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直航】九寨溝、黃龍+峨眉(金頂)、樂山環線八天

行程特色

九寨溝,作為四川旅遊的第一名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九寨溝擁有"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六絕,被譽為"人間仙境"、"童話世界",有"水景之王"的稱號。一年四季無論何時去,你都會仿佛置身於仙境之中。 醉美九寨溝8日
世界自然遺產,集萬千色彩於一身的人間天堂《九寨溝風景區》。
素有人間瑤池美譽的《黃龍風景區》。
深度體驗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樂山大佛》
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峨眉天下秀」之美譽的《峨嵋山》。
古街巡禮、探訪少城街巷、尋找成都記憶《錦里古街、寬窄巷子》。
貼心安排
 
  • 全程安排三排座椅遊覽車,讓長途旅行獲得舒適的體驗。
  • 黃龍景區特別安排單程纜車+電瓶車,讓旅客可以輕鬆省時的遊覽黃龍景區。
  • 每天每人一瓶礦泉水。
九寨溝~九寨溝國家自然保護區是岷山山系大熊貓A種群的核心地和走廊帶,具有典型的自然生態系統,為全國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核心之一。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有樹正溝、則查窪溝、日則溝、紮如溝四個景點,其中又分為多個大大小小的景點,以高原鈣華湖群、鈣華瀑群和鈣華灘流等水景為主體,其水景規模巨,景型多,數量眾,形態美,表局精和環境佳。 九寨溝
黃龍景區~黃龍風景名勝區屬青藏高原東部邊緣向四川盆地的過渡地帶,最高峰為岷山的主峰雪寶峰,海拔5588米,終年積雪,是中國現代冰川的最東點,而黃龍溝景區海拔在3145米至3575米,因流水中鈣化沉澱堆積,形成了3400餘個鈣化彩池,在黃龍五彩池長3.5公里,寬1~2公里的黃龍溝內,面對玉翠山,四周原始森林密佈,鈣化翠池、金色流灘,似一條黃色巨龍俯臥于密林之中。池水清澈透明,在日光照射下,五彩繽紛。人行其間,似入畫中,被譽為「人間瑤池」。 黃龍景區
樂山大佛景區~樂山大佛,又名淩雲大佛,開鑿于唐代開元元年(713年),完成於貞元十九年(803年),歷時約九十年。樂山大佛具有一套設計巧妙,隱而不見的排水系統,對保護大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大佛頭部、正胸、右臂後側、兩耳背後靠山崖處,胸部背側等有排水溝,這些水溝和洞穴,組成了科學的排水、隔濕和通風系統,防止了大佛的侵蝕性風化。 樂山大佛景區
峨眉山景區~峨眉山市因山得名,境內的峨眉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和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素有“仙山佛國”“植物王國”“地質博物館”之美譽,形成了“儒、釋、道、食、茶、武、藥”七大核心文化。峨眉山層巒疊嶂、山勢雄偉,景色秀麗,氣象萬千,自古就有“峨眉天下秀”之譽。1996年12月6日列入《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名錄》。主要有金頂、萬佛頂、報國寺、伏虎寺、中峰寺、萬年寺、清音閣、雷洞坪等著名景點。 峨眉山景區
錦里古街~是成都民俗休閒一條街正式開市,老街、宅邸、府第、民居、客棧、商鋪、萬年台座落其間,青瓦錯落有致,青石板路蜿蜒前行,讓人恍若時空倒流。川茶、川菜、川酒、川戲和蜀錦等古蜀文化如清風撲面而來。全長350米,採用清末民初的四川古鎮建築風格,能享盡原汁原味的四川滋味。 錦里古街
蜀風雅韻川劇變臉~川劇變臉是川劇表演的特技之一,用於揭示劇中人物的內心及思想感情的變化,即把不可見、不可感的抽象的情緒和心理狀態變成可見、可感的具體形象—臉譜。川劇變臉是運用在川劇藝術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是揭示劇中人物內心思想感情的一種浪漫主義手法。 蜀風雅韻川劇變臉
住宿酒店介紹
成都棕櫚泉費爾蒙酒店~酒店擁有336間客房,基礎房型面積達45-50平方公尺,為客人提供寬敞、舒適、時尚的體驗,全景落地窗可縱覽城市天際線的極致風光。每間客房擁有獨立的步入式衣帽間、觸控式沖水馬桶等時尚高科技的設施設備,為身居都市的您創造出棲身花園之感。 成都棕櫚泉費爾蒙酒店
九寨溝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是川西地區首家山地度假型酒店,地處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漳扎鎮,距離九寨黃龍機場75公里,駕車1.5小時車程。距離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僅12公里路程,車程約15分鐘。 九寨溝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
峨嵋山世紀陽光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級商旅酒店。酒店坐落於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麓,擁有各類豪華客房310間;酒店秉承綠色、環保為經營宗旨,推崇“多一縷陽光,多一份感動”的服務理念,讓您可以在享受恬靜生活的同時鳥瞰秀麗的峨眉風景。 峨嵋山世紀陽光大酒店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華航空 CI551 桃園機場 08:25 成都機場 12:00
8 中華航空 CI552 成都機場 13:05 桃園機場 16:25
第1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551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08:25
目的地:成都機場
抵達時間:12:00
第8天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
航班:CI552
出發地:成都機場
起飛時間:13:0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6:25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成都天府機場
成都~市位於中國西部四川省,是四川省的省會,佔地約為12390平方公里,歷經約4000年的歷史洗禮,擁有「天府之國」的美稱。成都不僅擁有豐富的人文景觀,還有獨具一格的自然風光及享譽世界的飲食文化,獲得亞洲第一個「美食之都」、「中國最佳旅遊城市」及「世界優秀旅遊目的地城市」等殊榮,是「休閒、旅遊、渡假」最佳的目的地選擇!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XX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準五★天府機場智選假日酒店 或 華美達酒店 或 同級
第02天

