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峴港風華再現五日~全程國際五星、會安古鎮、巴拿山佛手金橋、螃蟹吃到飽、龍蝦海鮮餐

行程特色

入住會安艾曼妮媞水療渡假飯店推廣期間贈送貴賓60分鐘竹子按摩或精油按摩2選一
峴港位於越南中部,常以中越代表峴港、會安和順化地區。中越地區有美麗的南海海岸,陽光、沙灘和美麗的海岸風光,吸引全世界遊客到此,品嚐鮮美海鮮料理、海島渡假,中越還有三個被世界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景區。峴港,魅力無限~歡迎您的到來。 峴港
峴港Da Nang
越南第四大城市,是越南中部最大及重要的城市之一,建城時間可追溯到西元192年的占婆王國時期,豐富的古蹟和完整現化化城市規劃,近期觀光遊客直線上升,越南共有5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峴港的順化古城、會安古城和美山聖地就佔了3個,著名景區更包括;懷舊【古城會安】、小吳哥窟美稱的【美山聖地】、雲霧繚繞的【巴拿山法國山城】、人氣最高的【佛手金橋天空步道】、【迦南島特色竹藍船】、隱世【山茶半島靈應寺】、代表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山】融合鐘乳石洞和寺廟的神仙寶地、【龍橋夜景】韓江夜拍… 美麗的峴港有著越南風情和法國情調,特色的民俗融合風、海景、文化和美食,更被美國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遊50大必遊城市,峴港!出發~
玩在峴港
1.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鎮,特別安排古鎮唯一五星飯店美憬閣內用下午茶,精緻的餐點和風味越南咖啡,最特別的是安排 The Deck 俯瞰會安秋盆河和古鎮全景。
2.占婆博物館:認識占婆文化,看佛教從印度來到中南半島的發展和當地文化融合的民俗文物等。
3.最美海灣山茶半島又稱猴子山,為瀕臨絕種的白臀葉猴棲息地,安排參觀靈應寺,大理石打造高68公尺是越南最高的觀音佛像。
4.特別安排電梯上五行山,探索洞穴和佛塔之旅。
5.體驗越南水上生活浪漫-迦南竹籃船,看船夫特技竹籃船旋轉舞,體驗竹籃船上捕魚蟹樂趣。
6.美溪沙灘,峴港著名沙灘有東方馬爾地夫美稱。
7.船遊韓江、欣賞峴港地標龍橋美麗夜色。
8.峴港粉紅教堂、APEC 會議紀念廣場。
9.巴拿山 Sun World Ba Na Hills 十大名點。
a. 巴拿山纜車 Ba Na Cable Car
b. 愛情花園Le Jardin d’Amour
c. 佛手金橋 Golden Bridge
d. 法國百年酒窖 Debay
e. 大佛 & 靈應寺
f. 靜心園小火車
g. 法國村French Village
h. 高山過山車Alpine Coaster (LUGE室外滑車)
i. 夢幻公園Fantasy Park 一票到底
j. 美居自助餐餐廳La Crique
10. 我們把峴港從觀光勝地多增添度假勝地,入住五星渡假飯店、行程更輕鬆、更有趣。 占婆博物館+會安古鎮+巴拿山高空纜車 佛手金橋+迦南竹籃船+夜遊韓江
峴港好禮包
1.越南5日4G網卡一張
2.越南風情斗笠一頂
3.清涼椰子汁一次
4.每日礦泉水一瓶
食在峴港:不誇大餐標、食在信任、食在安心
  1. 澎拜海鮮鍋螃蟹吃到飽加贈在地啤酒或飲品每人一瓶
  2. 會安古鎮美憬閣下午茶,在會安古鎮唯一五星飯店內享受美好午后時光,品嘗特色越南小點和風味茶飲
  3. 越南庭園餐廳享用道地越式料理加贈在地啤酒或飲品每人一瓶
  4. 巴拿山自助餐,省去景區高收費和預先訂位便利
  5. 螃蟹海鮮鍋、每人2隻螃蟹+每人半隻龍蝦,享受越南新鮮水產加贈在地啤酒或飲品每人一瓶
迦南島螃蟹龍蝦火鍋餐
 住在峴港 
五星峴港美麗亞珍珠韓江水畔酒店 Meliá Vinpearl Danang Riverfront
峴港美麗亞珍珠酒店坐落在漢江江畔,正後方為峴港最大現代化商場vincome。該住宿擁有 4 間內部餐廳、屋頂酒吧和室外游泳池。旅遊了一天之後,客人可以在 Vincharm Spa 盡情享受舒緩的按摩服務,酒店還為客人提供免費使用的健身中心,與父母同行的孩子可以在兒童俱樂部享受各種活動。 峴港美麗亞珍珠酒店 Meliá Vinpearl Danang Riverfront
五星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 Wyndham Danang Golden Bay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是一家服務高端、豪華的五星級酒店。峴港金灣酒店位於漢江流入東海的獨特位置,匯集了山、海和藍天的和諧之美,是探索峴港城市活力、峴港海灘魅力的理想起點,青翠的山茶半島,探索重要的文化目的地會安古城、美山保護區和順化市。酒店提供寬敞的客房,享有詩意河流、不斷變化的天際線或峴港灣的壯麗景色。亞洲風格的餐飲選擇和世界上最高最大的 24K 金色無邊際游泳池提供一覽無餘的峴港市景觀,讓體驗更加完美。 峴港溫德姆黃金灣酒店 Wyndham Danang Golden Bay
五星會安艾曼妮媞水療度假村 Almanity Hoi An Resort & Spa
