之旅
一覽阿爾卑斯山夢幻的湖山之戀:這裡以湖泊、山色及休閒勝地聞名於世,該地區共有76個湖泊,像珍珠項鍊般串聯於阿爾卑斯群山之中,展現出一種超脫的靈氣。
五大相送:美麗的宮殿--熊布朗宮(SCHONBRUNN PALACE)
維也納由當地專業中文導遊安排入內導覽東歐最美麗的宮殿--熊布朗宮(SCHONBRUNN PALACE),市場有些產品為了省成本而刻意不包, 我們讓您到維也納遊玩不留下遺珠之憾!(市值50歐元)
六大相送:皮爾森啤酒廠體驗之旅
前往世界知名啤酒發源地皮耳森,有聞名世界的皮耳森啤酒廠,暢飲一杯剛出廠最新鮮啤酒,旅程中又增添快活因子!
【領先市場最貼心】
參加本行程的旅客,全程安排每位貴賓皆配備一付精密耳機組,讓您旅途中不論走到哪裡,都能隨心所欲聆聽導遊的專業解說,不受外界所干擾。
各城市特色:
★暢遊奧地利及捷克最為精華的景點,包括了阿爾卑斯湖區、捷克溫泉區及七大世界文化遺產地區等。
★前往捷克必去的絕美小鎮-克倫洛夫。這裡的規模僅次於布拉格城堡,幽緩而寧靜古鎮的被伏他瓦河蜿蜒圍繞著。小巷弄中各式各樣的商店,像琳琅滿目的木製玩具,晶瑩剔透的水晶飾品,令人難辯真偽的骨董精品及琥珀寶石,都選購特色紀念品的好地方!
★世界知名啤酒發源地皮耳森,有聞名世界的皮耳森啤酒,以及東歐最著名汽車製造廠 SKODA。河流交匯、四周環繞著丘陵,風景優美。在皮爾森當然要參觀啤酒廠,並於廠內享用午餐,暢飲一杯剛出廠最新鮮啤酒,旅程中又增添快活因子!
★走訪捷克著名兩大溫泉區─卡羅維瓦利、瑪麗安斯基,是歐洲18世紀名聞遐邇的社交場所,哥德、莫札特、海頓、蕭邦、德佛札克等無數知名人士皆曾造訪過。人手一個溫泉杯漫步在河岸兩旁散步的情景,讓您體驗另類〝喝〞的溫泉。
★造訪享有”中世紀寶石”、”千塔之都”建築藝術之都美譽的城市-布拉格,特別安排住宿二晚,深入探索布拉格並體驗布拉格浪漫人文風情!
★造訪如童話般的小鎮特爾奇,建於16世紀的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樣式的建築,依然以 原貌保存 至今,色彩粉嫩惹人憐愛宛如繪畫般的夢幻景緻。
★前往音樂之都-維也納。她是奧地利的首都,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景觀,也有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有帝王般的華麗宮殿建築,也有平民般的溫婉生活環境;在此可以充分地感受到宮廷尊貴的浪漫,也能夠真正領略人文藝術的美妙。隨著環城大道的落成,巴洛克、新復古建築展露了維也納獨特的城市風格;再加上普羅大眾對藝術的熱愛,無數音樂家群聚創作,蓬勃了維也納成為世界音樂之都的永恆地位!


波西米亞當地美食安排:
 豐富安排!中西合璧!當地特色餐搭配中式料理 
全程用心安排多道特色餐食,搭配中式餐,讓您充份體驗道地料理,又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用餐上而減少參觀景點時間。
(1)特奇「捷克烤雞風味餐+水酒」
(2)布拉格 「市民會館肋排餐」
(3)庫倫諾夫「古城餐廳豬腳風味餐」
(4)皮耳森「啤酒廠捷克傳統風味餐+啤酒一杯」
(5)鹽湖區「鱒魚風味餐」
(6)維也納「黃金炸豬排+沙河蛋糕」
(上述餐廳如遇客滿會安排其他同級餐廳)


符號說明    ★表入內參觀【含門票】      ◎表下車或行車觀光
特別安排
 
『本檔特別加贈』
甜蜜專案~渡蜜月送好禮

凡報名繳訂者附上喜帖,每對新婚夫妻贈送:巧克力一盒+蜜月紅酒一瓶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長榮航空 BR65 桃園機場 23:45 維也納機場 06:45
9 長榮航空 BR66 維也納機場 12:30 桃園機場 06:30
第1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65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23:45
目的地:維也納機場
抵達時間:06:45
第9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66
出發地:維也納機場
起飛時間:12:3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06:3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維也納VIENNA(奧地利)

