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精彩黃山+婺源油菜花、宏村、屯溪老街六日

行程特色

黃山被世人譽為人間仙境、天下第一奇山,素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著稱於世。徐霞客讚歎道:薄海內外無如徽之黃山,登黃山天下無山,觀止矣! 黃山精彩6日
黃山風景區 (世界自然遺產)~黃山的松、石、雲、泉素稱黃山四絕。黃山有名可數的山峰有72座,各有特色,其中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是黃山三大主峰,海拔高度皆在1800米以上。享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之美譽,並被世人譽為「天下第一奇山」。 黃山風景區
宏村~享有「中國畫裡鄉村」之美譽,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臥虎藏龍拍攝地。 宏村
篁嶺~享有「中國最美村落」之美譽。掛在山崖上的古村落,經典的徽派建築,也是著名的曬秋文化起源地。 篁嶺
南屏古村~一座有千年歷史、規模宏大的徽商聚居古村落,享有「中國古祠堂建築博物館」之美譽。 南屏古村
屯溪老街~被譽為流動的「清明上河圖」,是中國保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築風格的古代街市。
屯溪老街
【貼心好禮】:黃山地圖、登山手杖、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黃山山上恕無提供)。
住宿安排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凱悅嘉軒酒店或同級~酒店位於 T4 航站樓東側,通過室內步道直達出發和到達大廳以及機場交通中心。酒店提供472間舒適的客房與套房,無論您是商務差旅還是休閒出行都能盡享舒適便捷的體驗。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凱悅嘉軒酒店
黃山獅林酒店或同級~位於黃山風景區北海風景區,酒店周圍風景秀麗,遠處有飛來石,還有始信峰、曙光閣、夢筆勝花、猴觀海、十八羅漢朝南海、仙人下棋等景點。古松、古塔、古寺更添古韻。徐霞客、崔國銀、張靜江曾居住在獅子林,千古留名。 黃山獅林酒店
黟縣東榕華美達或同級~在黃山東榕華美達酒店,您可以領略黃山風景區的壯麗景色和豐富的休閒設施。現代化酒店擁有室外泳池、水療中心、健身中心等,是理想的度假勝地。設施齊全的客房有著以四季為主題的裝飾。 黟縣東榕華美達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中國國際航空 CA150 桃園國際機場 12:30 杭州蕭山機場 14:20
5 中國國際航空 CA149 杭州蕭山機場 09:30 桃園國際機場 11:25
第1天
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
航班:CA150
出發地:桃園國際機場
起飛時間:12:30
目的地:杭州蕭山機場
抵達時間:14:20
第5天
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
航班:CA149
出發地:杭州蕭山機場
起飛時間:09:30
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
抵達時間:11:25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國際機場/杭州蕭山機場-屯溪-黎陽in巷
今天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飛往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稱~杭州。
杭州~簡稱杭,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東南沿海,京杭大運河南端。是浙江省省會,浙江省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七大古都之一,過去著名的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就曾讚譽杭州為世界上最好、最豪華的城市。因市內有眾多名勝古蹟,風景秀麗,自古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是全國重點風景旅遊城市和首批歷史文化名城。
黎陽in巷~古徽州人素有「唐宋之黎陽,明清之屯溪」之稱。景區完美融合了新老建築和文化,徽州老宅與玻璃牆體的結合,古老的白牆黑瓦中經營的是現代的文化,給老街巷增添了熱鬧的氛圍。
【行車距離】杭州-約3.5H屯溪

餐點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尚禮宴風味RMB50
住宿
黃山國際酒店或碧桂園鳳凰酒店或天都國際五星樓酒店 或同級
第02天

