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5/22 蒙古國+貝加爾湖12日

行程特色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華航空 CI913 桃園國際機場 13:35 香港國際機場 15:30
1 蒙古航空 OM298 香港國際機場 18:30 烏蘭巴托機場 23:10
12 蒙古航空 OM297 烏蘭巴托機場 07:25 香港國際機場 10:55
12 中華航空 CI680 香港國際機場 13:25 桃園國際機場 15:05
第1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913
出發地:桃園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13:35
目的地:香港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15:30
第1天
航空公司:蒙古航空
航班:OM298
出發地:香港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18:30
目的地:烏蘭巴托機場
抵達時間:23:10
第12天
航空公司:蒙古航空
航班:OM297
出發地:烏蘭巴托機場
起飛時間:07:25
目的地:香港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10:55
第12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680
出發地:香港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13:25
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15:05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北/香港/烏蘭巴托Ullanbator(蒙古)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飛往有藍天之國美稱的蒙古首都烏蘭巴托,抵達後接往旅館休息。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簡餐
住宿
5★Blue SKY或Best Western Hotel 或Kempinski Hotel或同級
第02天

烏蘭巴托→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館→烏蘭巴托
參觀世界上最大的★【成吉思汗騎馬雕像】,雕像高40公呎,面積為212公頃,從雕像的馬鬃部位可以俯瞰外面的景象。馬尾圓柱形的建築室共有36枚柱子,代表成吉思汗黃金家族的36位可汗,返回烏蘭巴托。前往◎翟山紀念碑俯瞰市區全景,紀念碑為紀念1940年二次世界大戰蒙、蘇聯軍重創日本軍,阻絕軸心國在中亞的會師。接著參觀◎釋迦牟尼公園,此公園建於2005年,佛祖釋迦牟尼像高23米。參觀2022年開幕的★【成吉思汗博物館】,展示了匈奴王朝至蒙古可汗的歷史,總共有近1.2萬件的珍貴歷史文物。
傍晚觀賞★【蒙古傳統歌舞表演】其中有民間歌舞、宮廷舞和宗教舞,音樂中還有一種特殊的『呼麥』,還有雜技等表演。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蒙古風味料理
晚餐:
火鍋風味餐
住宿
5★Blue SKY或Best Western Hotel 或Kempinski Hotel或同級
第03天

烏蘭巴托(蘇和巴托廣場、議會大廈、甘丹寺)→特勒吉國家公園Terelj National Park(三友洞、烏龜石、探訪遊牧家庭)
上午市區觀光含:首先參觀位於烏蘭巴托市中心的◎蘇和巴托廣場、◎議會大廈,廣場的中聳立著蒙古革命英雄蘇和巴托紀念碑,碑上用舊蒙文刻著蘇和巴托關於團結的一段名言,頂部的雕塑是蘇和巴托在馬背上舉手召喚的英姿。然後參觀蒙古最大的寺廟★【甘丹寺】,寺內最引人矚目的是章冉澤大佛,此佛高28米,全身鍍金,鑲嵌大量寶石,氣勢雄偉,富麗堂皇,是蒙古的國寶。甘丹寺蒙語意思為偉大喜樂的地方,是昔日政教合一時代最重要的行政中心,也是蒙古國最大的佛教中心,為專修高等經典之處,寺廟富有明朝建築風格,大、小廟宇相連,極具美感,佛教黃教領袖甘寶喇嘛就曾經住在這裏。午餐後前往烏蘭巴托東北方80公里的特勒吉國立公園。特勒吉國立公園是肯特山脈中的一處自然保護區,這裏山巒起伏,懸崖峭壁,蒼松翠柏,河流清澈,如人間仙境一般,途中參觀◎三友洞、◎烏龜石等自然景觀。安排您到【牧民家做客】,在牧民家裏,您受到主人的熱情接待,您品嘗豐盛的奶食和上等馬奶酒,還安排【草原上騎馬】,當您騎著駿馬,騁馳草原與山林之間,在這裏真正體會到遊牧人悠閒自得的生活。晚餐享用蒙古最古老的風味餐之一【蒙古石頭烤羊肉】,今晚夜宿蒙古包。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八菜一湯
晚餐:
蒙古國風味石頭烤羊肉
住宿
蒙古包渡假村(傳統蒙古包2人一室)、有獨立衛浴,如訂不到獨立衛浴每人減600元
第04天