今日準備好行李及輕鬆愉快的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踏著輕鬆的腳步,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夜宿機上。
您的時間很寶貴,所以我們只挑最精采的!
奧地利、捷克深度之旅,絕對是一場視覺、味覺與聽覺的饗宴!無論是想一窺耀眼的古典情趣,或是親臨風格獨特的中世紀建築,我們要帶您深入神聖羅馬帝國的精髓,讓您天天都有耳目一新的驚喜!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02天

維也納(熊布朗宮、霍夫堡宮、貝爾維第宮、聖史蒂芬大教堂)

班機飛抵維也納後,我們帶您欣賞這個在奧匈帝國時期最為輝煌的城市─維也納。首先前往參觀由女皇瑪麗亞.泰瑞莎所建成★熊布朗宮及其後花園參觀。世上偉大的音樂家,如貝多芬、莫札特、舒伯特等都在此地居住停留過,是強盛的哈布斯堡王朝最具代表性宮殿,著名的維也納會議也就是在此宮內舉行,美侖美奐的內部陳設,金碧輝煌的雕刻,不愧為帝國的首都皇宮。接著展開老城區觀光:◎國會大樓、◎市政廳、◎霍夫堡宮,接著欣賞◎國立歌劇院,她是文藝復興式古典的歌劇院,西元1945年因空襲遭到破壞,西元1955年復建後,以貝多芬的「Fidelio」為開幕曲,外觀宏偉的歌劇院內部有壁毯和以莫札特的「魔笛」為主題的壁畫裝飾,充滿華麗的氣氛。爾後參觀位於普林茲.歐伊建大道旁平緩斜丘上的◎貝爾維第宮。她分為上宮及下宮兩座巴洛克式宮殿。上宮左右對稱的外觀現為十九、二十世紀繪畫館。下宮以飾有壁畫的MauorSaal最為華麗壯觀,現已成為巴洛克美術館。最後我們到老城商業區最大地標-★聖史蒂芬大教堂,位於維也納市中心,原為羅馬式建築曾兩度毀於大火,十四世紀以後,將教堂改建為哥德式建築,直至十五世紀中葉才完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又遭聯軍轟炸破壞,戰後再度修復成為今日的規模,教堂屋頂貼滿菱形彩色琉璃瓦,尖塔高達137公尺是維也納的象徵。今日晚餐特別安排維也納市區著名的奧地利豬肋排風味餐。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晚餐:
百年紅頂商人餐廳+飲料無限暢飲
住宿
AT PARK ROYAL PALACE HOTEL或RENAISSANCE WIEN或AT PARK HOTEL SCHONBRUUN或同級
第03天

維也納─奧地利湖區(遊船)─莎爾姿堡

上午專車前往奧地利最富盛名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這一帶擁有七十幾個美麗湖泊,周邊環山,是奧地利著名的避暑、運動、度假勝地,附近美景還曾為電影「真善美」的場景。首先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的─哈爾斯塔特小鎮,寧靜優美的哈爾斯塔特依山傍水,群山環繞,風景如詩如畫,漫步在湖畔欣賞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野鴨與天鵝悠游於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午餐後前往位於阿爾卑斯山下奧地利湖區中最著名的湖泊渡假勝地─聖沃夫岡湖小鎮。特別安排★聖沃夫岡湖遊船,此小鎮位於湖泊與山巒間,美景渾然天成,令人忘卻塵囂,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漫步在聖沃夫岡湖畔,湖畔的露天咖啡座、精緻小巧的商店,令人流連忘返!接著來到奧地利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莎爾姿堡,前往電影「真善美」拍攝場景所在地◎米拉貝爾花園,接著徒步經過薩爾斯哈河前往蓋特萊德巷,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而有創意的鑄鐵招牌;而蓋特萊德巷9號就是莫札特故居,莫札特在此創作所有青少年時代的作品。接著來到主教廣場欣賞廣場上托利頓及海馬塑像噴泉,參觀◎大教堂及西邊的◎主教宮殿和◎莫札特廣場。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湖區鱒魚風味+飲料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WYNDHAM GRAND CONFERENCE CENTRE或AT HOTEL EUROPA SALZBURG或MERCURE SALZBURG CENTRAL或同級
第04天