屯溪-黃山風景區(含纜車上山)-玉屏景區-迎客松-白雲景區-海心亭-鼇魚峰-一線天-光明頂
黃山風景區(含纜車上山)~黃山是以自然景觀為特色的山嶽旅遊風景區,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素稱黃山四絕,倍受遊人稱讚。黃山有名可數的山峰有72座,也各有特色。其中天都峰、蓮花峰、光明頂是黃山三大主峰,海拔高度皆在1,800米以上。
玉屏景區~以玉屏樓為中心,包括蓮花、天都兩大主峰。其中又有怪石、奇松、摩崖古刻、雲海,這裡幾乎集黃山五絕之大成。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讚美玉屏景區道:黃山絕勝處,並留下「左天都,右蓮花,背倚玉屏樓,兩峰秀色,俱可手攬」等傳世記載。
迎客松~是黃山奇松的代表,它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揮展雙臂,熱情歡迎海內外賓客來黃山遊覽,另一隻手優雅地斜插在褲兜裡,雍容大度,姿態優美。迎客松樹齡至少已有800年,黃山「四絕」之一。
白雲景區~東起海心亭,西至排雲亭,由登山步道、橋樑、隧洞和棧道組成。景區因群峰薈萃、陣列緊湊,怪石如林、靈通乖巧,千澗湧青、諸峰環翠,更有潺潺流水、低吟淺唱,故又稱「魔幻世界」。
海心亭~顧名思義,這裡是黃山方圓四百里的「海中之心」。海心亭四處可見雲海,亭周眾峰環繞,南可觀鼇魚、蓮花諸峰,北望光明頂,東西海兩邊對峙。
鼇魚峰~位於白雲及玉屏景區交會處,山勢陡峻,因形似巨大高昂的鯨首而得名,有氣吞山河之勢。主要景觀有鼇魚馱金龜、鼇魚吃螺絲、鼇魚洞、龜蛇二石、老僧入定、八戒觀海等。
一線天~一線天在文殊洞下方。兩邊的石壁,叫陰陽壁。陰壁是亞峰的西崖,石壁坦露,寸草不生。陽壁是靈峰的東崖,草長茂盛,生機盎然,被稱為「天下第一壁掛」。
光明頂~海拔高1840米,是黃山的第二高峰,其山頂高闊而平坦,前山和後山以此為界,站在光明頂可以統觀「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及天海」真可謂五海煙雲盡收眼底。故民諺說「不到光明頂,不見黃山景」。
【行車距離】屯溪-約1H黃山
旅遊小提醒
註1:山上氣候多變,若因下雨、起霧、颳風等天候因素致景觀不清,敬請見諒!
註2:山上遊覽時以緩步為宜不可過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邊走邊看比較危險。
註3:黃山山上無法攜帶托運行李,僅能攜帶隨身行李,因此需準備雙肩背包,放置輕便換洗衣物及隨身物品。其他大件行李放置在山下酒店,寄放小費人民幣10/件敬請自理。
註4:從2012年1月1號開始,黃山山上所有酒店就正式取消了一次性用品免費提供(例如:牙刷、牙膏),請您自行攜帶(個人盥洗用具及拖鞋),以免造成您生活上的不便。
註5:黃山山上景區範圍廣大,所包含景點眾多,由於山上無任何交通工具,完全需靠旅客步行到達每個景點及飯店,因此所能欣賞到的景點需視旅客腳程及體力而定,若旅客有體力上的考量,亦可選擇遊覽一部份。
註6:山上物資有限,皆需人力挑運,物價約為山下兩倍。故行程中山上餐標雖較山下高,早餐也以合菜為主,餐食內容都較為簡單,敬請見諒。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自助午餐RMB120
晚餐:
自助午餐RMB180
住宿
西海飯店四星樓或獅林大酒店或白雲賓館 或同級
第03天