成都─茂縣─途經疊溪海子─松潘古城─九寨溝
疊溪海子~是1933年(民國22年)8月25日茂縣大地震造成的。當時發生7.5級強烈陷落地震,地震引起山體滑坡,山崩地裂,台地下沉,疊溪古城亦因此而遭受毀滅,城中軍民3000餘人全部遇難。地震後下沉處,岷江倒灌,淹沒古城,形成三個碧綠的海子,這便是疊溪大小海子。疊溪海分上、中、下三個海子。
松潘古城(不登城門)~松潘古城分內、外兩城,內城平面跨崇山,城牆總長6.2公里,用本地燒製的青磚砌成牆身,內土石而成,以糯米、石灰、桐油熬製的灰漿粕連勾縫,堅固如銅牆鐵壁。各城門僅以大塊規則的長方條石券拱而成。松潘古城規模宏偉,氣勢非凡,其城牆的長度、高度、厚度、浮雕石刻的精美在民族地區是首屈一指的。
松潘古城
【行車距離】成都-約3.5H-茂縣-途經疊溪海子-約3.5H-松潘古城-約2H-九寨溝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羌族特色料理RMB80/人
晚餐:
酒店自助餐RMB198/人
住宿
五星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 或 英迪格酒店 或同級
第03天

九寨溝風景區(含景區觀光巴士)-九寨千古情歌舞秀(VIP席)
九寨溝~這裏有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共分三條溝:日則溝、樹正溝、則查窪溝3條主溝。景觀分布在樹正、諾日朗、劍岩、長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區。此外風景的精華是令人歎而觀止色彩斑爛晶瑩透明的108高山海子。九寨溝以高山湖泊群和瀑布群為其主要特點,集湖、瀑、灘、流、雪峰、森林及藏族風情為一體,因其獨有原始自然美,變幻無窮的四季景觀,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被譽為「人間仙境」「童話世界」讓您走進九寨溝,將陶醉於最高的美的享受。
九寨千古情歌舞秀(VIP席)~大型歌舞秀分為《九寨傳說》、《古羌戰歌》、《漢藏和親》、《大愛無疆》、《天地吉祥》等場。優美而神秘的藏羌歌舞帶你進入穿越時空之旅,輝煌的大唐皇宮展現了文成公主漢藏和親的壯舉。5D實景和高科技手段再現了阿壩州5.12汶川大地震的慘烈場面,山崩地裂、房倒屋塌,整個劇院和數千個座位強烈震動,3000立方大洪水“排山倒海”般傾瀉而下…一個個真實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展現了中華民族萬眾一心抗震救災的大愛無疆。1個小時演出中,300位演員、360度全景演出、上萬套舞臺機械與觀眾全方位互動,用聲光電氣的高科技與上天入地的空間創意,完全打破藝術類型的界限,視覺盛宴,震撼人心!
貼心提醒:
1:此地區屬於高海拔地區 ,在2000米至3500 米之間,不宜劇烈運動,宜少飲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高山反應,年老體弱或平日有服藥者,請備好常用藥品。
2:景間日照強,紫外線高,戶外活動請戴上太陽眼鏡,防曬油以保護皮膚。另因海拔高,溫差大請帶好禦寒藥物。
3:九寨溝海拔約3000米,屬高原濕潤氣候,山頂終年積雪。春天氣溫較低且變化較大,平均氣溫多在9℃至18℃之間,4月前有凍土及殘雪,建議不論何時前往都需備厚外套;夏天氣溫回升較快且穩定,平均氣溫在19℃至22℃,夜晚較涼,宜備薄毛衣;秋季天高氣爽、氣候宜人,氣溫多在7℃至18℃,晝夜溫差較大,到了夜晚就得穿毛衣甚至防寒服了,冬季較寒冷,氣溫多在0℃以下。
4:因門票採實名制,請於報名付訂時一併提供有效台胞證影本。
5:進入九寨溝景區後的所有景點皆為套票,如景區內任一景點因任何情況關閉無法參觀,景區是無法針對任何單一景點作退費處理,以上說明敬請見諒!
九寨溝國家公園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景區自助餐RMB98/人
晚餐:
藏族特色風味RMB150/人
住宿
五星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 或 英迪格酒店 或同級
第04天

