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旅遊
富達旅遊
一次的服務 永遠的朋友

北海道櫻紛飛~櫻花隧道.尼克斯.星型櫻花海.函館夜景五日

行程特色

登別尼克斯以中世紀丹麥城堡為藍圖興建的海洋生態館,巨大魚類展示館飼養400種的豐富生物種類。無論是穿越水中隧道或觀賞海豚及海獅的表演,都是親子同樂佳所。最熱門的是國王企鵝群戶外遊行,讓你近距離看見這惹人憐愛的小動物。

從登別站到溫泉街的8公里馬路,種植上千株的櫻花樹,整條道路宛如櫻花隧道一般。 每當五月中旬,櫻花樹同時盛放,以柔美的淡粉色迎接從各地遊客。

五稜郭建於1864年,採用了法國的建築方式所造的日本最初的西洋式城堡。大砲呈星型分佈,沒有死角。園內自然豐富,春有櫻花,秋有紅葉,冬天還可以觀賞到北海道的雪景。

因從前函館八幡宮位於此坡道的終點而得名。曾經被票選為第一名想去的日本坡道,浪漫的氛圍是許多日劇跟廣告取景的地方。

評選為米其林三星級景點。燈光爍爍閃耀著北海道的夜晚,浪漫景色也成為了知名約會聖地,搭乘纜車飽覽函館城市風光,可說是北海道旅行的經典之一。

函館熱鬧的早市,360多家店鋪鱗次櫛比,交易的海産品都是剛捕撈上來的新鮮貨,品種繁多,有烏賊魚、海扇、魚卵和花鯽魚等等都是到函館必吃、必買的名物。

日本面積第九大的湖泊,在火山口湖中僅次於屈斜路湖和支笏湖位居第三,東西寛11公里,南北長9公里,南岸的洞爺湖温泉是北海道的溫泉勝地;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

昭和18年(西元1943年)大地震引起有珠火山爆發隆起的斷層山嶺,短短兩年間407公尺的山忽地拔高,至今仍在成長中;紅褐色的山脈不斷冒出地熱白煙,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不容小覷。

札幌狸小路商店街位於札幌市中心,由西1丁目到西7丁目組成,從1873年(日本明治6年)在西5丁目設立「北海道開拓使的官舍」開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是北海道歷史最悠久的商店街之一。

圓山公園裡的北海道神宮是奉明治天皇的詔令,為祭祀開拓北海道的守護神(也稱開拓之神),被層層大樹所環繞的神宮境內,除了有春榆和柏樹之類樹齡數百年以上的大樹所形成的小徑之外,也是聞名的櫻花名勝,每當春季可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兩側的餐廳、商店或博物館,向遊人重現浪漫風采。沿路豎立記錄小樽歷史的浮雕版畫、人物紀念碑,也可遇街頭藝人獻技,不意間便會一頭撞進小樽獨特的古鎮風情。

位於北海道名湯-登別溫泉的起點位置。館內以近現代建築風格,為致力向客人提供舒適空間的SPA渡假飯店,溫泉浴池可從露天風呂欣賞周邊鬱鬱蔥蔥的景色,在舒緩身體疲勞的同時,雙眼也同時感到放鬆。

參考航班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天數 航空公司 航班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1 台灣虎航 IT234 桃園機場 06:20 千歲機場 11:05
5 台灣虎航 IT235 千歲機場 12:05 桃園機場 15:20
第1天
航空公司:台灣虎航
航班:IT234
出發地:桃園機場
起飛時間:06:20
目的地:千歲機場
抵達時間:11:05
第5天
航空公司:台灣虎航
航班:IT235
出發地:千歲機場
起飛時間:12:05
目的地:桃園機場
抵達時間:15:20

每日行程

第01天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千歲空港/登別尼克斯~城堡水族館、國王企鵝遊行、海獅表演、海豚表演/登別櫻花隧道(蝦夷山櫻4月中旬~5月中旬)/登別溫泉(或)洞爺溫泉(或)留壽都
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日本【千歲空港】。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是以生命誕生的泉源「海洋」為主題的主題樂園。位於設施中心部份的美麗城「尼克斯城」是使用了最新的科技,所建造出的4層樓高的水族館,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在此您可以親身體驗在海中散步的感覺。另外,從2F到4F挑高空間的手扶梯,可以欣賞在大型水槽裡悠遊的魚群。城的四周都是北歐式的街景,還可以看到可愛的海豚精采的表演、國王企鵝遊行、街頭藝人演出等。
★如遇尼克斯海洋公園休館日,則改至伊達時代村,敬請諸位貴賓體恤。謝謝!
【登別櫻花隧道】從登別站到溫泉街的8公里馬路,種植上千株的櫻花樹,整條道路宛如櫻花隧道一般。 每當五月中旬,櫻花樹同時盛放,以柔美的淡粉色迎接從各地遊客。
★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花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如遇天候因素(如下雨、颳風或氣溫等)使其凋謝或未綻開,仍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觀賞,造成不便,敬請瞭解與見諒。
【登別溫泉】江戶時代起便名聞遐邇的溫泉地,著名的地獄谷座落於此。一邊欣賞登別景緻,一邊被能舒緩心靈的溫泉所滋潤,於目於心,皆得調養。泉質:硫磺泉〈硫化氫型〉(弱酸性.低張性.高溫泉)功效:高血壓.動脈硬化.頻尿.慢性皮膚病。