黃山-黃山日出-西海景區-飛來石-排雲亭-西海大峽谷(可步行上下至一環) -北海景區-獅子峰-猴子觀海-夢筆生花-始信峰-纜車下山-黟縣-南屏古村
清晨您可至最佳觀賞日出的地點迎接第一道曙光。
【黃山看日出注意事項】
1、黃山山上的路多為台階且有些路段陡峭,看日出的路上,天色多為昏暗,要帶上手電筒,注意腳下。
2、黃山山上的早晨天氣還是非常冷的,看日出的時候,需要穿上厚的衣服,酒店都有提供防寒服。
3、黃山山上的氣象台每天都會預報次日日出的時間和概率,可根據預報情況選擇是否去看。
4、日出時間參考冬春季節5點30-6點 ,夏秋季節4點30-5點10分。
西海景區~以雲海取勝,從北海賓館往西行1.5公里,到排雲亭,是觀賞西海雲海最佳地點。排雲亭建在懸崖峭壁上,四周群峰錯列,如戟似劍,直上雲宵。每當雲騰霧起之時,大小峰巒,時隱時現,變幻莫測,美如仙境。
飛來石~高12米、寬8米、厚1.5-2.5米,重約 360噸,形態奇特,此巨石豎立於一塊平坦岩石上,另人驚嘆不已,站在遠方眺看,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
排雲亭~為一長形風景亭,花崗岩條石結構,石根楣刻有排雲亭三字。亭進深4米,寬5米,高5米,面積2O平方米。亭前有平臺,約70平方米,臺前設有石欄鐵索,遊客可以憑欄飽覽西海奇景。
西海大峽谷(可步行上下至一環)~黃山24條峽谷中最奇美、險峻的峽谷,享有「夢幻景區」的美譽。由近旁的石柱峰、石床峰、薄刀峰、飛來石、排雲亭、丹霞峰等奇峰怪石所組成。步行於高低起伏的峽谷棧道,偶然回頭遠望波瀾壯闊的峽谷雲海,及變幻無窮的綺麗彩霞,黃山之行可謂是一步一景,卻又步步驚心。
北海景區~位於黃山中部,坐落在光明頂、貢陽山、白鵝嶺和始信峰之間,東連雲谷景區,南接玉屏景區,西可至釣橋景區,北近松谷景區,是一片海拔在1600米左右的高山開闊區域,面積1316公頃。北海景區以峰為體,匯集了峰、石、蛉、塢、台和松、雲奇景,天工的奇妙佈局,琉璃色彩變幻,構成一幅幅偉、奇、幻、險的天然畫卷,是黃山的風景窗。故有民謠曰: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
獅子峰~在北海是黃山36大峰之一,海拔高1690米,整座山峰,酷似一隻俯臥的雄獅,獅頭昂向丹霞峰、鐵線潭的上空,清涼台是獅子的腰部,曙光亭處是獅子的尾巴,獅子張嘴的地方是廟宇獅林精舍,這一帶景點多且集中故有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的說法。
獅子觀海~猴子觀海,當地居民習慣稱為猴子望太平,是黃山的一處奇石景觀。猴子觀海位於獅子峰前,一石猴獨踞峰頂,仿佛極目遠望,又似縱身跳躍靜觀雲海。雲霧繚繞之中,山腳的太平縣城時隱時現,這奇幻之景被猴子盡收眼底。
夢筆生花~坐落於黃山北海景區的散花塢內,海拔1600多米,孤峰聳立。由於孤峰的上部1/3處橫裂,裂縫以上部分漸圓漸尖,形如蘸滿濃墨的筆尖,而下部2/3的石柱恰似筆桿。“筆尖”上長著一棵盤鏇曲折的古松,松枝伸展,猶如盛開的花,故得名。傳說古代文人墨客若文思枯竭,只要到此一遊,便會茅塞頓開,妙筆生花。北海散花塢左側,有一孤立石峰,形同筆尖朝上的毛筆,峰頂巧生奇松如花,故名“夢筆生花”。
始信峰~此處有不到始信峰,不見黃山峰之美譽。此峰三面臨空,懸崖千丈,璧立如俏,峰頂奇松遍佈,刻石滿目,峰下溝壑深幽,風雲變幻莫測,相傳昔日古人對耳聞的黃山美景皆持懷疑態度,遊客至此終於「始信黃山天下奇」,故名始信峰。始信峰的主要景觀有黑虎松、連理松、童子拜觀音、狗熊爬山、臥龍松、探海松、轅門松等。
南屏古村~是一座有千年歷史、規模宏大的古村落,因《菊豆》、《臥虎藏龍》等多部著名影片在此拍攝,被稱為中國影視村。南屏古村有近三百多座明清古建築,至今仍保存有相當規模的宗祠、支祠和家祠,被譽為中國古祠堂建築博物館。
【行車距離】黃山-約1.5H黟縣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湯口風味RMB50
晚餐:
黟縣風味RMB50
住宿
華美達酒店 或同級
第04天