莎姿堡─鹽洞探秘之旅─庫倫洛夫(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

早餐後首先安排前往★鹽洞展開一段神奇探秘之旅,您將換穿礦工所穿之工作服,乘坐小火車進入礦坑中,順著滑梯滑入礦坑底層,並由專人介紹如何將岩鹽送出礦坑,讓您體驗礦工實際工作之辛苦。續往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992年評定的人類共同文化資產,充滿十八世紀中古風味的小鎮-克倫洛夫。她被公認為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古代即是皇宮與軍事要塞的綜合體,處處可見紅瓦、白牆,讓您仿佛回到中古世紀忘記身處何處!其建築、街道、教堂、要塞等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令人發思古之幽情。你更可隨性的穿梭於舊城區的巷弄中尋寶,像是琳瑯滿目的木造玩具、晶瑩剔透的波希米亞水晶製品、菠丹妮手工香皂及有機保養品等,是選購紀念品的好地方!晚餐享用老城香烤豬腳風味。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鹽洞霍夫堡啤酒餐廳+水酒
晚餐:
老城香烤豬腳風味+水酒
住宿
OLD INN或BELLEVUE或同級
第05天

庫倫洛夫-皮爾森(啤酒廠體驗之旅)-瑪麗安斯基-卡蘿維瓦利

早餐後專車前往捷克啤酒發源地-皮爾森,參觀歷史悠久的★皮爾森啤酒廠,在此您可一窺享譽全球之啤酒製造奧祕。享用完啤酒廠午餐後我們前往瑪麗安斯基溫泉區,此處優美的景色是詩人、音樂家的最愛,在這迷人的小鎮可見◎巴洛克式溫泉長廊,精緻的庭園景觀,廊外音樂噴泉更增姿色。◎十字泉亭、◎定時音樂噴泉,德國大詩人哥德便是於此地與女伯爵Baronne於1820年時定情的,其他如蕭邦、華格那、馬克吐溫等名人皆曾到此渡假。爾後前往位於捷克境內最大且風景最優美的溫泉鎮-卡蘿維瓦利。鎮上於1522年時被發現具有療效的泉水,其所含有礦物的泉水能減輕病痛,至今共發現了百來多處的溫泉源頭!我們將參觀:◎德夫札克公園、洋溢著巴洛克風格的◎瑪德琳教堂及兩座著名的◎溫泉長廊等美麗景點。您亦可手持造型特殊的溫泉瓷杯,飲一杯溫泉水,在長廊中健步飲泉,達到健身調養的作用!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皮爾森啤酒館風味+水酒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GRAND HOTEL PUPP或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或同級五星
第06天

卡羅維瓦利-布拉格(老區、登天文鐘、伏爾他瓦河遊船)

今日懷著虔誠心情,經美麗的波西米亞田園前往捷克第一大城,有“中世紀寶石”、“千塔之都”、“建築藝術之都”美譽的-布拉格。首先來到豎立著捷克改革家胡斯塑像的◎老城廣場,而廣場上建於1410年的★天文鐘塔樓則是廣場上的另一趣味所在,拍下布拉格老城區全景最佳處,而★聖尼古拉斯教堂是布拉格巴洛克式建築的代表,走著走著我們到令人觸目驚心的是◎猶太墓區。爾後特別安排體驗布拉格之春★伏爾他瓦河遊船,暢遊波西米亞音樂之父史麥塔納「我的祖國」中所描述,伏爾他瓦河壯闊詩性及自然風光。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市民會館百年啤酒館餐+水酒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GRANDIUM PRAGUE或INTERCONTINENTAL PRAGUE或 HILTON PRAGUE OLD TOWN或JALTA BOUTIQUE或同級老城區五星
第07天

布拉格(城堡區、黃金小巷、查理士橋、新城區)

