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希臘三島(米克諾斯.聖托里尼.克里特島)10天

行程特色

 
 
 
 
搭乘日
啟程地/目的地
參考班機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飛行時間
第 01 天
台北  / 伊斯坦堡
土耳其航空
TK 025
21:55
05:10+1
約 12 小時 15 分鐘
第 02 天
伊斯坦堡 / 賽薩洛尼基
土耳其航空
TK 1881
07:20
08:40
約 0 1小時 20 分鐘
第 09 天
雅典  / 伊斯坦堡
土耳其航空
TK 1844
22:25
23:55
約 01 小時 30 分鐘
第 10 天
伊斯坦堡  / 台北
土耳其航空
TK 024
02:20
18:30
約 11 小時 10 分鐘
※ 以上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仍需以當團確認之班機為準 ※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土耳其航空 TK025 桃園機場 21:00 伊斯坦堡 04:25+1
2 土耳其航空 TK1881 伊斯坦堡 07:25 賽薩洛尼基 08:45
10 土耳其航空 TK1844 雅典 22:25 伊斯坦堡 23:55
11 土耳其航空 TK024 伊斯坦堡 02:20 桃園機場 18:30
第1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025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21:00
目的地:伊斯坦堡
抵達時間:04:25+1
第2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1881
出發地:伊斯坦堡
起飛時間:07:25
目的地:賽薩洛尼基
抵達時間:08:45
第10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1844
出發地:雅典
起飛時間:22:25
目的地:伊斯坦堡
抵達時間:23:55
第11天
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
航班:TK024
出發地:伊斯坦堡
起飛時間:02:2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8:3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伊斯坦堡ISTANBUL

浪漫愛琴海的呼喚,滿心的期待,啟程前往這趟精彩未知的旅程搭乘土耳其航空出發,在伊斯坦堡轉乘飛往希臘的第二大城市賽薩洛尼基。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夜宿機上
第02天

伊斯坦堡/賽薩洛尼基THESSALONIKI─梅特歐拉MATEORA (天空之城)─卡蘭巴卡KALAMBAKA

才步出機場,看見希臘蔚藍的天空後,頓時甦醒了過來,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接續的行程!
來到梅特歐拉Mateora,矗立著巨大裸岩的遼闊山野,自西元九世紀開始,為躲避迫害而逃亡至這片杳無人煙之地,在岩石裂縫、洞穴尋求生存空間,隨後開始在這懸崖峭壁上建造修道院修行。恍若平地拔起的的岩石修道院,如同漂浮半空般,而有著「天空之城」的美稱。將參觀★大梅特歐羅修道院、★瓦爾拉姆修道院
繼續造訪梅特歐拉最佳根據地卡蘭巴卡Kalambaka,這裡雖然是座寧靜的小鎮,餐廳、商店卻一應俱全,教堂與學校錯落其中,巷弄間都不難看見遠方高聳的天空之城,氣勢磅礡的盛景深刻地映入眼簾。


餐點
早餐:
機上餐點
午餐:
西式羊肉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晚餐
住宿
DIVANI METEORA HOTEL 或同級
第03天

卡蘭巴卡→德爾菲DELPHI→雅典ATHENS

遺世而獨立的德爾菲,歷經千年風化卻吹不散民眾深刻的信仰,殘留下的古希臘遺址至今仍是遊人必訪的寶庫。站在世界的中心聆聽太陽神阿波羅的神諭,漫步在神秘寧靜的氛圍下,遙想昔日的繁榮。將入內參觀★阿波羅神殿和★德爾菲博物館。之後前往雅典。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西式料理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
5★Radisson Blu Park Hotel 或 5Metropolitan Hotel 或同級
第04天

雅典米克諾斯島MYKONOS(船班時間0750/1220)
今日搭乘渡輪前往米克諾斯島,由於近雅典,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搭船途中可欣賞到愛琴海明媚風光,途中許多小島羅列於愛琴海湛藍之中,及島上的許多白屋,獨特的盒子型房屋,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成為此地的特色,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是世界上其他國家所罕見的,空氣中瀰漫著海的味道,遊客共同讚嘆著愛琴海的美麗與浪漫。午後專車前往景色優美且具特色的◎天堂海灘(裸體者天堂),海濱盡是享樂人生的歐洲遊客,隨著音樂而起舞,歡愉的氣氛這是我們想要的。 傍晚時分逛逛◎小威尼斯區,眺望◎五座特別的基克拉澤式風車,夕陽中最是美麗,今天將是您真正能體驗希臘愛琴海印象的開始。傍晚帶著淡淡甜味的海風徐徐吹來,戀人成群旅人如織,小島的夜正開始,品嚐新鮮可口的海鮮,滿口幸福的遠眺愛琴海,放鬆心情置身美景佳餚的情境中。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希臘式風味套餐
晚餐:
小威尼斯區餐廳海鮮餐
住宿
San Antonio或Aphrodite beach 或同級
第05天

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島SANTORIN
今早就請您盡情享受在萬里無雲的穹蒼之下泛白的教堂、蔚藍的愛情海,樸實的風車及典雅的帕拉波堤尼教堂,沐浴在愛琴海的陽光中,這才是度假吧!午間離開米克諾斯,搭乘快艇前往愛情海最迷人的火山島~聖托里尼。【聖托里尼島】: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筆下高度文明古國,一夜間消失於海底的亞特蘭提斯!又稱為提拉島Thira,最早的文明是大約在西元前3000年,由克里特島上的米諾亞移民傳來,經過一次嚴重的火山噴發,提拉文明從此在歷史上消失。一般人也相信這就是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提斯”!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希臘料理
晚餐:
愛琴海景觀餐廳
住宿
4★Kalisti Thira或Santo Miramare 或同級
第06天