特勒吉國家公園→烏蘭巴托(翟山紀念碑、釋迦牟尼公園、柏格多汗冬宮)++(西伯利亞鐵路 305國際列車15:25~15:00+1)

晨觀草原日出,自由散步,返回烏蘭巴托,參觀★柏格多汗冬宮,這座宮殿是蒙古末代帝王哲布尊丹巴八世冬天的住所,這也是全蒙古第一座2層樓房,大致上仍保存原來的面貌,宮殿內展示著鑲滿玉片的龍袍,純金金縷衣、800顆珍珠做成的衣袍、80隻狐狸做成的大衣等珍貴蒐藏,除了這些珍貴的展覽品外,八世皇豐富的一生傳奇也是導遊口中談論的好題材。前往◎烏蘭巴托火車站;搭乘國際列車夜臥火車(15:25/15:00+1);前往◎伊爾庫次克夜宿火車上。國際列車,將在清晨約02:01AM時抵達俄羅斯邊境小城~那烏斯基Naushki進入俄羅斯;並會有蒙古及俄羅斯的海關及邊防人員都會上車檢查行李及收取護照簽證查驗。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蒙古風味餐
晚餐:
火車上
住宿
國際夜臥火車(二人一室)
第05天

國際列車++貝加爾湖畔Lake Baikal++伊爾庫次克Irkutsk(市區觀光)
早上火車沿土拉河行進,壯闊的貝加爾湖風景一覽無遺,好好欣賞一下全世界最深的淡水湖~貝加爾湖,其面積只居全球第八位,容積卻是世界第一,蓄水量占世界淡水總儲量的 1/5,是美國五大湖的總合,形成於2500萬年前,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之一。它長 636 公里,平均寬48公里,最寬79.4公里,面積3.15萬平方公里,平均深度744公尺,最深點 1637公尺,湖面海拔456公尺,狹長彎曲的新月形狀更享有月亮湖的美名。下午15:00火車抵達東方巴黎之稱的伊爾庫次克,是一個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重要都市,伊爾庫次克州的首府,人口約59萬。隨即展開美麗的探訪,【安加拉河畔】河畔散步賞景。安加拉河是是一條長1,779公里的河流。看到◎【亞力山大三世雕像】、★【地方誌博物館】等建築,★【沃爾孔斯基故居博物館】可以從華美的裝潢、來往的文件及扶疏的庭園中看出當時上流社會的生活時景,★【沙斯金家莊園】伊爾庫次克因為木屋建築華麗,贏得西伯利亞的巴黎美稱。沙斯金家莊園(現在稱為歐洲之家) 可以證明一切。★【130木屋小區】是伊爾庫次克木屋都更最完美的代表。

餐點
早餐:
火車上簡餐
午餐:
火車上簡餐
晚餐:
中式料理
住宿
Marriott Courtyard 或 Hotel Irkutsk 或同級
第06天

伊爾庫次克烏→斯提.阿達爾→奧立洪島Olkhon Island

◎【奧立洪島 Olkhon Island】是貝加爾湖中最大島, 島長 72km, 寬 15km 由東部群山到西部漸緩的海岸、也是生態及風景最美的地區之一,其湖中島、島中湖的特色更是少有。島上大部分為居民是布里亞特蒙古族,因為處在貝加爾湖中島上,還保持著傳統的生活型態,是一個傳統的俄羅斯農村聚落。前往奧立洪島的途中,廣闊的草原, 白樺林, 美麗的西伯利亞泰加林針葉林區時刻出現,這是大自然賜予最清香的芬多精。
在烏斯特布里亞特蒙古聚落烏斯提-阿達爾停留,欣賞傳統的◎烏薩滿教祈福表演,並享用特有的布里亞特蒙古飲食,可以比較看看布里亞特蒙古族的生活飲食和蒙古國的蒙古族有何差異。抵達貝加爾湖西岸渡船頭,短短的一水之隔、分隔了現代文明與傳統的生活。渡輪上往湖水看去,發現貝加爾湖的水如傳說中清澈、清澈的可見底。抵達酒店後,山坡散步可欣賞美麗的落日及迷醉的滿天星美景。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布里亞特餃子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貝加爾湖風味料理
住宿
Baikal View Hotel或Olkhon Island或同級
第07天

