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稻城亞丁(二進)、四姑娘山(雙溝)、新都橋、五須海尊爵10天(單飛)

行程特色



 以專業旅遊經驗,完整+充裕的安排最美景點與最佳時段,讓您彩色您的人生

傳說在青藏高原雪山深處的一個隱秘地方,有一個被雙層雪山環抱王國,那裡有雪山、冰川、峽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礦及純淨的空氣,這個王國就是香巴拉王國。在稻城亞丁極目遠跳,天地浩瀚無垠,亂石鋪天蓋地,憾人心魄,1145個高山湖泊散落於嶙峋亂石間,碧藍如玉,景色極為壯觀,因而被譽為最後的香巴拉。也許你去過很多地方旅遊,但是好像看過就過了,很少在記憶裡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可是這一次是例外!

【精選景點】

│四姑娘山│ 由橫斷山脈中四座毗連的山峰組成,根據當地藏民的傳說,為四個美麗的姑娘所化,因而得名。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撥聞名,山麓森林茂密,綠草如茵,清澈溪流潺潺不絕,又是一派秀美的南歐風光,人稱“中國的阿爾卑斯”。

│海子山│ 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川遺址、稻城古冰帽-【海子山自然保護區】位於稻城縣北部高原區,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體遺跡,以“稻城古冰帽”著稱於世。

 
│雙橋溝│  雙橋溝位於小金縣境內的四姑娘山風景區。四姑娘山風景區由雙橋溝、長坪溝、海子溝三部分組成。雙橋溝風景,最為集中,最為迷人

│甲居藏寨│ “甲居”藏語是百戶人家之意,這裡大多海拔在1860米左右,氣候溫和,地理環境十分獨特,四周峰巒重疊,峽谷深邃,河流縱橫,草木茂盛,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如果你來到稻城,這個位於四川西南邊緣,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的縣城,你會跪倒在她美麗的石榴裙下,你會被她那驚世駭俗的美所折服……這裡擁有最純粹的生靈:傲視天穹的蒼鷹、自由生活的各種野生動物、草場林間婉轉歌唱的鳥兒、靜靜地放牧著牛群也牧著自己的牧人……

    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淡淡的白雲,天空是那麼近,仿佛你伸手可觸。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積最大的人造青楊林,這兒的海拔是三千七百多米,農業學家認為海拔4000米是不能生長農作物的,可是這裡照樣是鬱鬱蔥蔥,到處是風裡閃爍的青楊樹,映著灘寬水淺的小河,炊煙嫋嫋的藏房,潔白豐滿的佛塔,還有沙拉村的晨霧,好一派迷人的美景……

│洛絨牛場│ 位於四川省的洛絨牛場林間溪流潺潺,與牧場木屋交相輝映,成群的牛羊在這裡享受着充足的陽光、青青的草地和純淨的湖水,構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令人們進入返樸歸真的境界。
卡斯峽谷狹長深邃,谷內森林密佈,怪石嵯峨,飛泉瀑布,霧靄變幻莫測,造型各異的岩峰時現時隱,騰雲駕霧,真可謂一大奇觀。

│伍須海│ 伍須海的迤儷風光早在一九二九年,就被美國探險家、攝影家J.F.洛克先生發現並發表在一九三零年二月的美國《國家地理》雜志上,讓西方人第一次領略到了中國川西高原獨特的山水民俗,勾起了西方人無窮的嚮往…

│新都橋│ 又叫東俄羅,是一個鎮名,而不是一個景區。新都橋海拔約3300米,並沒有突出的標誌性景觀,但沿線卻有10餘公里被稱為“攝影家走廊”。新都橋是令人神往的“攝影天堂”,地處在公路318國道南、北線分叉路口,是一片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線,無垠的草原,彎彎的小溪,金黃的柏楊,山巒連綿起伏,藏寨散落其間,牛羊安詳地吃草……川西的平原風光美麗地綻放。這,就是新都橋,令人神往的“光與影的世界”“攝影家的天堂”