2023年新開幕艾曼妮媞酒店位於會安古鎮中心地帶,周圍環繞著迷人的鹽凈化游泳池和鬱鬱蔥蔥的禪式花園。My Chi Spa是越南中部海岸的水療中心,提供每日60分鐘的水療護理,每日瑜伽課程以及無限制使用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 除了注重價值的客房外,顧客還可以享受真正的文化體驗,還可以在Blue Bottle Bar酒吧享用四個國際展示廚房和酒,欣賞現場爵士表演。來到會安入住艾曼妮媞水療渡假飯店,沉浸度假的禪學休憩。 五星會安艾曼妮媞水療度假村 Almanity Hoi An Resort & Spa
五星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 New World Hoiana Hotel
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擁有靜謐幽雅的鄉村風光,前臨四公里長的絕美海灘,是富有濃郁熱帶風情的豪華居停之所,亦是體驗越南中部文化底蘊與自然奇觀的最佳起點。這間奢華酒店帶來的愉悅體驗和亞洲式熱情服務令人沉醉,不過,也別錯過暢享其它眾多精彩活動,包括探訪酒店附近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址,或在世界級高爾夫球場盡享揮桿之樂。各式客房設計精美時尚,完美下榻之選應有盡有。池畔燒烤吧的牛扒與鮮活海鮮燒烤、精心調製的雞尾酒、全日咖啡廳的豐盛早餐與美味地中海佳餚……,繽紛的餐飲選擇讓人大飽口福,流連忘返。廣闊無垠的沙灘吸引著人們悠享日光浴、海灘漫步及歡快嬉水。酒店自有的18洞高爾夫球場由Robert Trent Jones II設計,被“美國高爾夫大師”雜誌評選為“越南最佳高爾夫球場”。活躍好動的度假者可充分享受酒店迷人的無邊式泳池及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兒童泳池亦與主泳池便捷相連。距酒店僅15分鐘車程的會安古鎮在歷史上曾是熱鬧的貿易港,至今仍保存完好,散發著古樸迷人的風采,加之周邊的優美景緻、文化風情與美食選擇,為您成就一個美妙而難忘的假期。 五星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 New World Hoiana Hotel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星宇航空 JX1701 桃園國際機場 07:40 峴港國際機場 09:25
5 星宇航空 JX1702 峴港國際機場 10:25 桃園國際機場 14:05
第1天
航空公司:星宇航空
航班:JX1701
出發地:桃園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07:40
目的地:峴港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09:25
第5天
航空公司:星宇航空
航班:JX1702
出發地:峴港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10:25
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14:05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國際機場/峴港國際機場-粉紅大教堂(外觀)-美山聖地-午餐-漫遊會安古鎮-放祈福水燈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後,搭乘直飛班機前往越南度假勝地-峴港,展開峴港豐富旅遊,航程約2小時50分鐘,抵達峴港國際機場後,在領隊的協同下由越南專業團隊協助我們辦理越南落地簽證,旅客下機後在領隊的指引下前往提領行李。抵達即展開行程。
粉紅大教堂 Da Nang Cathera:耶穌聖心主教座堂,是天主教峴港教區的主教座堂,1924年3月10日獻堂啟用,是法國殖民時期哥德式建築風格,教堂頂端上有風信雞,又有雞教堂的稱呼。整座粉紅色哥德建築是浪漫打卡網點。
美山聖地:距離會安古城約50公里,地處直徑約二公里的山谷內,在1898年被一位法國考古專家發現了用磚石頭砌成的71座塔寺。現有20座不完整,但仍保持著原始模樣。這是占婆王國用以祭祀君主和神靈的印度教聖都,建於4~13世紀末,是東南亞長期連續發現的唯一建築群體。這個區域之奇妙,在於占婆塔巧藝工匠之建塔技術、石磚雕刻藝術和審美觀。在中國史書讚揚占婆人是[砌磚藝術大師] 磚塊大小為31*17*5厘米,燒製溫度硬度均勻,密密的重疊,不用灰漿,至今尚未研究出所用的是什麼粘結劑。在1999年12月被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鎮 Hoi An (安排參觀:福建會館、廣東會館、日本橋、馮興古宅、沙黃博物館)
會安古城在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穿越時空古意盎然新舊交織會安1068老房子,38個家族會館,11座古井,23個特色庭院,43座寺廟,44座古墓和一座日本橋。漫步在會安古城,吃的、玩的、看的各有各的美,等你來發掘。
溫馨提醒:
1. 台灣時間較越南早一小時 (台北上午11:00在越南當地是上午10:00) 2. 峴港-會安單程車程約2小時
美山聖地