餐點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和風定食(或)日式壽喜燒
晚餐:
飯店豪華總匯迎賓晚宴 (或)飯店內百匯自助餐
住宿
登別萬世閣(或)登別石水亭(或)洞爺華美(或)洞爺萬世閣(或)洞爺太陽宮殿(或)洞爺湖畔亭(或)留壽都渡假村(或)同級
第02天

大小沼國立公園(日本新三景之一)/星形櫻花海~五稜廓公園(賞櫻名所4月中下~5月中旬) /海天一線~函館最美街道八幡坂~元町公園~元町教堂異國風情漫步/函館山米其林三星夜景~空中纜車(單程,單趟乘車時間約3分鐘)/湯之川溫泉
【大小沼國立公園】道南有名的森林沼澤,美麗的火山湖,位於渡島半島東側,風景秀美。新日本三景之一的大沼,與周圍小沼、蓴菜沼以及大小126座島嶼、32處湖灣共屬大沼國定公園。大沼是駒嶽火山噴發生成的湖泊,彎曲複雜的湖畔線、泥石與熔岩堆積錯落的湖中小島,和背景駒嶽共構北海道難得一見的天然庭園景色;這些湖中島嶼由18座橋梁連接為散策路線,可近距離接觸此處豐富的生態環境。
【五稜郭公園】日本最初建成的西式城郭,自半空鳥瞰為五芒星狀,故命名為五稜。法國軍艦君士坦丁號副艦長指導設計下於江戶時代末期完工,周圍突出的各個稜角位置上設有炮台,從而消滅了炮火的死角,最大程度地發揮了近代兵器鐵炮的威力。後被日本政府列為特別史蹟,北海道遺產;1914年對外開放作為函館居民休憩的公園;四季風貌皆有動人之處。
【八幡坂】八幡坂是被網友票選為第一名想去的日本坡道,筆直的斜坡,另一端是蔚藍的海洋,下著雪的八幡坂,魅力十足。附近也有許多典雅的教堂,讓人沈浸在這浪漫的氛圍,令人留連忘返呢。
【函館山夜景】獲《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以最高榮譽三顆星推薦,表示此地夜景「值得專程前往一探究竟」。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全年絡繹不絕,更證明了此處超人氣。璀璨夜景依四季變化各展風情,秋季天晴空氣明淨,視野更為遼闊;冬季街燈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反射在街道潔白的積雪之上,為夜色增添繽紛光彩;在易於起霧的夏季,則可欣賞彷彿罩上面紗般的迷濛景致。函館山上不只可以觀賞夜景,日間登山可得更佳廣袤無際的視野,細細品味也有滿滿收穫。
★函館百萬夜景~空中纜車,如因氣候不佳影響(大雨.大霧)或定期檢驗;纜車停駛,將退費用大人日幣1000、3~12歲以下不佔床日幣500,敬請諸位貴賓體恤。謝謝!
★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花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如遇天候因素(如下雨、颳風或氣溫等)使其凋謝或未綻開,仍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觀賞,造成不便,敬請瞭解與見諒。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海陸陶板燒(或)海陸味噌火鍋食べ放題
晚餐:
飯店迎賓自助晚宴(或)日式御膳會席料理
住宿
湯之川觀光溫泉(或)La'gent廣場函館北斗(或)函館 湯の浜(或)同級
第03天