【精選飯店】







 13 年的團体操作經驗、將此行程延途最美最值得的行程呈現給您!此生必遊~~
▶▶本公司2006629日即首發稻城亞丁團!當時沿途景點條件極差,卻被其美景所震撼與吸引,往後幾年幾乎年年出團,故延途的雅安、海螺溝、四姑娘山、新都橋、五須海、康定(木格厝)等地均留下足跡,從8~13天的巴士或吉普車團都出過團!依實際客戶評價該地區行程、線路最美最值得的風景特別挑選出來呈現給您,而避走不必要拉車的辛苦與為拉車而走重覆性高的景區!
▶▶市場雖有十幾天的拉車行程,但精華盡在本行程,拉車團只是多花時間坐車在山區來回環繞(還需看路況的安全),雖多了海螺溝的冰河(終年土石流覆蓋)、木格厝(沒有五須海、亞丁的美)、雲南香格里拉等反而辛苦,而採稻城直飛成都班機,輕鬆、舒適的見證此一美景!
▶▶本行程依出團經驗精選住宿海拔3000公尺以下的酒店(高原反應一般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並入住當地最好或五星級酒店,讓您有舒適的住宿品質,加上充足的睡眠,亦可減少高原反應的現象!入住宿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酒店(稻城)已是第八晚,而您已適應高海拔了!行程內所敘述海拔4~6,000公尺以上的景點,大都是遠眺行程,車行會經過最高約在4,718公尺(卡拉子山停車拍照)已是第六天!
▶▶此行程5~10月均可出團,5~6月以賞花、雪山為主,10月屬該地區最旺季節(故費用較高)!網路或旅遊書籍圖片均以10月景色居多,所以特別推薦這段其間出遊無遺珠之憾!
▶▶回程堅持安排稻城飛成都,可節省二天以上的原路辛苦搭車返程!因中段稻城/成都班機少機位難求,票價人民幣1900(約台幣9000)且需提早開票!盡請把握!
 
1.堅持安排前往目前大陸排名十大未開發的原始自然美景【五須海】。
市場尚少安排此景區,新都橋到五須海行車時間僅4小時,路過卻不安排會是您遺憾與後悔的景點!

2.二次進【稻城亞丁】讓您有充份的時間暢遊美景。
市場均多安排一次進景區,您在此景區停留時間不會超過5~6小時,甚至4~5小時又要趕車到稻城鎮!更不用說要征服牛奶海、五色海,連從洛絨牛場走棧道到沖古寺的時間都不夠!更不用說還要到珍珠海!請問入寶山連寶在那都還沒看到就離開了,您願意走這樣的行程嗎?

3.此行程不比九寨溝、黃龍(海拔約3500公尺)或西藏(海拔4200公尺)辛苦。
除第一天與第九天搭機行程外,第二天~第八天都是精彩行程,天天高潮疊起的美麗景色伴隨著您!切記!手機與相機一定要充飽電,以免造成沒電的遺憾!且漸行漸高讓您適應高海拔的反應!

4.市場大多拉車來回成都降低費用,您卻需多搭二天以上的車程,原路返回成都或安排重覆性高的景區。
本公司堅持搭機返回成都,因可避免原路拉車於高海拔+山路,即使多安排了重覆性高、景色又沒比此行程漂亮、瞬間高海拔的木格厝、海螺溝還有經德欽到香格里拉(中甸)理實無必要如此辛苦!省下來的天數與費用跟搭機返回成都費用相差無幾,何不讓自己輕鬆享受旅遊的價值與樂趣呢!

5.市場強調三排座椅(同車型座位數少)。
依實務經驗本公司堅持一般四排座椅(同車型座位數多),原因三排座椅受限於個人座位內的空間,並沒有四排座椅一人二個座位的空間寬敞舒服與方便放置個人物品。

