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直航】黃山三晚+千島湖、徽州文化8天

行程特色





精彩景點 :
黃山美景:黃山山上3晚住宿安排深度慢遊
看奇松怪石 日出 雲海 晚霞, 體會黃山第一美景
黃山交通:遊覽前山景點、後山景區及西海大峽谷 (單程纜車體貼您)
屯溪歙縣:歷史文化名城歙縣 棠月牌坊群 鮑家花園、屯溪老街
新安江濱水旅遊區
屯溪黟縣:徽派民居最具代表, 最美的古村落─宏村
千 島 湖:特別安排千島湖遊船中心景區 : 梅峰島(含纜車上下) 及龍山島
精心住宿安排:
黃 山 | 西海酒店五星樓2晚(黃山山上最好酒店), 前山玉屏樓酒店
千島湖 | 國際五星綠城喜來登酒店 (保証面湖房)
屯 溪 | 復華麗朗渡假酒店(2017年最新開幕五星酒店位於屯溪市區)
精彩夜秀:
徽韻秀 | 黃山市標誌性大秀─秀出新黃山給世界看的代表巨作
【好禮相送】每人每日一瓶礦泉水、黃山手杖。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東方航空 MU2096 桃園機場 12:10 黃山 14:05
1 長榮航空 BR770 桃園機場 18:20 黃山 20:10
8 東方航空 MU2095 黃山 15:20 桃園機場 17:20
8 長榮航空 BR769 黃山 21:15 桃園機場 23:00
第1天
航空公司:東方航空
航班:MU2096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12:10
目的地:黃山
抵達時間:14:05
第1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770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18:20
目的地:黃山
抵達時間:20:10
第8天
航空公司:東方航空
航班:MU2095
出發地:黃山
起飛時間:15:20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7:20
第8天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BR769
出發地:黃山
起飛時間:21:1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23:00

每日行程

第01天

台北 / 屯溪【屯溪國際機場接團、黎陽IN巷、文峰橋】

【黎陽IN巷】位於黃山市屯溪區三江交匯景觀絕佳之處,黎陽in巷項目內保留黎陽老街至今1800年歷史且與屯溪老街一橋之隔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

【文峰橋】地處橫江、率水和新安江的三江交匯口,全長249米,寬28米,雙向四車道,總投資4223萬元,是繼花山大橋、梅林大橋開工建設之後,黃山中心城區又一跨江大橋。文峰橋是屯溪區2011年十大工程重點建設項目,於2011年11月29日開工建設,2012年9月12日架通。


餐點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豪華五★複華麗朗度假酒店或同級
第02天

屯溪-1H黃山【雲谷纜車上、北海景區、始信峰、獅子峰】

【始信峰】此峰三面臨空,懸崖千丈,璧立如俏,峰頂奇松遍佈,刻石滿目,峰下溝壑深幽,風雲變幻莫測,相傳昔日古人對耳聞的黃山美景皆持懷疑態度,遊客至此終於「始信黃山天下奇」,故名始信峰。始信峰的主要景觀有黑虎松、連理松、童子拜觀音、狗熊爬山、臥龍松、探海松、轅門松等。

【北海景區】位於黃山中部,坐落在光明頂、貢陽山、白鵝嶺和始信峰之間,東連雲谷景區,南接玉屏景區,西可至釣橋景區,北近松谷景區,是一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高山開闊區域,面積1316公頃。北海景區以峰為體,匯集了峰、石、蛉、塢、台和松、雲奇景,天工的奇妙佈局,琉璃色彩變幻,構成一幅幅偉、奇、幻、險的天然畫卷,是黃山的風景窗。

【始信峰】此峰三面臨空,懸崖千丈,璧立如俏,峰頂奇松遍佈,刻石滿目,峰下溝壑深幽,風雲變幻莫測,相傳昔日古人對耳聞的黃山美景皆持懷疑態度,遊客至此終於「始信黃山天下奇」,故名始信峰。始信峰的主要景觀有黑虎松、連理松、童子拜觀音、狗熊爬山、臥龍松、探海松、轅門松等。

【獅子峰】在北海是黃山36大峰之一,海拔高1690米,整座山峰,酷似一隻俯臥的雄獅,獅頭昂向丹霞峰、鐵線潭的上空,清涼台是獅子的腰部,曙光亭處是獅子的尾巴,獅子張嘴的地方是廟宇獅林精舍,這一帶景點多且集中故有”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的說法。