九寨溝─黃龍風景區(含上行纜車+電瓶車接駁)─茂縣
黃龍風景區~如一條金色的巨龍自蒼蒼莽莽的原始森林中奔騰而出,在鈣化體上,數千個大小不等的鈣化彩池:洗花池群、流輝池群、盆景池群、明鏡池群、爭艷池群、流芳池群、欲玉池群等幾組巧妙分佈其中,絢麗無比。黃龍是一條由南向北,逐漸隆起的鈣華體山脊,地勢極像一條昂首騰躍的巨龍,歇息在雪峰冰川晶瑩的懷抱中。 朵朵浮雲飄蕩在湛藍的天空中,艷陽之下的五彩池,晶瑩剔透,璀璨無比,其令人心驚的顏色,絕非人間所有!黃龍是一個以彩池、雪山、峽谷、森林《四絕》著稱於世。壯觀地表鈣華流蜿蜒于原始林海,酷似一條金色巨龍,騰遊天地,故名《黃龍》。 美國國家公園高級官員歐伯特贊嘆道:這裡有似加拿大的大雪山、懷俄明州的峽穀、科羅拉多的原始森林、黃石公園的鈣華彩池,多類景觀,集中一地,世所罕見。黃龍不僅是中國人民的財富,也是全人類的寶貴財富。
黃龍風景區
【行車距離】九寨溝─2.5H黃龍風景區─4H茂縣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合菜饗宴RMB80/人
晚餐:
野菌湯鍋RMB100/人
住宿
四星茂縣國際酒店 或同級
第05天

茂縣-樂山-蘇稽古鎮-峨嵋山
樂山大佛~位於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交匯處,景區與樂山城隔江相望,地處凌雲山中部,凌雲山海拔448米。山上茂林修竹終年蔥蘢,山下三江匯聚,享有西南山水之冠的美譽,為歷代文人墨客所詠贊。樂山大佛頭與山齊,足踏大江,雙手撫膝,大佛體態勻稱,神勢肅穆,依山鑿成臨江危坐。在大佛左右兩側沿江崖壁上,還有兩尊身高超過16米的護法天王石刻,與大佛一起形成了一佛二天王的格局。整個大佛比例勻稱,面相端莊,姿態雍容,氣魄雄偉,通高71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石造佛像。
蘇稽古鎮~大約形成于隋朝,始稱桂花場,距今約有1400多年的悠久歷史。傳說是一姓蘇名稽的隱士居於此而得名,還有“蘇東坡到此稽查過”之說。古鎮位於樂山與峨眉間,有峨眉河流經。蘇稽歷史文化傳說典故盛多,素有“龍燈之鄉”、“書畫之鄉”美稱。
樂山大佛
【行車距離】茂縣─4.5H樂山─1H峨眉山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翹腳牛肉風味RMB80/人
晚餐:
柴火雞風味RMB80/人
住宿
五星世紀陽光大酒店 或 恒邁大酒店 或同級
第06天