6.價格較高!不怕比一比!
因全程採高品質的安排,加上稻城/成都票價約NT$9000,還有空車與司陪返回成都的成本(直奔成都費時需二天以上),所以價格會比一般拉車團或品質較低團費來得高!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國泰航空 CX465 桃園機場 07:00 香港 08:45
1 港龍航空 KA886 香港 10:00 成都 12:40
9 中國國際航空 CA4216 稻城 08:25 成都 09:25
9 或 四川航空 3U8022 稻城 10:05 成都 11:15
9 或 中國南方航空 CZ8648 稻城 11:15 成都 12:10
10 港龍航空 KA887 成都 13:55 香港 16:55
10 國泰航空 CX402 香港 18:35 桃園機場 20:30
第1天
航空公司:國泰航空
航班:CX465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07:00
目的地:香港
抵達時間:08:45
第1天
航空公司:港龍航空
航班:KA886
出發地:香港
起飛時間:10:00
目的地:成都
抵達時間:12:40
第9天
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
航班:CA4216
出發地:稻城
起飛時間:08:25
目的地:成都
抵達時間:09:25
第9天
航空公司:或 四川航空
航班:3U8022
出發地:稻城
起飛時間:10:05
目的地:成都
抵達時間:11:15
第9天
航空公司:或 中國南方航空
航班:CZ8648
出發地:稻城
起飛時間:11:15
目的地:成都
抵達時間:12:10
第10天
航空公司:港龍航空
航班:KA887
出發地:成都
起飛時間:13:55
目的地:香港
抵達時間:16:55
第10天
航空公司:國泰航空
航班:CX402
出發地:香港
起飛時間:18:3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20:3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機場/香港/成都─都江堰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妥登機手續後,搭機飛往四川省省會、素有「天府之國」美稱的成都,抵達後前往都江堰飯店休息。


餐點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火鍋風味餐RMB50 (吃到飽)
住宿
5★百倫國際大酒店或同級
第02天

都江堰→四姑娘山(貓鼻樑、長坪溝景區(含公共環保車)) 車程約3小時

早餐後專車前往【四姑娘山 】它地處小金縣與汶川縣交界處,由橫斷山脈中四座毗連的山峰組成,根據當地藏民的傳說,為四個美麗的姑娘所化,因而得名。路經【貓鼻樑】貓鼻樑是觀賞四姑娘山全景的最佳位置,站在貓鼻樑放眼望去,四座山峰依次排列,雲霧繚繞時,四姑娘山充滿神秘色彩,猶如仙境般美麗。以雄峻挺拔聞名,山麓森林茂密,綠草如茵,清澈溪流潺潺不絕,仿若一派秀美的南歐風光,人稱「中國的阿爾卑斯」。主峰「麼妹峰」海拔6250米,山體陡峭,直指藍天,冰雪覆蓋,銀光照人,蔚為壯觀。山中的異樹、飛瀑流泉、草甸溪流交融成一幅奇異景觀。四姑娘山有三大景區:分別為雙橋溝、長坪溝、海子溝,先遊覽其一的【長坪溝景區】景區全程29公里,遊程約4小時,可參觀喇嘛寺遺址,頭道坪、二道坪、唐柏古道、枯樹灘、藏族村寨、蟲蟲腳瀑布與兩河口、紅石鎮、木騾子、蘑菇石、駱駝峰等景點。長坪溝主要以森林、峽谷及峽谷頂上的雪山組成,這裡主要以原始森林和雪山風光聞名,越往溝裡走,越能看到醉人美麗的風景。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中式合菜RMB50
住宿
4★東方峰雅酒店或新四姑娘山莊或同級 (海拔2800m)
第03天

四姑娘山(雙橋溝景區(含公共環保車))→丹巴(甲居藏寨) 車程2.5小時

早餐後再遊另一景區【雙橋溝】雙橋溝是四姑娘山景區裡唯一全程可以搭乘觀光電瓶車的一條溝,雙橋溝裡的景點密佈,讓人目不暇給。盆景灘中高大的沙棘樹枝盤曲或異伸,既有虯髯老松的蒼勁,又含園林盆景的秀美。珍珠灘的雪水從山上流下,穿過樹林,淌過草坡,然後在這裏遇上了幾十米寬的亂石坡,就像頑皮的小孩在經過平淡無奇的地方之後突然來到崎嶇的山路一樣,水在這裏又蹦又跳,陽光照映下如粒粒珍珠在石上跳躍、熠熠發光。遠眺五色山,像半輪剛剛升起的下弦月,冰雪覆蓋在山上清輝閃動;又如同一棵被砍伐後的千年古樹,圈圈年輪清晰可見。還有各種奇特景觀─獵人峰,日月寶潭,聖母峰,冰川,奇特的山峰加上特有的天氣型態,讓山峰時時變換,每時每刻都有不同的美景出現在眼前,讓無數遊人如癡如醉。午餐後驅車前往丹巴,也是攝影家最愛的甲居藏寨位於四川甘孜州丹巴縣境內,距縣城約8公里,猶如田園牧歌般的童話世界,享有“藏區童話世界”的美稱。甲居藏語的本意是指“百戶人家”。藏寨面積約5平方公里,居住嘉絨藏族140餘戶,藏寨從大金河谷層層疊疊向上攀援,一直伸延到卡帕瑪群峰腳下。放眼望去,卡帕瑪群峰,象一位慈母敞開寬大溫柔胸襟,憑任山寨安然躺在懷中。甲居藏寨象群星撒落般坐落在依山傾斜,起伏向上的緩坡上。或星落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懸崖上,或在河壩綠茵間,不時炊煙嫋嫋,煙雲繚繞,搖搖晃晃,若幻若真,真可謂“別有天地非人間。藏寨對岸,但見萬丈絕壁淩空筆立,縱橫連綿的群峰象徵一幅幅看不盡的畫廊,每座山峰都有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故事。據考證,這裏的古碉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自然在歷史長河中留下了許許多多神秘的傳說。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酒店內中式合菜RMB50
住宿
4★丹巴瀾峰大酒店(當地最佳酒店) (海拔1800m)
第04天