聖托里尼【費拉纜車、騎乘小毛驢、珮瑞勾思、酒莊品酒、伊亞的落日海景】
早餐後安排在聖托里尼之首邑-費拉Fira:整個白色城市位於海岸懸崖頂端,從海上看好像是山頭的殘雪!費拉小城的白色屋宇,狹窄的巷道,露天咖啡座及點綴於陡峭山坡上的小商店組成了聖托里尼的印象。特別安排搭乘★纜車至舊港,纜車依著陡峭的崖壁而建,300公尺的海拔落差,透過纜車的窗子由高空眺望美麗舊港碼頭與之字型階梯,山璧景觀的變化。再由舊港碼頭★騎乘驢子,隨著驢子的步伐而搖搖晃晃,穿梭在之字型的階梯雪白建物的巷弄間,可以從不同角度看舊港,更是難得的體驗。★特別安排火山島之旅,登島後可近距離欣賞火山地質景觀,四、五處火山口,分別形成於不同年份。聖托里尼是在公元前1630年火山爆發巨大能量形成的島嶼,空曠且高地起伏的火山地形上 非常壯觀,周圍的海水因為地熱而冒出海底溫泉,可以帶上泳衣感受這獨特的體驗!傍晚時分,帶您到★伊亞Oia山崖上欣賞◎全世界最美夕陽的愛情海日落,此刻,您可各自帶開尋找一個安靜的角落欣 賞夕陽下愛情海獨特魅力,一邊讓愛情海夕陽見證你們的真摯永恆的愛情或友情喔!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希臘式風味套餐
晚餐:
聖托里尼海鮮料理
住宿
4★Kalisti Thira或Santo Miramare 或同級
第07天

聖托里尼~~克里特島Crete→伊拉克里翁Iraklion(船班時間1700/1850)

今日前往島上的山城小鎮◎珮瑞勾思Pyros,整個小鎮純樸、寧靜的氛圍,蜿蜒迂迴的小徑,漫步其中感覺舒服又自在,在這您可俯瞰聖多里尼島的美景,探尋美麗的教堂及鐘塔!接著帶您參觀聖多里尼島上的★葡萄酒莊園,品嚐希臘自產自製的香醇葡萄酒。依依不捨的揮別這個愛琴海最迷人的世外桃源聖托里尼,搭乘快艇前往希臘最大島嶼-克里特島首府-伊拉克里翁,抵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希臘料理
晚餐:
飯店內晚餐
住宿
4★Ibis Styles Hotel 或 Capsis Astoria Hotel 或同級
第08天

伊拉克里翁~~~雅典(船班時間2100/0630)
早餐後首先參觀3900年前由傳說中的海上強權米諾安文明Minoan所建立的★克諾索斯皇宮。克諾索斯遺址:希臘神話中牛頭人身怪物麥諾陶居住在由天才戴達羅斯所設計的迷宮中;而於西元1900年發現的皇宮遺址中,在錯綜複雜的空間設計下竟能擁有1400個房間,無怪乎讓人與迷宮產生聯想。除了建築設計精巧,所保存下來的部分壁畫如公牛像、仕女圖、百合王子、鬥牛圖等,用色鮮豔大膽,人物線條修長優美,服裝飾品設計感十足;而皇后廳北面牆上更看得到活潑生動的海豚壁畫,很難讓人想像這是3900年前的藝術表現。午後續遊覽著名之希臘第二大的★伊拉克里翁考古博物館,豐富的收藏品,讓人瞭解到克里特島的米諾安文化就是歐洲文明的發源地,豐富美麗的浮雕,壁畫,金飾,裝飾品令人目不暇給。爾後前往市區觀光:◎威尼斯廣場,◎摩羅西尼噴泉等,廣場周圍商店林立,好不熱鬧。爾後撘乘夜船返回雅典,夜宿船上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克里特島風味料理
晚餐:
克里特島風味料理
住宿
船上外艙二人一室
第09天

雅典【考古學博物館、衛城、市區觀光、布卡拉區】─ 伊斯坦堡

早餐後安排前往★阿克波里斯(雅典衛城)─雅典衛城遺址位於今雅典城西南,建造在海拔150公尺的石灰岩山岡上,是祭祀雅典守護神雅典娜的神聖地,為古希臘建築的經典之作,雅典衛城達到了古希臘聖地建築群、廟宇、柱式和雕刻的最高水準。1987年登錄為世界珍貴遺產,安排參觀最具代表的建築傑作包含:◎巴森農神殿、◎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遠眺戴奧尼索斯劇場及伊羅得音樂廳等,並可登上眺望台一覽雅典城的風光。之後參觀希臘最大的★國立考古博物館,雅典國家考古博物館收藏不少非常重要的文物。這些文物出自希臘不同的考古地點,年代由史前到晚古時期都有。它被認為是世界上其中一間最偉大的博物館,並且藏有最豐富的古希臘文物。親眼目睹擁有兩萬餘件舉世無雙的希臘文化藝術寶庫。之後參觀◎奧林匹克運動場、◎憲法廣場、◎國會大廈、◎無名戰士紀念碑,行車遊覽宙斯神殿遺蹟、哈德良拱門等。之後收拾滿滿愛琴海的記憶與行李,再美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心底深處卻已留下永遠的美痕,前往機場轉機飛返回台北。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希臘料理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
夜宿機上
第10天

伊斯坦堡/桃園機場

班機今天飛抵台北,領出行李。回想著曾經走過的,帶著滿滿的回憶,返抵闊別多日的家門,結束這趟難忘的希臘迷情之旅。惟願這趟旅程,不只帶回一『托拉庫』美麗照片及戰利品,旅程中愉快的回憶及美感,也將永存心中。


餐點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29(三) 10 NT$143,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