晨曦中迎接第一道陽光落映眼簾,體驗伏爾塔瓦河上布拉格的夢幻氣息,猶如置身於時光幻影絕美的中古世紀中!親臨地球上最精彩的百塔之城,終於見證到只有歷史才能偉大!走在中古世紀靜靜的街道上,曾經風起雲湧的歷史歲月,幻想著極盛時期萬人擾嚷洶湧的繁華景象,心靈更添平靜!上午前往城堡區展開徒步觀光,首先您將看見城堡區的焦點★聖維特大教堂,這座花了600年精雕細琢的巴洛克式建築,亦是國王加冕的地方,而城堡內亦是現在的◎總統官邸。隨後來到卡夫卡(Franz Kafka)著名小說《城堡》筆下的場景★黃金小巷,在此您可買到各種可愛的精巧手藝品、骨董郵票及與卡夫卡相關的紀念品。如一個問號般的伏爾他瓦河貫穿布拉格,而河上最受遊客青睞的便是著名的-◎查理士橋,這座建於十四世紀,全長520公尺,兩旁聳立了30座雕像,108聖者的古橋,已然成為布拉格觀光生活的代表!下午前往◎新城區參觀,包括並列著老字號的旅館、餐廳、咖啡館、畫廊、服飾店的◎瓦次拉夫廣場及見證「布拉格之春」的◎溫塞拉斯廣場,如今又稱布拉格香榭大道的熱鬧大街吸引著您流連的目光!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米其林推薦餐廳+飲料
晚餐:
百年地窖烤鴨風味餐+水酒
住宿
GRANDIUM PRAGUE或INTERCONTINENTAL PRAGUE或 HILTON PRAGUE OLD TOWN或JALTA BOUTIQUE或同級老城區五星
第08天

布拉格-庫納赫拉(人骨教堂)-特爾奇-維也納(音樂會欣賞)

早餐後馳騁於無痕的田園景色,內心喜悅而動容!接續前往銀礦鎮-庫納赫拉,1995年被UNESCO明定為人類世界珍貴遺產,曾為波西米亞王都所在之地,如今已無盛名之累,幽靜的石城,悠悠的古風,靜靜的散發著屬於東波西米亞的芬芳,◎聖塔芭芭拉教堂亦因銀礦的貢獻,有著不同的氣派;接續前往參觀另類藝術風格的★人骨教堂,教堂內由數個人骨裝飾而成,如主吊燈、十字架、門楣、拱門…等。接著馳騁於捷克獨有的明媚景致,挽著情人的手來到真愛之地-特爾奇古城,此地人口約6000人,14世紀建造的哥德式建築、巴洛克各式造型不同的建築,至今還完整保存下來。我們會很驚訝的發現源自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在捷克建築藝術家的手裡,可以發展出捷克特有的地方風格,而且歷經幾百年仍保存完整,參觀美麗的◎市集廣場,讓您體會這漂亮的小鎮,逛著精緻但廉價的水晶製品店,實在是人間一大美事!晚餐後就讓我們如皇室貴族般地欣賞一場★維也納音樂演奏會,維也納素以音樂之都著稱,聆聽音樂會已經成為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每晚在維也納都有許多場的音樂演出,今夜一同來體驗維也納浪漫的音樂之夜吧!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特爾奇雞排風味餐+水酒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水果
住宿
HILTON STADTPARK或INTERCONTINETAL WIEN或同級
第09天

維也納(維也納森林+百水公寓)/桃園機場

早餐後利用今日最後寶貴時間前往維也納森林享受森林浴,參觀以石灰岩為主要成份的地下湖,並安排★遊船。接著來到百水村參觀著名的◎百水公寓,此為維也納市政府邀請百水先生Hundertwasser來設計,建於1977-1986年,是維也納政府的壯舉。百水先生是一個自然主義與環保主的崇尚者,他設計沒有規則、不用尺量的建築,每一家的牆壁都不一樣,他把對自然的崇敬,落實在生活的每個角落。午餐特別安排百年紅頂商人晚宴,可以用華麗的禮帽把自己裝扮起來一邊享用美食美酒一邊聽餐廳的主人講述茜茜公主的故事。歡樂的好時光總是輕飄飄的溜走,浮雲遊子的心依舊浪漫,卻難捨依依不捨之情。意猶未盡的踏上歸途,飽滿的行囊中充實甜蜜的回憶取代了無數的憧憬,凝視窗外的蒼穹,心底悄悄的自己說:我會再回來。


餐點
早餐:
飯店美式
午餐:
奧地利烤豬肋排風味+啤酒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10天

桃園機場

因時差之故,於今日抵達中正機場,結束捷奧十天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27(一) 10 NT$81,900
2024/06/10(一) 10 NT$83,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保險、燃油費;不含導遊司機等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