丹巴(塔公草原風景區)─新都橋─九龍 車程約3小時+3小時

早餐後尋找嘉絨藏族聚居的丹巴的美人。丹巴素有“千碉之國”稱譽,全縣都有藏寨、碉樓分佈,且主要集中在河谷兩岸。塔公草原風景區「塔公」藏語的意思為「菩薩喜歡的地方」,地勢和緩,草原廣袤,水草豐茂,牛羊成群。塔公草原風光明媚,綠草茵茵,種類繁多的鮮花相繼開放,晨曦初露,分佈在牧場各處的帳篷裏炊煙冉冉升起,散發出濃鬱撲鼻的奶香、茶香,牧民們趕著牛羊行進在遼闊的草原上,時而可以聽到遠處傳來悠揚婉轉的牧歌聲。塔公寺後挺立著一座雄偉的雅拉雪山,與草原交相輝映,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讓塔公草原更加美麗。並經“攝影 天堂”的新都橋鎮(海拔3450米),翻越雞醜山抵達九龍縣。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攝影天堂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酒店內中式合菜RMB50
住宿
準4★龍海大酒店(當地最佳酒店) (海拔2900m)
第05天

九龍(伍須海景區(不含騎馬))─新都橋─雅江 車程約4小時

早餐後從九龍縣城出發前往被稱為大陸十大自然景區伍須海風景區:觀伍須海村、佛爺峰、鎮海石、十二姐妹峰、蓮花山、斬龍臺、出龍潭、高原明珠伍須海、上壩草原等景點,伍須海風景區位於九龍縣北部,距離縣城 25公裏,是貢嘎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被譽爲“康巴第一海”主要景點有:三道橋、出龍潭、斬龍臺、佛爺峰、伍須村藏寨、鎮海石、十二姐妹峰、蓮花峰、伍須海天然公園、日魯庫大草原。
伍須海的迤儷風光早在一九二九年,就被美國探險家、攝影家J.F.洛克先生發現並發表在一九三零年二月的美國《國家地理》雜志上,讓西方人第一次領略到了中國川西高原獨特的山水民俗,勾起了西方人無窮的嚮往…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酒店內中式合菜RMB50
住宿
準5★驛都大酒店(當地最佳酒店) (海拔2500m)
第06天

雅江─理塘─稻城(路經毛亞大草原、海子山自然保護區、紅草地)─日瓦

享用早餐後搭車經高爾寺山隧道、之後翻越剪子彎山】(主峰海拔4659公尺)卡子拉山(主峰海拔4718公尺),經世界高城,高原明珠-理塘縣(海拔4000公尺),觀毛埡大草原】風光,經無量河,翻越傳說中龜兔賽跑-兔子山,途經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川遺址、稻城古冰帽-海子山自然保護區】(主峰海拔4500公尺)。沿途欣賞赤土河谷 】迷人風光,欣賞晨暉中景色如畫的小橋、流水、人家、藏式民居風光,感受濃鬱高原藏家風情。
路經稻城桑堆紅草地,秋季時紅彤彤的景致映入眼簾,紅得那麼熱烈,那麼豔麗,也那麼醉人。繼後抵達日瓦入住酒店。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酒店內中式合菜RMB128
住宿
5★日松貢布酒店 (海拔2900m)
第07天