函館朝市~私推自行品嘗~帝王蟹、海鮮丼、各類美食小點/賞櫻名所~青葉ヶ丘公園(吉野櫻5月上旬~5月下旬)/洞爺湖觀景台人氣NO.1~筒倉展望台/昭和新山/免稅店/車經~日本重要文化財~時計台~紅磚廳舍~大通公園~今夜可自行前往狸小路商店街、薄野商圈
【函館朝市】函館港的傳統市場裡集中大小400多家水產店,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大型市場。市場內銷售剛卸船的墨魚、螃蟹、花鯽魚等各種海鮮製品,除可深入了解北國物產內容,體驗當地交易氛圍,更有機會自費品嚐各類當季鮮貨,例如美味的鮭魚卵與海膽。
【青葉ヶ丘公園】設於1914年,位於森町役場(鄉、鎮公所之意)旁,公園內種植千棵左右的櫻花,其中以染井吉野櫻為多數,每到五月上中旬,大批為了賞花而來的遊客湧入,是森町最熱鬧的時節。
【昭和新山】昭和18年(西元1943年)大地震引起有珠火山爆發隆起的斷層山嶺,短短兩年間407公尺的山忽地拔高,至今仍在成長中;紅褐色的山脈不斷冒出地熱白煙。
【洞爺湖】日本面積第九大的湖泊,在火山口湖中僅次於屈斜路湖和支笏湖位居第三,東西寛11公里,南北長9公里,南岸的洞爺湖温泉是北海道的溫泉勝地;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
【免稅店】選購精美禮品,自用或回台饋贈親友。
【札幌時計台鐘樓】位於大通公園東方,是一棟美式木造雙層樓房,鐘樓在屋頂佇立,有如一個大煙囪;模仿當時美國中西部的流行結構作為建築發想。鐘樓的大報時鐘建於1878年,自西元一八八一年起至今從未間斷,札幌市民常聞鐘聲低頭校正手錶時間;時計台響鐘的音色歷久無變,長保詩意(專車經過)。
【北海道舊道廳】建於1888年,磚瓦結構的外觀具有美式新巴洛克建築特徵。進入大門,池塘、樹木、花壇與古典風格的廳舍建築展示完美的結構設計。建築物內陳列記載北海道歷史的影像資料。廳址座落於現道廳(道政府)的高層大樓東側,今已被修繕保護起來(專車經過)。
【大通公園】1.7公里的綠化園帶兩側聚集各大百貨,四季都有應景節慶活動,例如雪祭、白燈節、啤酒節等都以大通會場為主要展區;東端電視塔作為地標,四方延伸出12條街區,皆可依此為中心,開展探索。
【狸小路商店街】分為7個區段,共兩百多家商店,是北海道最大的商店街,已有120年的歷史。早在明治年代,此區已是商家雲集的繁華街道,當時負責拉客的是脖子塗滿白粉宛如狐狸般樣貌的女孩,因此早期這裡被稱之為「狐小路」,後來才改為沿用至今的「狸小路」。
【薄野商圈】札幌市市內著名的繁華商圈「薄野」,是網羅各種精彩夜生活的街道之一。夕陽西下後,閃爍著繽紛霓虹燈的街道上,除了有許多像是可品嘗到壽司、海鮮、拉麵等各樣美酒佳餚的料理店外,還結合了許多可體驗到娛樂或音樂活動等豐富多元的休閒設施。
★如入住北廣島CLASSE飯店,造成旅客無法自行前往狸小路,則加贈前往北廣島三井暢貨園區,敬請見諒!!
★依每年天候因素影響,花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如遇天候因素(如下雨、颳風或氣溫等)使其凋謝或未綻開,仍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觀賞,造成不便,敬請瞭解與見諒。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和風定食(或)日式海陸陶板燒
晚餐:
為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
住宿
札幌東急REI(或)札幌東急EXCEL(或)札幌T MARK (或)Quintessa Hotel Sapporo Susukino(或)北廣島CLASSE(或)同級
第04天

北海道第一大神社~北海道神宮(賞櫻名所4月下旬~5月中旬)/小樽運河紅磚倉庫群~北一硝子館、音樂館、百年蒸氣時鐘、北菓樓、六花亭、小樽出拔小路、小樽堺町通商店街自由散策
【北海道神宮】圓山公園裡的北海道神宮是奉明治天皇詔令,祭祀開拓北海道的守護神、開拓之神;後於昭和39年增祀明治天皇作為第四柱神明,成為名副其實的「總鎮守」,亦即「總守護神」。被層層針闊混生林所環繞的神宮境內,除了杉、檜林蔭包繞,此地也是聞名的賞櫻名勝。
【小樽運河】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隨著時代的發展,運輸川流於今已是具歷史價值的觀光景點;昔時座落兩側的倉庫及銀行,現以餐廳、商店或博物館之姿,向遊人重現浪漫風采。沿路豎立記錄小樽歷史的浮雕版畫、人物紀念碑,隨時也可遇街頭藝人獻技,不意間便會一頭撞進小樽獨特的古鎮風情。63盞煤油燈入夜後初上,與點亮燈火的倉庫群共釀復古的浪漫,令人癡醉。
【北一硝子館】此地以日本玻璃工藝聞名,除原創的玻璃製品,同時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玻璃製品,燈罩與飾品,個個都帶有溫馨,古雅的氣息;賣店有許多種玻璃手工藝品陳列供貴客自由選購。
【音樂鐘館】欣賞館中各式各樣的上千音樂盒與音樂鐘收藏,同時聆聽精雕細琢觸擊出的優美旋律。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定食(或)小樽特色料理
晚餐:
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
住宿
札幌東急REI(或)札幌東急EXCEL(或)札幌T MARK (或)Quintessa Hotel Sapporo Susukino(或)北廣島CLASSE(或)同級
第05天

千歲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前往新千歲空港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暖的家,結束這次動感豐富的北海道之旅。

餐點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溫暖的家
住宿
溫暖的家

出發日期&售價

出發日期 天數 班機 售價 狀態
2024/05/09(四) 5 ---
2024/05/16(四) 5 NT$35,900
2024/05/23(四) 5 ---
2024/05/30(四) 5 NT$35,900

其它說明

含機場稅、燃油費、保險;不含導遊司機領隊服務費、機場接送。