餐點
早餐:
X
午餐:
老空間越式套餐 USD10 贈送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晚餐:
會安印象秀景區餐廳 USD12
住宿
會安5星 HOIANA NEW WORLD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 或 美璟閣飯店 MGallery Hotel 或 同級
第02天

迦南島水上人家-搭乘傳統竹桶船及樂釣螃蟹趣-午餐-渡假飯店自由活動
今日是輕鬆的會安美好一日,上午前往秋盆河畔水上人家體驗越南傳統竹籃船,享用一個豐盛的螃蟹吃到飽火鍋餐,下午返回度假酒店自由活動,會安南岸是一個新開幕五星酒店,內有越南排名第一個19洞高爾夫球場、國際CASINO 和私人沙灘、無天際泳池等豪華設施。
迦南島
會安秋盆河上搭乘傳統竹桶船及體驗樂釣螃蟹趣,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船夫興致一來還會表演竹籃船旋轉舞,非常有特色的旅遊記憶。
會安古鎮 Hoi An (安排參觀:福建會館、廣東會館、日本橋、馮興古宅、沙黃博物館)
穿越時空古意盎然新舊交織會安1068老房子,38個家族會館,11座古井,23個特色庭院,43座寺廟,44座古墓和一座日本橋。漫步在會安古城,吃的、玩的、看的各有各的美,等你來發掘。 會安古城在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澎湃海鮮火鍋+螃蟹吃到飽,加贈每人啤酒或軟性飲料一瓶 USD18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 (如自助餐無供應改飯店內套餐) USD20
住宿
會安5星 HOIANA NEW WORLD會安南岸新世界酒店 或 美璟閣飯店 MGallery Hotel 或 同級
第03天

巴拿山法國山城(一票到底)-搭乘2項金氏紀錄纜車-靜心園小火車-百年酒窖-佛手金橋天空步道-夢想樂園 Fantasy Park-船遊韓江夜拍龍橋)
巴拿山主題景區(一票到底) Sun World Ba Na Hills 踩在雲端上的美景
巴拿山主題樂園大概可以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山下的售票處,有仿古城牆、中式花園。 第二區是中層的佛手金橋、愛情花園、大佛、百年酒窖。 第三區是最上層的法國村、夢想樂園Fantasy park等等。
1)佛手金橋Golden Bridge
海拔1,414公尺處,約150公尺長的金色環形步道,被兩隻石雕大手托著,這樣的奇幻景致被《TIME》評為「2018年世界最佳10個旅遊地點」,多數遊客也是為一睹奇景將峴港列為必遊名單。
2)高空纜車
兩項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長的直達單軌登山纜車,最長的纜車路線長達5,801公尺;世界落差最大,出發站及抵達站落差高度約1,290公尺。被 CNN 評為「世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條登山纜車之一」。
3)夢想樂園FANTASY PARK
世界三大室內娛樂公園之一,以奇幻小說《地心歷險記》及《海底兩萬哩》發想設計的主題樂園,擁有多項設施包括: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3D電影…
4)法國村French Village
浪漫歐風的法國村(French Village),以中央廣場為中心,大教堂及村落的其他建築環繞廣場而建,可順著石板小徑一路探訪百年歷史的德貝酒窖Debay wine cellar、愛情花園Le Jardin D'Amour,自花園一側圍牆可展望開闊壯觀的群山景致。法國村盡頭轉換到東方情調的越南佛寺,法越兩樣風情並陳是頗有趣的景像。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巴拿山自助餐點(不含酒水) USD10
晚餐:
Ngon Thi Hoa 越式庭園餐廳越式料理,加贈每人啤酒或軟性飲料一瓶 USD10
住宿
峴港5星 三日越日本水療渡假村 Mikazuki Japanese Resorts & Spa 或 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 Sheraton Hotel 或 同級
第04天