奧立洪島(遊貝加爾湖)

今日安排越野麵包車,前往哈波角,天氣好更可見到深水下的魚群,更有機會餵食海鷗。
寧靜的日出不能錯過,布里亞特族及薩滿教族的聖石聖地在島上可見布里亞族騰矗立山頭,前往南端參觀先人在湖岸邊刻著各式圖及島上的許多石祭台等早期居民的生活見証,薩滿祈福柱群更是旅人必拍取景地點。下午★安排貴賓遊貝爾加湖,泛遊於貝加爾湖上與安加拉河交會處,一覽貝加爾湖神秘風貌。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野餐(三明治+現煮鮮魚湯)
晚餐:
飯店內貝加爾湖風味料理
住宿
Baikal View Hotel、Baikalov Ostrong Hotel或Olkhon Island或同級
第08天

奧立洪島→伊爾庫次克

今日可悠閒的在貝加爾湖的湖光山色中享用早餐,返回伊爾庫次克。午餐於途中享用當地布里亞特風味餐。抵逹後市區觀光◎基洛夫廣場,四周是伊爾庫次克的行政中心:順時針方向陸續出現州政府大樓、伊爾庫次克最初建城奠基處,古老媚力的◎喀山聖母教堂和◎波蘭基督教堂,不同於俄羅斯傳統的東正教教堂,了解到不同宗教的區別。之後參觀◎以及接著貝加爾湖唯一的出河口–安加拉河邊,有座著名的◎愛情橋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布里亞特烤餅豬肋排風味餐
晚餐:
中式料理
住宿
Marriott Courtyard 或 Hotel Irkutsk 或同級
第09天

伊爾庫次克→貝加爾湖沿湖觀光火車→李斯特維揚卡Listvyanka

今日安排★貝加爾湖沿湖鐵路之旅;是歷史與建築藝術的傑作。修建於二十世紀初期,位置在貝加爾湖西南湖岸一帶(庫魯圖克到貝加爾湖港之間)。因為地形崎嶇堅硬,修建起來格外困難。短短的路程卻穿越無數山洞就可知他的困難程度。火車行進中;時而緊靠湖畔而行;時而則穿越山洞,變化萬千,讓人驚喜。火車終點停在◎貝加爾湖港,這裡擺置著一台古老的蒸汽火車頭,它是以前行駛的交通工具,現在已經成為展覽品。之後搭乘渡輪前往◎李斯特維揚卡小鎮,貝加爾湖畔最早的移民村落;建立於17世紀;非常有懷舊風情;如今餐廳、商店及旅館林立;已變成著名的渡假勝地。火車會停留四個主要景區 1.早期蒸汽火車加水站;2.當年由意大利工程師幫忙建造的隧道及護湖牆;3.直線長度788公尺的隧道;4.湖邊餐廳休息區(2小時用餐)。夜宿李斯特維揚卡Listvyanka是位於貝加爾湖區最南邊的美麗小鎮,亦是落葉松鎮,人口約2萬多人,因盛產雲母得名。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湖邊野餐
晚餐:
俄羅斯烤肉風味餐
住宿
Hotel Anastasia 或Krestovaya Pad Hotel 或同級
第10天

李斯特維揚卡→伊爾庫次克∕烏蘭巴托 (參考航班: MO 102 2300/2355)