旅遊小提醒:
註1:山上氣候多變,若因下雨、起霧、颳風等天候因素致景觀不清,敬請見諒!
註2:山上遊覽時以緩步為宜不可過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邊走邊看比較危險。
註3:黃山山上無法攜帶托運行李,僅能攜帶隨身行李,因此需準備雙肩背包,放置輕便換洗衣物及隨身物品。其他大件行李放置在山下酒店,寄放小費人民幣10/件敬請自理。
註4:從2012年1月1號開始,黃山山上所有酒店就正式取消了一次性用品免費提供(例如:牙刷、牙膏),請您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具及拖鞋),以免造成您生活上的不便。
註5:黃山山上景區範圍廣大,所包含景點眾多,由於山上無任何交通工具,完全需靠旅客步行到達每個景點及飯店,因此所能欣賞到的景點需視旅客腳程及體力而定,若旅客有體力上的考量,亦可選擇遊覽一部份。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山上酒店用餐RMB60/人
晚餐:
酒店自助晚餐RMB160/人
住宿
準五★西海飯店五星樓或同級
第03天

黃山【西海景區、排雲亭、飛來石、光明頂】

【西海景區】以雲海取勝,從北海賓館往西行1.5公里,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最佳地點。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宵。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

【排雲亭】位於黃山風景區西海門,建於民國24年(1935年)。為一長形風景亭,花崗岩條石結構,石根楣刻有“排雲亭”三字。亭進深4米,寬5米,高5米,面積2O平方米。亭前有平臺,約70平方米,臺前設有石欄鐵索,遊客可以憑欄飽覽西海奇景。

【飛來石】高12米、寬 8米、厚 1.5- 2.5米,重約 360噸,形態奇特,此巨石豎立於一塊平坦岩石上,另人驚嘆不已,遊人站在平台邊緣上憑欄攬勝對面的雙剪峰及雙筍峰,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

【光明頂】海拔高1840米,是黃山的第二高峰,其山頂高闊而平坦,前山和後山以此為界,站在光明頂可以統觀「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及天海」真可謂五海煙雲盡收眼底。故民諺說「不到光明頂,不見黃山景」。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山上酒店用餐RMB60/人
晚餐:
酒店自助晚餐RMB160/人
住宿
準五★西海飯店五星樓或同級
第04天

黃山【西海大峽谷(單程纜車上)、鼇魚峰、一線天、百步雲梯、玉屏景區、迎客松】

【西海大峽谷】又稱為是夢幻景區,位於丹霞峰下。是黃山2001年新開發的景區,它把黃山西海峽谷中最精采的風光用獨具匠心的山道與白雲景區串連起來,構成一條絕佳的旅遊循環路線。一大特色是景點集中,以奇秀著稱。

【鼇魚峰】位於黃山中部。因其形似張嘴待食的鼇魚,故名。為黃山三十六小峰之首。從蓮花峰下山,過龜蛇二石、百步雲梯,穿過蓮花洞,便來到鼇魚峰。此峰海拔1780米,峰以形名,那巨大高昂的鯨首,大有鯨吞天地之勢。

【玉屏景區】位於天都、蓮花峰之間,古稱文殊院,是黃山的中心景區。這裡幾乎集黃山奇景之大成,故有黃山絕佳處之稱。雄山怪石、奇松險壑、摩崖古刻、雲海煙雲構成景區景觀的主體。有俗語云「不到文殊院,不見黃山面」。 在此參觀玉屏峰、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望客松、象鼻石、文殊台、玉屏臥佛等景觀,並可眺望黃山最險峻的山峰—天都峰。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山上酒店用餐RMB60/人
晚餐:
山上酒店用餐RMB140/人
住宿
四★玉屏樓賓館或同級
第05天

黃山【玉屏纜車下山】 - 約50分鐘黟縣【宏村古鎮】 - 約1.5H屯溪【徽韻秀B區】

【宏村】整個村落占地30公頃,枕雷崗面南湖,山水明秀,享有中國畫裏的鄉村之美稱。山因水青,水因山活,南宋紹興年間,古宏村人為防火灌田,獨運匠心開仿生學之先河,建造出堪稱中國一絕的人工水系,圍繞牛形做活了一篇水文章。九曲十彎的水圳是牛腸,傍泉眼挖掘的月沼是牛胃,南湖是牛肚,牛腸兩旁民居為牛身。湖光山色與層樓疊院和諧共處,自然景觀與人文內涵交相輝映,是宏村區別於其他民居建築佈局的特色,成為當今世界歷史文化遺產一大奇跡。

【徽韻秀】為杭州宋城大型歌舞演出總導演段建平先生的得意作品,以秀出一個新黃山給世界看為其表演精神,是黃山市標誌性旅遊演出,共分為四季黃山、天上人間、癡夢徽州、徽班進京、皖風徽韻等五個章節,採用先進的燈光舞台、音響設備、強大的專業演員陣容和美輪美奐的服裝道具,帶遊客能更全面的瞭解黃山,認識徽州。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農家宴土雞湯RMB60/人
晚餐:
新安風味RMB80/人
住宿
豪華五★複華麗朗度假酒店或同級
第06天