黟縣-宏村-徽州文化博物館-屯溪-屯溪老街-夜遊花山世界
宏村~電影臥虎藏龍外景拍攝地,有中國畫裡鄉村的美譽。村中還構建了完善的水系和頗具特色的牛形佈局,村口的古樹是牛角,村中房屋鱗次櫛比的建築是牛身,村西溪水上四座橋是牛腿,月沼是牛胃,南湖是牛肚,流經家家戶戶的水圳則是牛腸。建築上的徽派三雕,磚雕、石雕、木雕,像剪紙一樣精細。
徽州文化博物館~館藏文物近10萬餘件。徽墨、歙硯、新安書畫、徽州文獻、徽州三雕是館內的特色藏品。館內基本陳列分為:走進徽州、天下徽商、禮儀徽州、徽州建築、徽州藝術、徽州科技六個部分。
屯溪老街~起於宋代,建築古樸典雅,街面以石板舖成,兩側店家還保留徽州民居的建築傳統風格,是一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步行商業街,被譽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整個老街古色古香,漫步走在街道上,悠閒看著茶樓、書坊、墨莊、古董店等老街的店舖,古意盎然,皖南建築風格,文化色彩甚濃。
夜遊花山世界~景區以謎窟歷史特色為品牌,讓千年謎窟成為不容錯過的光影秘境。石窟現有36處,有的迂回通幽,神秘莫測;有的石柱擎天,宏偉雄渾。石洞設計獨特,規模恢弘、氣勢壯觀,堪稱中華一絕。被譽爲北緯30度神秘線上的第九大奇觀。
【行車距離】黟縣-約1.5H屯溪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農家菜 RMB50/人
晚餐:
屯溪風味RMB50
住宿
黃山國際酒店或碧桂園鳳凰酒店或天都國際五星樓酒店 或同級
第05天

屯溪-婺源-篁嶺風景區(含往返纜車)-杭州
篁嶺風景區(纜車上下)~地處石耳山脈,面積15平方公里,由索道空中攬勝、村落曬秋訪古、梯田花海尋芳及鄉風民俗拾趣等遊覽區域組合而成。篁嶺屬典型山居村落,民居圍繞水口呈扇形梯狀錯落排布。篁嶺因曬秋聞名遐邇,村落天街似玉帶將精典古建串接,徽式商鋪林立,前店後坊,一幅流動的縮寫版清明上河圖。周邊千畝梯田簇擁,四季花海展示驚豔的大地藝術。春天看油菜花梯田花海;夏天這裡搖身一變鮮花小鎮;秋天感受曬秋人家的色彩人生;冬曬穀物鄉俗賞山間雪景。
【行車距離】屯溪-約1.5H婺源-約4H杭州

餐點
早餐:
酒店內早餐
午餐:
天階食府風味RMB50
晚餐:
本幫風味RMB50
住宿
凱悅嘉軒酒店或溫德姆酒店或雷迪森酒店 或同級
第06天

杭州蕭山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專車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甜蜜溫暖的家,並相約下次與您再相會。


餐點
早餐:
打包簡易早餐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台胞證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