安排撘乘★纜椅,登上近郊山頭,俯瞰貝加爾湖與安加拉河會合的磅礡氣勢。隨即安排參觀屬於俄羅斯科學研究院的★貝加爾湖生態博物館,造訪貝加爾湖雙絕的海豹及鱘魚,及其他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稀有物種,滿足好奇而求之的心。★聖尼古拉教堂是李斯特維揚卡居民的信仰中心◎【貝加爾湖邊的魚販】市集桌上擺的全是貝加爾湖產的白鮭魚,左邊四方型的鐵桶,桶內放入木材燃燒,木材上放著烤架,新鮮的魚擺在烤架上燻20 分鐘您可品嚐特殊當地烤魚風味。
拜訪另一傳統木造建築之◎聖尼可拉斯教堂,隨後停留於此一純樸村落,靜靜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氣氛。隨後續驅車遊覽★1980年代始開放的博物館,蒐羅17~20世紀,貝加爾湖地區的木造建築,40多間房舍、數以千計的展示品,從學校、教堂,乃至房舍、工藝品市場,透徹了解貝加爾湖地區的過去及現代風貌。 晚間搭機飛往烏蘭巴托
(由於班次不定且異動頻繁,若航班異動或訂滿則改為隔天航班並依航班調整住宿行程,敬請見諒)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貝加爾湖鱒魚風味餐
晚餐:
當地料理
住宿
5★Blue SKY或Best Western Hotel 或同級
第11天

烏蘭巴托→哈斯台野馬保護區→烏蘭巴托

今日前往★【蒙古游牧民族中心】,了解傳統遊牧民族生活,抵達後接受傳統歡迎儀式並到牧民家品嘗奶酒,並觀賞馬頭琴及民族音樂表演,之後安排騎乘犛牛或者牛車體驗以及觀賞騎馬表演並於蒙古包內品嘗蒙古傳統料理。
前往★【哈斯台野馬保護區】,蒙古目前唯一野馬培育繁殖中心「哈斯台國家公園」。黃昏時分前往一探傳說中成吉思汗西征的秘密武器「蒙古馬」。由於狩獵和自然環境的惡化,到20世紀七十年代已瀕臨絕種的危機。在國際保育人士的呼籲與協助下,外蒙古於1992年從荷蘭、烏克蘭的動物園引進二十匹蒙古野馬在呼斯台草原培育。後來又從澳大利亞、瑞士等國先後引進蒙古野馬,現在這裡的野馬頭數已達120多匹,此處也成為蒙古野馬研究重要基地。接著在哈斯台渡假村中參觀蒙古野馬資料館,解說蒙古野馬生態與習性,觀賞蒙古自然生態錄影帶,介紹蒙古自然生態動物及植物,讓我們多了一份對蒙古國自然生態的瞭解。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游牧中心傳統料理
晚餐:
中式八菜一湯
住宿
5★Blue SKY或Best Western Hotel 或Kempinski Hotel或同級
第12天

烏蘭巴托/香港/桃園機場

早上前往機場搭機經香港返回台灣,結束此次難忘的蒙古國及俄羅斯西伯利亞貝加爾湖12天之旅。

本行程表得視航空公司班機的確認,本公司保留有做行程調整之權利, 出發前說明會行程資料為準。


餐點
早餐:
機上簡餐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XX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25(六) 12 NT$149,900
2024/06/05(三) 12 NT$142,900
2024/06/19(三) 12 NT$142,900
2024/07/09(二) 12 NT$142,900
2024/07/24(三) 12 NT$142,900
2024/08/07(三) 12 NT$142,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外蒙古簽證、俄羅斯簽證;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

★俄羅斯簽證所需資料:報名完成盡早提供有效期的護照影本,申辦邀請函用。(工作天18天)
請準備下列資料辦理簽證:
1. 護照正本要簽名(需六個月以上效期)
2. 3個月內照片2吋彩色白底2張《照片不可與護照上的照片一樣,表格簽名請儘量與護照簽名相同》
3. 清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基本資料表:住家地址、電話及公司名稱(英文)、職稱(英文)、地址、電話(有名片者務必附上)《無業、退休、家管請備註》
5. 未滿18的小孩一律附上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學生證影本工作天10天(不含申辦邀請函時間)

★俄羅斯獨立國協:220V 50-60hz 雙孔圓型
★時差:夏令時間比台灣慢4小時,冬令時間比台灣慢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