屯溪-千島湖【船遊千島湖中心湖區:梅峰島~纜車上下、龍山島】

【船遊千島湖】千島湖是新安江水庫所形成的人工湖,比西湖大108倍,共有1078個島嶼,個個貌如翠玉,風格各異。擁有448平方公里的森林面積,森林覆蓋率已達81%,茂密的森林淨化了千島湖一流的大氣環境,泱泱573平方公里之廣,178億立方米之巨的千島湖水平均水深34米,透明度可達7米。

【梅峰島(纜車上下)】位於千島湖中心湖區西端的狀元半島上,距千島湖鎮12公里。它以群島星羅棋布、港灣縱橫交錯、生態環境絕佳而被確定為千島湖的一級景點。登上梅峰觀景台,可以縱覽300餘座大小島嶼,是目前千島湖登高攬勝的最佳處。 「不上梅峰觀群島,不識千島真面目」,這是到過梅峰的中外遊客對其群島風光的一致讚譽。

【龍山島】龍山古為浙西名勝,淳安民間素有“桐橋鐵井小金山,石峽書院活龍山”之譽。龍山景點距縣城5公里,面積3.5公頃,海拔208米。島上建有海瑞詞、石峽書院、半畝方塘、鐘樓等景點。龍山是千島湖旅遊的標誌性人文景點。遊覽千島湖,龍山景點不可不去。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千島湖風味RMB80/人
晚餐:
有機魚頭RMB80/人
住宿
國際五★千島湖綠城喜來登酒店(面湖房)或同
第07天

千島湖 - 約2.5H屯溪【歙縣棠樾牌坊群+鮑家花園、屯溪老街、新安江濱水旅遊區】

【棠樾牌坊群】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歙縣鄭村鎮棠樾村東大道上。共七座,明建三座,清建四座。三座明坊為鮑燦坊、慈孝裡坊、鮑象賢尚書坊。鮑燦坊族表明弘治年間孝子鮑燦,坊闊9.55米,進深3.55米,高8.86米,建於嘉靖年間,清乾隆年間重修。近樓的欄心板鐫有精緻的圖案,梢間橫坊各刻三攢斗拱,摟刻通明,下有高浮雕獅子滾球飄帶紋飾的月梁。四柱的嗓墩,安放在較高的台基上。乾隆下江南時曾譽棠樾村慈孝天下無雙裡,袞繡江南第一鄉。

【鮑家花園】原為清乾隆、嘉慶年間著名徽商、鹽法道員鮑啟運的私家花園。目前是中國最大的私家園林和盆景觀賞地。她坐落在舉世無雙的棠樾牌坊群邊,以徽派盆景為主題,同時薈萃國內外各流派盆景精華,與牌坊群景區融為一體,相得益彰,構成一幅完整的徵商故里。設計之精美,做工之巧妙,充分體現了古代中國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和藝術創造力。

【屯溪老街】建築古樸典雅,是一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步行商業街,被譽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是國內目前保存較為完好的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築風格的古代街市。整個老街古色古香,為全國重點保護單位。

【新安江濱水旅遊區】是中國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全長約百里,素以水色美景著稱,江水四季清澈見底,沿岸兩邊群山蜿蜒,翠崗重迭,有“奇山異水,天下獨絕”之稱,更有“清涼世界”的美譽。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得月樓RMB60/
晚餐:
黃山人家RMB80/人
住宿
豪華五★複華麗朗度假酒店或同級
第08天

屯溪【徽州文化藝術館(原黃山博物館)、湖邊古村落、徽州照壁、屯溪國際機場送團】 / 台北

【徽州文化博物館】安徽中國徽州文化藝術館全景展示徽州文化,介紹 新安好山水、明清徽商、徽州宗族、新安醫學、文房瑰寶、新安畫派、徽派版畫、徽派篆刻、徽州村落、徽州民居、徽州三雕等。

【湖邊古村落】位於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湖邊村,是新安江延伸段綜合開發專案(或湖邊水利工程)的子專案,新安十景之一。是結合新安江濱江景觀帶的建設,精心規劃佈局的一處具有濃鬱徽州傳統特色的湖邊古村落。

【徽州照壁】徽州歷史悠久,人才輩出,徽文化是我國三大地域文化之一。為深入挖掘、形象展示、傳承弘揚底蘊深厚的徽州傳統文化和濃郁的古徽州地方特色,在這裏設置了下沉式廣場,廣場面積約4000平方米。廣場上設計了一組大照壁,它由中間主照壁和兩邊分列照壁。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徽商故里RMB60/人
晚餐:
味道食府RMB80/人
住宿
甜蜜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台胞證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