峨眉山(峨眉山風景區(含電瓶車):雷洞坪、金頂(纜車上下)、華藏寺、臥雲禪寺)、報國寺
峨眉山風景區(含觀光車、金頂纜車上下、華藏寺、十方普賢菩薩聖像)~峨眉山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中國最美的名山,被聯合國評為“全球優秀生態旅遊景區”。
華藏寺(金頂)~全稱為“永明華藏寺”,位於峨眉山金頂主峰,海拔高度3077公尺。金殿是華藏寺的其中一殿,所處位置最高,與華藏寺合二為一,統稱華藏寺,俗稱金頂。
十方普賢菩薩聖像~聖像為銅質,高48公尺,重約600噸。須彌座上立六牙吉象,大象背上第一層為普賢菩薩的四頭像和兩面身;第二層為普賢菩薩四頭像;最高層為前後普賢菩薩頭像。聖像內為484平方公尺的佛中殿,供奉阿彌陀佛銅像,四週繞漢白玉雕佛像。
報國寺~為峨眉山第一大寺,是峨眉山進山的門戶。寺中有三件珍寶,一是七佛殿內的巨型瓷佛;二是高7米的14層紫銅《華嚴塔》;三是高2.3米,重25噸的大銅鐘。
峨眉山 十方普賢菩薩聖像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金頂合菜RMB80/人
晚餐:
峨嵋山風味RMB80/人
住宿
五星世紀陽光酒店 或 恒邁大酒店 或同級
第07天

峨嵋山-成都-熊貓基地-錦里古街-川劇變臉秀
成都熊貓基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一個集大熊貓科研繁殖、公眾教育和教育旅遊為一體的研究機構和旅遊目的地,也是一個專門從事瀕危野生動物研究、繁育、保護教育和教育旅遊的非營利性機構。是全球最大的圈養大熊貓人工繁殖種群。
錦里古街~是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一條古商業街,最早可追溯到秦漢時期。傳說中錦里曾是西蜀歷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業氣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漢、三國時期便聞名全國。錦里毗鄰武侯祠,頗有古蜀國民風。現在的錦里已經被開發成一條民俗商業步行街,混合三國文化以及川西文化。
蜀風雅韻川劇變臉~川劇變臉是川劇表演的特技之一,用於揭示劇中人物的內心及思想感情的變化,即把不可見、不可感的抽象的情緒和心理狀態變成可見、可感的具體形象—臉譜。川劇變臉是運用在川劇藝術中塑造人物的一種特技。是揭示劇中人物內心思想感情的一種浪漫主義手法。 西蜀文明薪火相傳,得天獨厚,變臉、吐火、滾燈馳名中華,杖頭木偶鬼斧神工、技藝精妙;女兒清音絲絲入扣,不可言傳。聽古琴撥動,不覺夢回三國。聞二胡聲起,換了浮雲蒼狗。絕跡多年的手影戲,重返民間;鼓樂齊鳴盪氣迴腸,喜樂無限。
【行車距離】峨嵋山—3H—成都
成都熊貓基地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麻婆豆腐風味RMB80/人
晚餐:
欽善齋藥膳風味RMB108/人
住宿
五星棕櫚泉費爾蒙酒店 或 盛美利亞酒店 或 同級
第08天

成都-寬窄巷子-天府機場/桃園機場
寬窄巷子~子與窄巷子是成都這個古老又年輕的城市往昔的縮影,一個記憶深處 的符號。當你伴著夕陽,望著炊煙,走在黃昏中的巷子裡,一種久違的老城區市民化生 活場景就會一一浮現在眼前。而這久違的生活所濃縮的,就是當地原住民原汁原味的生 活,儘管小巷潮濕、破舊、低窪,散發出絲絲黴味。走在凹凸不平的小巷,看著斑駁的 老牆,牆上不知名的小草在風中搖曳,與自然那麼貼近,呼吸那麼舒暢,懷舊的情緒油 然而生。如今, 寬巷子、窄巷子已經很難尋覓往昔的原汁原味,但你從那些保存下來的 老牆、門洞、古樹依稀看見成都原住民的生活狀態。
下午前往天府機場搭機返回國門, 結束此次8日的九寨溝之旅。
寬窄巷子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場簡餐RMB60/人
晚餐:
機上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12(日) 8 NT$49,900
2024/05/19(日) 8 NT$49,900
2024/05/26(日) 8 NT$49,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台胞證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