日瓦(亞丁風景區(不含騎馬費~洛絨牛場-牛奶海RMB$500)) 車程來回各約1小時

今天要早起並趕往【亞丁景區】,沿途行經沖古寺,以及欣賞仙乃日神山的風光,仙乃日神山(藏語意為觀世音菩薩,主峰海拔6023公尺),之後換乘電瓶車抵達洛絨牛場(今日的午餐為簡餐盒),在山上您可遠眺夏諾多吉神山(意為金剛手菩薩,主峰海拔5958公尺)、央邁勇神山(意為金文殊菩薩,主峰海拔5958公尺),您還可觀賞高山野生動物、高山花蕊、雪山、森林、冰川、湖泊、河流,體驗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天然妙趣。讓神山聖水與心共聆,盡情沉醉在夢幻之地。

專業推薦:您可從洛絨牛場延著棧道下山,延途美景將讓您驚豔,相機拍不停手!全程5.2公里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園區自助套餐RMB70
晚餐:
酒店內自助餐RMB128
住宿
5★日松貢布酒店 (海拔2900m)
第08天

日瓦(亞丁風景區)─稻城(青揚林、白塔) 車程約1.5小時

早餐後再次前往【亞丁景區】沿途經過3個觀景臺後,遠觀亞丁景區的兩大護法神山—牛郎護法神山,朝拜念青貢嘎日松貢布神山之一---仙乃日(意為觀世音菩薩,海拔6023米),抵達神秘的沖古寺】,下車後在沖古寺拍照。綠色的青稞地,五顏六色的金帆,清澈見底的湖水,而後步行上【珍珠海】,神奇的珍珠海這一切就全部展現在你的眼中,看神秘的沖古寺,珍珠海觀仙乃日倒影。讓神山聖水與心共呤,盡情沉醉在夢幻之地。午餐後返回稻城縣城,延途停留在【 青揚林】攝影區,您可一賭青揚樹在陽光照攝下金黃色的相映美不勝收,隨後經稻城白塔】藏語叫郎傑曲登。據說,當年釋迦牟尼涅槃之時,眾多眷屬祈求世尊法身長駐,佛陀便囑修尊勝塔,並親自加持開光,以此代表法身。稻城白塔純四方形的佈置是稻城白塔 的底座,塔尖,塔基座安放著一排排的轉經輪,以供藏民虔誠膜拜。最後抵達稻城:據說最後的“香格里拉”就在這裏,這裏的雪峰、峽穀、草原、湖泊、寺廟,如希爾頓筆下的人間桃源,村莊裏人民和平相處,多彩多姿的民俗民風,彷彿世外桃源,一處現代人夢寐以求的聖地。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50
晚餐:
酒店內中式合菜RMB80
住宿
準5★雪域花園溫泉酒店或同級 (海拔3700m)
第09天

稻城/成都(熊貓基地、錦里古街)

早上搭乘早班機返回成都,抵達後前往中國動物界的『國寶』和『活化石【熊貓基地】了解熊貓人工培育的過程及發展,近距離觀看大熊貓的野外生活,與大熊貓拍照合影。全世界現存約1000 多隻大熊貓,其中的 85生活在四川,成為大熊貓的故鄉,熊貓嬌麗端莊, 姿容瀟灑,行動滑稽,動作天真,滿臉稚氣,性情溫馴,憨態可掬,遏人喜愛, 名聞世界。傍晚後前往【錦里古街】錦裏是西蜀歷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業氣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漢、三國時期便聞名全國。錦裏依託成都武侯祠,北鄰錦江,東望彩虹橋,以秦漢、三國精神為靈魂,明、清風貌作外表,川西民風、民俗作內容,歷史與現代有機結合,擴大了三國文化的外延,古老的祠堂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稻城飛成都因航班有限,但可以節省2~3天拉車時間約16~18小時。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紅照壁餐廳RMB50
晚餐:
欽善齋藥膳RMB65
住宿
5★環球洲際大酒店或希爾頓大酒店或首座萬豪大酒店或同級
第10天

成都/香港/桃園機場

今天享受一下悠閒的早晨,您可慢慢享用五星飯店的早餐,隨後整理行裝由專車接往國際機場搭機返台!結束此趟豐富的心靈四姑娘山、新都橋、五須海、稻城亞丁之旅。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場發餐費RMB50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4/21(日) 10 NT$79,900
2024/05/19(日) 10 NT$79,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料費、旅遊平安保險500萬(含海外救援)、導遊 司機 領隊服務費;不含 台胞證工本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