峴港-山茶半島-靈應寺-五行山(含觀景電梯登高)-五星渡假飯店自由活動
美山聖地
距離會安古城約50公里,地處直徑約二公里的山谷內,在1898年被一位法國考古專家發現了用磚石頭砌成的71座塔寺。現有20座不完整,但仍保持著原始模樣。這是占婆王國用以祭祀君主和神靈的印度教聖都,建於4~13世紀末,是東南亞長期連續發現的唯一建築群體。這個區域之奇妙,在於占婆塔巧藝工匠之建塔技術、石磚雕刻藝術和審美觀。在中國史書讚揚占婆人是[砌磚藝術大師] 磚塊大小為31*17*5厘米,燒製溫度硬度均勻,密密的重疊,不用灰漿,至今尚未研究出所用的是什麼粘結劑。在1999年12月被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山茶半島、靈應寺
山茶半島形成了一個自然的屏風,距越南峴港市中心13公里,長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米,有原始林4370公頃,珍稀動物有爪哇猴、長尾猴、紅臉雞等等。可遠眺峴港美麗海岸美溪沙灘,峴港市政府為了護佑黎民百姓,特地在山茶半島矗立著了一座高68公尺的【望海觀音像】,肅穆莊嚴,而【靈應寺】終年香火繚繞,吸引著越南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參拜。
五行山(含觀景電梯登高)
位於峴港市區東邊七公里處,車程約15分鐘,不遠處有座五行山,傳說有神仙住過,因此整座山都是香的,非常神奇。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西面有翰江,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水、木、火,金、土六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山光彩石峰浴翠,古寺香霧繞雲岩。」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意源餐廳越式料理,加贈每人啤酒或可樂一瓶 USD10
晚餐:
皇帝海鮮火鍋+每人龍蝦半隻,加贈每人啤酒或軟性飲料一瓶 USD22
住宿
峴港5星 三日越日本水療渡假村 Mikazuki Japanese Resorts & Spa 或 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 Sheraton Hotel 或 同級
第05天

粉紅大教堂(外觀)-峴港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粉紅大教堂 Da Nang Cathera
耶穌聖心主教座堂,是天主教峴港教區的主教座堂,1924年3月10日獻堂啟用,是法國殖民時期哥德式建築風格,教堂頂端上有風信雞,又有雞教堂的稱呼。整座粉紅色哥德建築是浪漫打卡網點。

結束粉紅大教堂這個景點後帶著滿滿的回憶,搭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趟充滿文化感性的發峴中越之旅。

1:導遊將依當地實際狀況,做小幅度順序調整,但保證行程會全部走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2:行程表中列明之住宿順序僅為先行提供給貴賓參考,請依當團行前說明會公佈之正確資料為準。

餐點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機上餐飲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21(二) 5 NT$36,300
2024/06/01(六) 5 NT$37,300
2024/06/04(二) 5 NT$36,300
2024/06/08(六) 5 NT$40,300
2024/06/18(二) 5 NT$36,300
2024/06/25(二) 5 NT$36,300
2024/07/02(二) 5 NT$36,300
2024/07/09(二) 5 NT$36,300
2024/07/16(二) 5 NT$36,300
2024/07/20(六) 5 NT$37,300
2024/07/23(二) 5 NT$36,300
2024/07/30(二) 5 NT$36,300
2024/08/03(六) 5 NT$37,300
2024/08/06(二) 5 NT$36,300
2024/08/10(六) 5 NT$37,300
2024/08/13(二) 5 NT$36,300
2024/08/17(六) 5 NT$37,300
2024/08/20(二) 5 NT$36,300
2024/08/24(六) 5 NT$37,300
2024/08/27(二) 5 NT$36,300

其它說明

越南簽證資料說明:
1.正確入越日期  2.護照影本(效期六個月以上) 3.兩吋彩色白底照片2張(請在照片背面寫上姓名)
4.單次越南觀光簽證工作天5天
5.關於14歲以下的旅客入境越南相關規定說明:
※持非越南護照14歲以下者,必須與父母、法定監護人或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一起入境越南。
※經法定監護人授權之保護人:旅客須先至越南駐台辦事處申辦相關手續。
6.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您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